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我在说啥?

*又名-藏住了吧。 德哈德无差。

*1000字极短后续,前情提要:(藏不住了吧)

……

……

德拉科马尔福在胖夫人画像前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就在昨天,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在礼堂里大声宣布他喜欢他。这件事让他忐忑不安,让他心神不宁,让他举棋不定,让他恍恍惚惚,让他……

唉,怎么还没出来啊——哦出来了!终于出来了!

画像嘎吱一声打开了,哈利皱着眉头从里面走出来,手里拿了两瓶饮料,第一句话就是,“马尔福,我想我需要解释清楚。”

 

一杯南瓜汁,一滴胡话饮料。

滴!杯子里的液体颜色变暗了。

德拉科:就是这么回事?

哈利:就是这么回事。

哈利:喝了这个是会乱说话的。

哈利:你不信我可以喝给你看。

德拉科试图阻止,阻止失败了。德拉科眼巴巴地看着哈利喝下去,竖起了耳朵认真听。

哈利:嗝儿——

哈利:马尔福。

哈利:*%¥#金鱼眼¥%*#@雪貂…巴可比克…*在天上飞舞#¥@

哈利:……*&@#雪地¥¥#芭蕾&@#&¥@#&马尔福的蓝眼睛&光轮两千*&&@三把扫帚……&*……

哈利:*&…@##@¥喜欢&*黄油啤酒¥@

哈利闭上嘴,给了德拉科一个眼神:你现在明白昨天是怎么回事了吧。

德拉科长长叹气,懊丧着脸说:看来是真的了,波特。

德拉科:看来一年级的时候你没牵我的手并不是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对吗?去打巨怪和蛇怪也不是因为想要炫耀给我看。那一年级时入魁地奇也不是因为想要博我的眼球了。(哈利:?)

德拉科:在丽痕书店相遇并不是想见到我才去偶遇的了,和我抢金色飞贼,和我在禁林劳动,也完全只是出于偶然。(哈利:???)

德拉科:还以为你在神奇生物课上会被我帅到,还以为你会接我小纸条出于对我的特殊感情呢。(哈利:我也没接过别人的啊?)

德拉科:还以为你那天说的话是真的呢……

德拉科:我知道了。

德拉科:那些花你就当没有送过,今天的事也没发生过吧……

德拉科:再见波特,我回去了。

德拉科:再见……

德拉科吸了吸鼻子,德拉科努起嘴巴,德拉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哈利:#%¥@#¥@@……&

哈利:……

(哈利:说得我怪难受的,就这么走了吗?)

 

哈利叫上了赫敏。

哈利:赫敏,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

哈利:马尔福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哈利:他对我有点儿意思。

哈利:……他喜欢我?

赫敏:梅林啊,哈利,你是不是傻啊。

赫敏:三年了,你终于发现了吗?

哈利:……

哈利:难怪他今天听我解释的时候反应怪怪的。

哈利:还没听完他就走了。

赫敏:……

赫敏:所以你和他说你喝的是胡话饮料对吗?

哈利茫然:是啊,怎么了吗?

赫敏:嗯……

赫敏:哈利,我想我需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赫敏:还记得你当众说喜欢马尔福之前的情形吗。

哈利想了一会儿:记得,那时你和拉文德一起建议罗恩喝胡话饮料,气势汹汹的,罗恩都快吓昏了,然后我就拿了那杯喝下去了。

哈利:那怎么了吗?

赫敏:你猜猜我们两个都想听什么?

哈利:呃……

赫敏:……所以,你猜,我掺了点什么进去?

哈利&赫敏:吐-真-剂。

哈利:……

哈利:那我说的是……

哈利:???

哈利:卧槽???

……

 

 

【END】

后续:【我们在干啥】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热度(9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