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一对猫耳朵-上

*点梗,梗来自  @逍遥酒醉怪蜀黍 -想看猫耳(*/ω\*)

*一个快乐的OOC脑洞,开心就好

……

……

耳朵。 

猫耳朵。

德拉科变成了一对猫耳朵。

他变成了一对货真价实毛茸茸黑色柔软还能动的猫耳朵!

他,一个斯莱特林级长,究竟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被谁打中了什么咒语经过了多少曲折才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猫耳朵?!

他不知道,但他能看到。视线定在上方三百六十度可旋转摆动,将这个破旧的贮藏室看得一清二楚。他也能动弹,耸耸虚无的肩膀他就能摆动,用力挣扎两下他还能跳。通过和身边落满灰尘的笤帚木桶相比,他得出一个结论——他一定取自一只比洛丽丝夫人更大的...

计划出个甜饼本本

大噶好,之前有小可爱撺掇我出本本,最近忽然想出了,但工期没有概念对起名毫无计划甚至想管它叫《哈哈哈》

应该会是个平凡的平装本,爆页了爆页了不知道多少↑↓,顺利的话杂物间平装会一起刷。

以下是99%确定会收录的文,总共22w4字,俩au塞进去6W4字,G文1-2W之间,这是砖头本没跑了!还别说我想插点儿童画呢_(:з」∠)_

一发完小甜饼:

溺水/缩身药剂/ 遗忘魔药/整蛊纸鹤/短效失忆

 另一个梦/赴约/守护神先生 /特别的舞伴

/日记本与解梦与爱情/独一无二/别闹好吗/想入非非

 /一个幽灵归来的故事/谁寄的猫?/一个关于重逢的故事

这...

这是一条空白的置顶

收到了三三送的本子。

谢啦三三,以及喜欢甜腻文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她 @三三

出本不易,出本不易啊。

觉得德拉科也有一点儿这样的情况。

他的心里有一只小怪兽。

他要表现得冷漠到让别人都不敢接近,才能感觉得到安慰和力量。

截图来自德哈不相关的【旭凤剧评分析贴】

【德哈】好吧,我们睡过。

*【马尔福你钥匙呢?】的一点后续,归属荒唐吉他人系列。

*起名废,其实名字和内容没啥关系。

……

……

三天后哈利才收到德拉科的回信。

「波特:我约了茶会舞会等活动近期很忙,恕我既不能抽身也无暇回复你的问题。D.M.」可怜巴巴的小纸条上这样写道。

哈利被活活的气笑了。

这三天他没少关注楼下的动静。但自从那家伙在他的客厅里漂亮的幻影移形之后,似乎打定主意不再露面了。下楼叩门没有听到克利切的动静就罢了,屋里的魔法小吉他竟然也没再作祟。

就是说,那个名为德拉科的混蛋在和他发生了点什么之后主动落跑了。

啧,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马尔福:我只想问一件事,」笔尖沙沙地写道,「我的缄...

【DH扫文记录】#14 幸存者

这个超带感的文要出本了,和七日之失一起XD

大家看一看啊!

9¾:

5555感谢推荐!!!真的超感谢长评!!!一直以来其实我也比较偏爱德拉科,这篇是少有的去挖掘哈利,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东西真的太好了555

鱼鱼鱼鱼鱼酱:

幸存者
作者: 灯燠 @9¾ 
★lof/中长篇/大逃杀设定
简介+设定↓
幸存者目录

真的写得很棒,感觉多说都会剧透,不舍得剧透…目录里有作者的设定,真的特别用心,还有参考地图,就看文的时候联想地图更有画面感了。
这篇是作者大大写得德哈里最喜欢的一篇,个人很喜欢大逃杀/无限流一类的文,...

【德哈】马尔福你钥匙呢?

