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啪!

*依旧是没营养的ooc小段子。

*接上文【砰】

……

……

哈利真心实意地诅咒着德拉科马尔福。

现在,他的右手攥着德拉科的左手,放在课桌下面。

斯内普教授在他们身边来回的走,说着狼人摄魂怪和格林迪洛。

在满堂的羽毛笔刷刷声中,他的眼睛在不寻常的一桌上来回扫视着,看着这对并排坐着的冤家对头,一个笑嘻嘻一个气呼呼。

我说了,把书翻到384页,抄写课文,波特。

黑色的眼睛眯得又细又长,哈利的嘴角猛抽了一下,恨恨地看了一眼旁边的人。

德拉科发出嗤笑声,他的书是摊开的,羽毛笔是刷刷书写的,和大多数人一样,正常极了。

怎么了波特,你那可怜的右手请假了吗?斯内普不怀好意地背着手问,直到他看见了那对相握的挣扎颤抖的手。

一目了然,紧紧相扣。

哦,呵。不赖啊,马尔福先生,恭喜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女朋友。

女、朋、友。

斯内普轻声笑了,周围的学生也嘻嘻哈哈的笑了,现在整个课堂都在看他们俩的笑话,德拉科竟然也幸灾乐祸,就好像他不是主角似的。

给你个建议,波特,现在开始用左手写字,一点也不晚。

滚开,马尔福!

就不。德拉科握紧了哈利的手示威,除非你有办法把它解开。

解开?是不可能的。

哈利挣扎了几下之后作罢,乖乖地用左手拿起了羽毛笔。

这时候一团纸鹤落在了他的空白羊皮纸上。

马尔福你又想干什么?他没好气地问道。

啊,我忘了,这么近我直接损你就好。

喂,波特,你真的生气了?

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圣人波特生气了——唉唷!

啪叽一声。

哈利狠狠地踩了德拉科的脚。

 

老教授们的惩罚魔法,狡猾啊。

——不许在校内打斗,否则后果自负。

规矩刚开始实行,这对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就中了招。

先是身体互换了一整天,然后是永久性牵手。

紧紧将对方绑在一起,看你们怎么斗。

不得不说,这招真是高啊。

现在走廊里没人嬉戏打闹了,冤家对头像情侣一样手牵着手肩并着肩,没来得及对对方出手就先被唏嘘声和羞耻心打败了。

 

哈利没忘自己是怎么中招的。

他在走廊里走得好好的,德拉科在背后暗算他,一记塔朗泰拉舞,,咒语与咒语相撞了,,两个人的手像是被万年的胶粘上了。他们就这样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变成了意见相左的连体婴。

一个说:好玩吗,马尔福?

一个说: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一个说:现在我们黏在一起,你满意了吗?

一个说:说实话我挺满意的。

一个说:马尔福,你这个人真的有良心吗?

一个说:我想欺负你和良心有什么关系,你觉得烦你就退学啊。

一个气急败坏了,狠狠甩了一下甩不开的手:我还以为我们经过那天以后就是朋友了。

别天真了波特,谁是你的朋友——唉唷!

朋友?告密者玛丽埃塔的耳朵动了动,唰唰地将她听到的对话记录了下来。

她观察的对象们现在并肩走在通往礼堂的路上。一个想把距离拉开,另一个见状使劲一勾,两个人的距离又缩了回来。

使坏推搡变成了打闹,哈利忿忿地去掏口袋里的魔杖,却发现他习惯性地放在了非常远的右兜里了。

“怎么了,决斗冠军,你也有失策的时候?”德拉科说。

“是啊,我没想到,你竟然在背后出阴招。”哈利说。

“对一个斯莱特林来说,报仇永远不晚,波特。”德拉科说。

“你在报复我昨天晚上帮你做了那个。”哈利说。

“……你说什么?”德拉科耳朵红了。

“我知道了,”哈利的眉毛扬了起来,牵制着德拉科的左手,将他逼到墙角去,“你今天在走廊攻击我实际上是在报复我帮你做了那个对不对,你这死雪貂——”

“什么?闭嘴!”

德拉科翻身将哈利压在石墙上,捂住他的嘴。

那个雾蒙蒙的浴室夜晚才没有入侵到他的脑子里呢,他才没有看到镜子里的哈利的身体也没有碰他呢,哈利没有求他帮忙做到射出来。燥热和心跳都是假的,下腹的热流也是假的,那会儿的手感也根本不可能残留到现在。

“所以,”哈利的绿眼睛看着他,嘴唇在手指的缝隙中说话,“你还是记仇了。你这个小气鬼,烦人精!”

“没有。我是因为……是因为……”

“还能因为什么?”

“算了,”他又恢复了挖苦的神色,左手放开哈利,“因为我愿意付出各种代价去整一个格兰芬多。”

“嘁。”哈利说,非常嫌弃地看了德拉科一眼,决定不再理他了。

 

于是他们两个就谁也不理谁地走着。

看书的时候一个人用左手,一个人用右手,牵着的手就被放在桌子底下。吃饭的时候一个不愿意纡尊降贵去格兰芬多桌另一个也不愿意去斯莱特林,于是他们的盘子被放在了拉文克劳桌上,还是一个人用左手,一个人用右手,牵着的手还是放在桌子底下。

走在路上的时候总能听到许多人的辣耳朵言论。

瞧,那是波特和马尔福。哇,他们的手牵在了一起诶!他们不会喝了彼此的迷情剂吧?

