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H扫文记录】#14 幸存者

这个超带感的文要出本了,和七日之失一起XD

大家看一看啊!

9¾:

5555感谢推荐!!!真的超感谢长评!!!一直以来其实我也比较偏爱德拉科,这篇是少有的去挖掘哈利,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东西真的太好了555

鱼鱼鱼鱼鱼酱:

幸存者
作者: 灯燠 @9¾ 
★lof/中长篇/大逃杀设定
简介+设定↓
幸存者目录

真的写得很棒,感觉多说都会剧透,不舍得剧透…目录里有作者的设定,真的特别用心,还有参考地图,就看文的时候联想地图更有画面感了。
这篇是作者大大写得德哈里最喜欢的一篇,个人很喜欢大逃杀/无限流一类的文,居然有一天能看到最喜欢的设定加上最喜欢的西皮相结合!

(涉及主角的轻微剧透)
说说文里的Draco和Harry,Draco挣扎在两个对立面之间,一边是食死徒一边是Harry,一边是生存一边是死亡(大势所趋选择Harry就等于选择背叛开始逃亡),正因为他清楚地知道这些,所以当他单独面对Harry的时候他对Harry的爱意表现得很明显,可能Harry会对此质疑不相信Draco的爱(实际也如此一度怀疑Draco)Draco一开始大概觉得这是跟Harry相处的最后一段时间了,麻痹自己,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后来反而自己沉沦了,意识到这点他做了最后的挣扎只要杀死Harry他就能给自己开脱,最后Draco还是选择了Harry选择了爱(感动到暴哭)
文中有几段Draco摘抄的Harry的话,那几句话一如Harry一样,是所有被镇压的人们的希望,象征着光明,勇敢无畏,爱与希望。哪怕有迷惘,哪怕被无情镇压,无论活着还是死亡,Harry永远存在。一直以来,我其实更偏爱Draco可能是因为Harry有那么多人爱他而Draco没有,这种心理让我更偏爱一些Draco。这篇文中的Harry,更让我喜爱和带着震撼的敬佩,永寄黑夜中不灭的一点光明,能让人内心由衷敬佩。

不多说了,吹爆作者,作者大大脑洞很大,风格大都原著向,有些略沉重(虐),真的每一篇都写的很棒!新奇的设定加上原著的风格,人设更贴合原著更有代入感(什么鬼),不是那种不需要思考的甜文。
作者归档

  
 

 


转载自:ID487436256 来源:鱼酱ooO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