*【荒唐吉他人】平行后续。

*没!有!车技!逻辑剧情很!尴!尬!假车!ooC!预警预警预警。

……

……

德拉科是在公寓门口捡到哈利的。

那时的黑发男孩儿可一点都不救世主。头发和衣服都乱乱的,左摇右晃嘟嘟囔囔,还正在把什么东西往他家的钥匙眼儿里捅。他就好笑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直到对方在撤步踹门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了人。

“波特,你是不是忘记你是住楼上的?”他好笑地说。

“马尔福,我就是来找你的。”

那个满脸通红的、浑身酒味的家伙看见了他,很不高兴地冲他大声嚷嚷,探后继续把自己的钥匙往德拉科的门里捅。捅了几下没有成效,头痛倒是开始发作了。

 “呕,你钥匙呢?”哈利含糊地...

2018-08-29
/  标签: 德哈

谢谢你QVQ!被看中了好荣幸!画得好好!!好喜欢你的画风和线条!!!辛苦了!!! 

含抑郁症描写,预警预警→【原文点我

我是艾姆皮८(ˋ▻˴₎₇:

❗注意,社交障碍出没!!
❗德哈就俩图!!!这是给太太滴同人!!❤(●・◡・●)ノ♥

是太太的社交障碍的辣一篇文❤
 @K 她写的炒鸡棒你们快去看她呜呜❤(இдஇ`)
文章地址我就自作主张写在这儿啦✘↓
http://kongl295.lofter.com/post/1efac185_11f72e84

呜呜呜呜呜呜写的好棒我就征求同意画了个同人费的时间那么久画的还那么辣鸡真抱歉5115😭😭太太这篇文写的我超级社保!!!【喂你!!?】
再次感谢大大可以同意我画他们两个天使❤希望观看愉快✘✘✘✘✘

大噶好,这是我今年份的欠债。

一年过得真快!

用来写德哈梗和大纲的小本本也要写满换新了,索性把之前的陈欠整理一下。

不整理真不知道还有这——么老多。

可是脑洞还在源源不断的冒出来,救命!

-
一些以前计划好但都没来得及写的片段:

 缩身药剂HP版:看小哈利如何报复性折腾德拉科(但我觉得折腾不起来XD)。

Plan B :双关语。《逃离圣芒戈》前传,是德拉科花式脱离组织的故事。或许还会带上另一条时间线,看德拉科如何精明地骗过他妈妈。

是谁击昏了马尔福 《冒险大事记》友情向系列第4,一则“感人的”推理小故事。证人,证词。证人,证词。咦我的记事本子呢?马尔福!!!!

《砰》的后续《啪》:哈利和...

送给 @独眼肥龙龙 费龙太太的图XD!


致她超可爱的《Harry小巫师和他的Draco玫瑰》

【德哈】丽塔的报道

*【笑什么笑啊】的小番外,详情接这里 

 *借梗灵魂伴侣,印记是伴侣说过的某一句话。

……

……

             大惊失色!大难不死的男孩灵魂印记竟然和巨怪有关。 

             谁比谁惨!崇尚纯血的马尔福世家后世或与麻瓜有缘。    ...

2018-08-26
/  标签: 德哈

【德哈】你过来啊

*【想打架吗】的一点后续,首篇请点这里

 *借梗灵魂伴侣,印记是伴侣说过的某一句话。

……

……

哈利刚迈进格兰芬多男寝就被三四五六七八只手按住了。

四个人影一只蛤蟆凶神恶煞地一齐挤着他问话。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和谁一起出去的?”

“去哪了?”

“快点实话实说。”

“呱!”

呱?

哈利一个头两个大。

德拉科马尔福,桃金娘盥洗室,午夜决斗。

至于为什么那么晚——

“噢,看在我们都恨斯莱特林的份儿上饶了我吧。”

他一拍大腿将吹宝泡泡糖的盒子丢到床头柜,四个人像看巴可比克一样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本来是想痛痛快快谈判的,谁知道他一言不合动起手来。嗝...

