K

【Drarry】萨拉查联盟

 *萨拉查联盟是1995年斯莱特林们私下建立的组织。

*修改原著&OOC预警,【点我看前情提要】

……

……

Chapter.3 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憎恨邓布利多军

 

·源自学生时期·

1996-1997年。

 众所周知,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波特恨之入骨。自他们入校后就一直互相看不顺眼,此后每交锋一次,关系就变得更糟。

这早已成为霍格沃茨里的一条常识。哈利这样认为,所有人都这样认为,但德拉科不这样认为——

如果大家的认知仅仅停留在他们之间互看不顺眼,那么他要在它后面添加一句。

怒火,这两年来毫无缘由又与日俱增的怒火,无论何地遇见波特,他都能感受到蜿蜒的火苗滋生。这股无名火蹿得毫无缘由,他将它理解为恨意。他恨波特,所以他的作为不仅停留在偶然遇见的嘲弄和为格兰芬多扣分上,任何波特能做到的事,他也都要站在他的对立面上赢过他。

这件事比其他的任何事都重要。

所以他应了乌姆里奇的邀,入了特别调查组。他发誓要将以波特军or邓布利多军,不论它叫什么,都要将他们揪出来——

“倒不像是邓布利多,没准是波特为自己搞的勾当。你想,他的几个女友也在里面,一个也没落下。”谈起已被抓获的D.A.成员,诺特冷笑着说道。德拉科听到了自己掰指节的声音。怒火再次嗡嗡上涌,滋生蔓延,就像上一次听到D.A.里拉文克劳和波特在槲寄生下接了吻时的感受一样,无法遏制。

——所以,他也要有一个组织,属于他的,和波特对着干、最好能将他击溃、撕碎、越强越好。

于是他提议结盟。他得到了萨拉查联盟。

德拉科对自己憎恨波特这件事深信不疑。

魔法事务司事件之后,他想提醒波特注意结盟,却被赶来的D.A.成员打了好几道恶咒藏在堆着杂物的包厢里,直到列车员巡检才发现这件另他丢脸的事情。不久,波特军的谣言又害他的父亲住进了阴森险恶的阿兹卡班,魔法部不予上诉,家族状况一落千丈。

凭什么他们表面风光,人前被称颂夸赞,而他却遭人冷眼,每晚摸黑战战兢兢地去有求必应屋修柜子,执行害人的任务,过得像阴沟里的老鼠!

他恨波特,恨邓布利多军。与他们势不两立。

 

·不可原谅的根本原因·

如果说列车上的D.A.们发射的恶咒使德拉科恨意加深,那么1998年那次不明所以的攻击更是磨灭性的打击。

那是一个冰凉的夜,他们刚刚逃过一劫。他拽着哈利以最快的速度在贝拉特里克斯及众食死徒的面前消失,逃到了附近的林子。

“我自由了。你也得救了,傻宝宝。”他对着哈利与冰凉的夜风宣布,沾着血污的脸上终于弯出一点惨淡的浅笑。

哈利不明所以地望着他,望着他正滴血的胳膊,因疼痛而咬紧的牙,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你说什么?”

“我说,波特,你不用去死了。我救了你,食死徒中的障眼法有一部分是我的功劳,我的胳膊是我们幻影移形前我自己趁乱炸伤的。现在开始,是你绑架了我,你要不要带着你的人质赶快离开这里?”德拉科冲哈利眨眨眼睛。

他承认自己还是恨着波特,但在生死离别关头,这种强烈的恨意竟然扭转成另一种不可思议的渴望,他竟然深深地希望他活下去。

所以他设计救了他。正好找到借口让食死徒们相信他是被绑架而离开,不再给他任务,也不再有理由用他的过失质问他的父母。

“马尔福,我不太理解。”哈利茫然地揉了揉太阳穴,擦掉了额角的脏渍。

“不用理解,来日方长。现在逃命要紧。”德拉科轻松地耸耸肩,简单的治疗咒处理完最后一点伤口,将冬青木魔杖递给哈利,指向下一条路口,“如果我没算错的话,支援你的人就快到了,我们只需要再往那儿走一点。怎么了,你还能走吗?”

“可以。”哈利含糊地回答,一边跟上德拉科的小跑一边不停地打量他,“我只是没想到——”

“没想到我会救你一命?”

哈利诚实地点点头,“你抓我的时候说的挺真的。”

“说来话长,顺手而已,这也是为了我自己,”德拉科得意地说,“如果你想道谢,等我们出去了,我不介意。”

“嗯。”即使夜色再深,他也能捕捉到哈利写在脸上的一丝感激。

如果事情照着这样的剧本发展,或许会是个好结局,可是——

哈利话音未落,周围的空气中便响起了几道爆炸,穿着校袍的人便一个接一个地落在了他们面前。

“天哪哈利你在这儿!还好吧?”