诸如此类。

他们一齐转身怒瞪窃窃私语者,吓走她们以后又齐齐地瞪着对方。

罗恩拉着赫敏默默离开了,高尔和克拉布早早就消失不见了。

毕竟这种氛围实在太诡异了,走得远了像是疏远朋友,走得太近了像是打扰情侣,那双时时刻刻握着的手像是一个亲昵的符号,看得旁人都不好意思了。

 

当然,最尴尬的还是去盥洗室。

比互换身体的时候麻烦多了。

他们两个像小女生一样一前一后地走了进去,尴尬地别开脸去,拉开裤链。

唰啦——德拉科的拉开了。

唰……咔——哈利的卡住了。

“喔,草!”他气呼呼地说,使不上劲的左手不停地抻着卡在布料上的拉链,弄出了不小的动静。

“……”德拉科盯着他的那儿看,“波特你行不行?”

哈利的脸都憋红了,“你说行不行?”

他发觉德拉科的脸也憋红了,比他还要红。

“你是不是准备弄脏你的裤子?”

“滚。”

又过了一会儿,旁边还是静静的。德拉科的声音在哈利耳边响起,有点发颤。

“需要我帮忙吗,圣人波特?”

“……”哈利想说滚,但德拉科那副样子却不像开玩笑。

“你的右手能动,你帮一下我。”他没好气地说。

德拉科俯下身子,“为了你不要在我身边尿裤子,这一次我就好心帮你一把——唉唷!”

他先用魔杖点了点哈利那卡在一半的裤链,裤链倒没事,哈利半惨地嗷了一声。他又尴尬地收魔杖,“好吧,现在看来只能用手了。”

他们面对面站着,尴尬的字样贴在脑门上,明明白白。

德拉科和哈利一个人拉裤链一个人拉布料,开始发力。

“太近了,我可不要碰到你那里。”德拉科说。

“马尔福!你以为我愿意吗?!”哈利说。

嘎达一声,裤链恢复正常了。

在水声响起之前,德拉科嫌弃地看了看手,“一会儿我一定要好好洗一下手,啧啧啧……看我干吗?还想让我帮你拉回去吗?”

“滚!”

“——唉唷!”

 

然后他们就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他们两个,昨天只是换了身体,而现在却是物理性的被捆绑在了一起。

德拉科想睡午觉的时候,哈利想去魁地奇。哈利需要补论文的时候,德拉科想去厨房偷吃东西。两个人无法达成一致的时候,一个往东一个往西,相互闹着别扭不肯妥协。于是,拉锯战开始了,两个人比起了谁的力气大谁拽谁跑得远,然后,啪,又因为第一号校令撞在了一起。

“不然你们亲对方一口,这样或许能解开咒语。”

几个拉文克劳的小姑娘提起了这样的建议。

对哦,或许相亲相爱的拥抱一下魔法就解除了,就算是假的也可以。

他们像大鹏展翅一样扬起了没牵着的的那条胳膊,犹豫了几秒放弃了。

谁会和死对头拥抱亲吻呢?太恶心了。他们用眼神对彼此说。

两个人的嘴唇都抿成了直线。

相握的双手又紧了紧。

 

远处,看着走廊里一两对牵手的学生,邓布利多轻声问身边的麦格教授。

邓布利多:米勒娃,你觉得我们的新校规的怎么样?

麦格教授:还是欠妥。

麦格教授:牵手意味着有一个人不能用右手了,不能完成作业还会引发更多的争吵。

麦格教授:并且,他们总不能挤一间盥洗室吧。

麦格教授:这不是个长久之计,你说呢?

邓布利多的半月牙眼镜反了反光:有道理,米勒娃,那我们再换一个惩罚。

——吵反话。

 

好了,现在所有因为校令而紧握的双手全部松开了。

死对头们,不论是俩男俩女生还是异性,都雀跃欢呼着扑向对方,给一个感激的拥抱。

这种同患难的感激之情只有被迫牵过手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一些人纷纷说着“我们以后一定好好相处”之后变成了朋友。

也有另一种极端,松开双手后依旧相互仇视着的,例如德拉科和哈利。

他们俩揉着自己的手,倚着石栏休息。

德拉科:“好了终于松开了,我差点以为真的要亲你,真是,ewwwww!”

哈利:“你以为我会想亲你吗?你这个白痴,傻雪貂,你这个狡猾的骗子!”

德拉科:“死疤头,你以为就你一个人受够了吗,我他妈——”

咻——Boom!

“——真是爱惨你了,波特你的眼睛真是世界上最闪亮的绿宝石!”

“马尔福你也是,你真是世界上最温柔善良英俊可爱的……”

“……小王子。”

“……亲爱的。”

德拉科&哈利:……

德拉科&哈利:。

德拉科&哈利:????!!!

德拉科&哈利:“卧槽?@!#!@#!@!#!!!!”

…… 

 

 -TBC-

下节传送:【Boom!】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热度(1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