【Drarry】荒唐吉他人-00

*一个超傻脑洞的德拉科视角,算半个贺文吧XD

*哈利视角:【上】 【下】

……

……

德拉科根本不想承认。

他是发现哈利·救世之星·微笑大使·公益石雕·波特离开魔法界的第一人。

你知道,自满目疮痍的战争过去,一切都得顶破废墟从重新生长开始。

马尔福庄园也是。自从通过救世主的证词无罪赦免后他们家就过着深居简出的日子,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喝茶看书看报。而预言家日报的头版总是波特。宣讲中的波特,施咒中的波特、还有与议员握手的波特,那些制式的微笑石墩看得德拉科头都痛了。

忽然有一天他没在报纸上看到波特。头版是一个不认识的老...

【Drarry】荒唐吉他人-下

*名字和内容关系不大,超傻的脑洞,德拉科戏份超少注意

*前情提要:【上】

……

……

要是楼下那位吉他先生(已经从房东先生那里证明是位先生了)可以就此停手,绝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

老实说哈利已经预见这样的事情了。在相遇的第一天就一个劲的为自己拉仇恨,那么往后的日子里两个人无论如何也不会和平共处的。这是他从进入霍格沃茨的第一天里就学到的,而他发觉这条定则无论用在什么时候都适用,不论另一个是纨绔子弟还是个搞音乐的麻瓜。

“他是乐校的研究生,回来的时间段不稳定,兴许是经常参加演出什么的,艺术生嘛,我们都很少见到他。”肥宅房东认真地对他说,顺便把满嘴的薯条全部吞下去,一拍脑门想起什么,“噢

【Drarry】荒唐吉他人-上

*名字和内容关系不大,超傻的脑洞,德拉科戏份超少注意

*写手挑战100热度短篇,感谢阅读XD

……

……

哈利现在怒气冲冲地站在那扇门前,怒气冲冲地大声叩门,他非常希望自己能没品的冲里面那位先生大吼大叫,但是他不能;他也非常想用魔杖撬开他家的门皮,然而他可怜的理智正在对他不断地诵读着《麻瓜保护法》。所以他只能一个劲儿的敲,直到拳头砸酸了屋里那乱七八糟的吉他声才稍微停下来了一点。沙——沙——棉拖踩在毛毯上的声音,有人来了。那个他非常痛恨的吉他先生要出来了,他们碰面了,他们会碰的头破血流的。哈利握紧了拳头盯着门把,除了因为愤怒而逐渐加速的心跳外只剩下一个念头:等到开门的时候就冲上去第一时间

画手挑战Q1

哈哈其实是上篇不给亲亲的哈利被烦急了

“过来,德拉科。”

噗啾!

XD好了我知道褶皱动作阴影都是错的,画完飞速逃走了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Q1-Q5

1、常用码字软件:

五大三粗的记事本,俗称TXT。感觉在用这个的就只有我啦XD~


2、喜欢的BGM和码字的字体:

每篇文听的BGM都不一样,但大多数都是静音!字体的话是系统自带的蠢宋体四号还不带行距。字数统计和首行缩进也没有所以每次是看文档长度计算字数的我会乱说XD~


3、分享脑洞:

最近想到了一把刀——
19年后德拉科和哈利因为熊孩子事件重回霍格沃茨,两个人独处在一间办公室,哈利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弯曲的手指鼓起勇气想去触碰对方的脸蛋,但戒指的冰凉感让一下子缩了回来。
德拉科看着他,眼前飞过过往的种种。他们现在已经不是死对头了,他们再也不是那种你砸我我砸...

看大家都玩的好开心啊!我也玩叭!

特立独行的我还发了个绝命画手挑战,

今天晚上就去画画~哈哈哈哈

听说有7个文手和2个画手加入了战局。

已经预见几个月后的井喷式出本,笙笙建议我们出个合志算了哈哈哈哈哈。

截止7点297 @甲基派 派派我们计划通了hhhh

【谜题游戏】支线剧情【你是马尔福】

*此篇为德哈谜题游戏支线剧情-【你是马尔福】,在第二章马尔福庄园逃跑时不幸被“卢修斯”捉到触发。

*前文世界观:游戏向设定,哈利潜入德拉科的精神世界寻找并需要将其本体意识带回现实。

*忽然想写,就写了。

……
……

【此处接上文】

忽然,哈利的身后有处地方亮起了火把,当火光照亮了整个黑暗的空间后,哈利发现他正与小德拉科身处在一个长长的华丽走廊里。

“德拉科!我!说!什!么!来!着!!!”