“瞧瞧你,格兰杰——”

“统统石化!”

这事发生得比光速还快。德拉科发誓他只是想顺口损她两句。

一道石化咒后,还没等来哈利的解释,恶咒再次接二连三地向他飞来,这次不比当年的列车包厢,几乎是D.A.的全员出动。蜇人咒、蝙蝠精咒、悬挂咒、触角咒——等等等等数不清的恶咒瞬间打在他的身上,还未感到疼痛意识就先一步消失了。醒来时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五官,只觉得到处都缠着纱布,翻动身体便感觉满身肿胀,钻心剜骨,又痒又疼,一动,就有什么从伤口热辣辣地流出。

“梅林啊,要不是阻止及时,后果真不堪设想。”庞弗雷夫人一边上药一边怜悯对他说。

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条非常愤怒的萝卜。

明明是他的主张救了波特!他气愤地想,是他放水给邓布利多军,是他将大难不死的男孩从马尔福庄园里带出来,是他冒着背叛伏地魔的生命危险把哈利的命救了出来。回报却是十几条恶咒!打得他浑身见血、面目狰狞、重伤昏迷。

按庞弗雷夫人的话讲就是足足丢了半条命。

接骨药剂使他在疼痛熬了三天,身上的大肿块和毛茸茸的触须、腿上脸上关键部位的疥疮整整五天才下去,最可怕的是纳威失手丢出的四分五裂,自脖颈、后背至左腕留下了一条树根一般的丑伤疤,养好它花了半个月。

也就是这一击,打消了他对邓布利多军所存有的最后一点中立态度。

这半个月直至战争结束,他沉默而愤怒地独自藏身在有求必应屋,拒绝与哈利以外的任何D.A.成员接触。

他决心已定,就算日后他们哭着向他道歉,关系也绝不会有修复的可能性。

 

·这股憎恨持续至今·

自德拉科与哈利同居的那年起,哈利就总是在忙工作,忙聚会,忙忙忙。有时他刚坐下来,一只夹着字条的猫头鹰降落在屋顶上,或者哈利口袋里的加隆又发烫了——多半是邓布利多军又在召唤了。

时间跳至2001年秋。

“啧啧,你就不能消停一点,别去了。”

说话时他正缩在沙发里打着哈利送的麻瓜掌机游戏。

哈利无辜地挤在男友的身旁,耐心地说,“这次他们也还是想邀请你一起去。”

听到邀请这个词,德拉科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些,灰色的眼睛里多了冷淡与不耐烦。

“你知道我的答案。”他轻声说。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也应该陪我参加聚会,见见我的朋友。”哈利说。

“不,我坚持。”德拉科死死地盯着屏幕上的彩色方块,一千零一次地倔强道。

“你爱我,所以你得参与我的生活。”哈利说。“我以为我们上次就谈妥了。”

“为什么不是他们退一步呢?”德拉科强词夺理。

哈利放开德拉科的手臂,抱怨道,“他们已经改了很多了,德拉科。金妮保证不再在我们面前念蝙蝠精咒,罗恩不再向你大嚷,纳威愿意在开展会的时候每次都留一桶巧克力冰淇淋。还有,记得吗,我们现在能住在一起也有赫敏和罗恩的功劳。既然在一起,就要有共同的圈子和语言,我不想再因为这个和你吵架,和你分——”

分手。

“……”

高亢的陈述声停了下来,迎接哈利的是一双恶狠狠的正瞪着他的红着眼眶的灰色眼睛。

屋子里突兀地响起掌机游戏失败的遗憾电音。

德拉科就那样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红着的眼睛里泛着水光。

哈利几乎是同时就后悔了。

他立即内疚地抱住了对方,将脸埋进他的肩窝里,“对不起亲爱的,我不该再提,那不是我想说的,下次不会了。”

“好吧。”片刻后,怀里的金发青年终于回应了,他淡淡地扔开掌机,淡淡地揪住哈利的领子,反身将他压在了一旁的床上。

“Avada”他吻他,“ Kedavra.”

修长的手指报复性地游走在身下人的痒痒肉与裤腰上,并于黑发青年念出“除你武器”之前搞掉了他的裤子。

好吧。在耳畔此起彼伏的哼叫声中,德拉科想,是可以原谅他们一点点吧。

就一点点。

下了床他就会恨回去的。

立刻、旋即、马上。

 

 

*End or Tbc

*同系列一式四份,下一份叫做【可他们还是相爱了】

(也许会是画蛇添足的一篇XD,不过大概会写得很开心)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2019-04-07
/  标签: 德哈Drarry
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