走廊尽头的白光耀眼的可怕,巨大的吼叫声穿透了走廊,伴随吼叫声的还有类似步伐节奏的恐怖震动。

“卢修斯???”

哈利睁大了眼睛,而小德拉科一脸惊恐地拉着哈利就跑。

“千万别被追上!千万千万别被...

2018-08-08
/  标签: 德哈
8

一个(并不想给的)亲亲XD

被自己可爱到了,虽然常识差的不要不要的(喂

原本是画来送人的,后来没来得及,草稿就一直躺在抽屉里,直到昨天翻出来~

私心tag!德哈赛高!!!

 

【德哈】想打架吗

*【笑不出来了吧】的一点后续。

*借梗灵魂伴侣,印记是伴侣说过的某一句话。

……

……

「午夜决斗,随便你带不带副手。」

黑褐色的潦草笔迹在皱巴巴的羊皮纸上宣战。

德拉科看着它吃吃发笑。

他的衬衫袖子整齐地卷在了胳膊肘,露出了苍白的小臂。

一行小字在他的左臂上熠熠发光。

与手上捏着的决斗书的字迹如出一辙。

“什么消息让你这么开心?”

潘西凑过去要看。

“没什么,一个愚蠢的邀约而已。”

德拉科巧妙地将纸条偏了一个弧度,害她刚好看不到。

黑短发女孩撇撇嘴。

想起德拉科最近的言行种种,怎么想,怎么有问题。

“不是——那个波特吧?”她试探地问。

“你的灵魂印记。”...

2018-08-05
/  标签: 德哈

【德哈】笑不出来了吧

*【笑什么笑啊】的一点后续。

*借梗灵魂伴侣,印记是伴侣说过的某一句话。

……

……

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今早起床后就一直怪怪的。

先是像做了噩梦一样忽然从床上坐起来,摸着自己的脖子满脸的嫌弃不可置信。然后急匆匆地从床上跳下来揪住个人就问——

“罗恩,你看得到这里的字吗?”

“纳威,这里写着什么?”

“西莫,快帮我确认一下!”

三个睡眼惺忪的朋友我看看你你看看我。

罗恩:不知道。

纳威:不清楚。

西莫:不晓得。

哈利扯着领子走到镜子前面盯着里面的自己看了好一会儿,发出了自暴自弃的声音:Ewwwwwwwwwww!

有人终于明白了什么。

“那些字是不是只有你自己看得到啊...

2018-08-03
/  标签: 德哈

这么看来,其实哈利家和马尔福家好像是挺门当户对的XD~!

一对超有钱cp(。)

yuimikasa:

這裡是一些有關於哈利波特的知識!!

有些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

網址也放評論,怕有些小夥伴無法看見也不能爬牆,就截圖給你們參考!!

私心tag德哈和drarry,讓更多人看見!

來源:A Day Magazine

網址:http://www.adaymag.com/2018/08/01/things-you-didnt-know-about-harry-potter.html


【德哈】笑什么笑啊

*一个短小的哈利生贺。

*借梗灵魂伴侣,印记是伴侣说过的某一句话。

……

……

从前从前,魔法世界里流传着这样的传说。

人们都有着命定的爱人,而适时出现的印记会昭示着灵魂爱人的线索。

只要循着它找到对方,就会收获一辈子的幸福。


哈利却觉得命运之神一定是个幽默的家伙。

会捉弄人们,给他们奇奇怪怪的提示。

就比如罗恩。

他得到了一句金灿灿的,只有他自己看得到的手腕上的箴言。

其实罗恩刚看到的时候是拒绝接受的。

连最老实巴交的纳威都告诉他别人都看不见它的时候,他才终于确信,这不是韦斯莱双子的笑话。

接着他又噗嗤笑了。

是谁这么捉弄他,在他的胳膊上刺一句「你...

【推文】推一些躺在收藏夹里的德哈旧文(持续更新)

首先道一声哈利生日快乐!

今天可能没时间产贺文了,就先推几篇老文吧。都是躺在收藏夹里没事就翻出来读的很喜欢的文章。

如果你都读过了,请不要打我XD

顺序不分先后,正剧向加黑


1.费龙太太所有的文。

2.残缺的字母 by七缺三

3.非典型男友 by七缺三

4.不能让你看见花开 by文葵

5.暗恋/一个生日引发的喜案 by小麻鸡

6.霍格沃兹特快谋杀案 by横竖横

7.向死而生 by爱丽丝梦游候群症

8.死亡尽头 by灯燠


推一些好吃的德哈译文

还有朋友推的Veela文


还有一些很可爱的私藏

1.七只波特 by屋檐下的猫

2.青春期怪兽...

搜霍格沃茨课表的时候翻到的【贴子】

关于劳模教授斯内普

歪楼回复戳中笑点哈哈哈哈

……

……

……


【附上吧友推测的1-3年级格兰芬多课表】 作者:安紫茵

(P3为该作者整理的1992年2年级格兰芬多课表及同堂学院,侵删)

【Drarry】行走的德拉科

又名-来自潘西的偏方

*千字复健,一个娱乐的小脑洞,开心就好XD。

……

……

德拉科马尔福自起床后就开始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一边套上罩袍一边走出斯莱特林休息室,一边拿起银盘里的馅饼一边走出礼堂,一边保养他的光轮2001一边在操场上绕圈。

他路过级长和教授时仅仅点一点头,路过向他行礼的幽灵和画像时并不理睬,路边斯莱特林小跟班们的热情的呼唤只得来一个侧头白眼。

他还是在走,一直在走,长袍带风,并不停留。


有人说,或许他是心情不好。

有人说,或许他是在锻炼体能。

有人说,或许他是中了仙女戒指。

也有人说,或许这是一种仪式。

什么仪式呢?

疯子的仪式...

【德哈】时空回环

*检索请点tag【DH-时空回环】
……

……


依旧是白色的国王十字车站。

一袭黑衣的金发少年躺在长长的候车椅上,枕着胳膊百无聊赖地一下一下地抛接着一个青苹果。

站台比真实的车站宽阔,台下是无限延长的铁轨,仿佛连接着光明的尽头。德拉科的灰蓝色眼睛半眯起来,解析着穹顶的青灰色与白色相接的花纹与图案,努力想象它们是一条龙或者是一个光芒四射的人物。

在意识到那个人形是他潜意识里的救世主以后,他叹气并摇了摇头。

这里既不是生者的居所,也不是往生者的地盘。天堂是存在的,而他现在却可笑地卡在这种不上不下的、没有时间概念的、孤独的虚幻空间里。

说真的,铤而走险为了一个暴脾气的波特...

【德哈】波特砸我怎么办?

*Draco生日快乐!来自6月5日23:59分,终于赶上了的我。

*好久没码字做做复健,挺糟烂的,预警预警预警。

……

……


人在走廊走,祸从身后来。

德拉科拧着眉毛揉了揉后脑勺,转身寻找着罪魁祸首,气压很低很低。

三秒前,一个不知好歹的愣头青朝他的头丢了个圆滑的金属东西,砸中后弹到地上发出了一连串清脆的声音。那小球不轻不重却砸得很痛,他揣出袖子里的魔杖,打定主意要给恶作剧者一个‘回报’。

走廊那头的始作俑者几乎没有掩饰他们的作为。

是哈利和罗恩。他们背对着他,一个推着另一个,一边说着什么一边着急地想要离开。

波特?

真意外,意外到忘记打出恶咒了。

德拉科...

2018-06-05
/  标签: 德哈
  1/8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完结文请看合集和目录/
热度≠质量/
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