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隐雾(十一)

食用顺序:【杂物间】→【间错】→【携影】→【隐雾】
背景三年级,校规bug,背景人设改动,少量私设注意。


 

卢修斯拉着德拉科回到了威尔特郡的马尔福庄园,两个人落地在庄园的花园里。
但移形换影前意外拉着德拉科的哈利可就没那么好运了——他一没有心理防备,二拉的不稳,落地的时候旋转着摔进了花园一角的花圃里。
——砰,啪,哗啦……
哈利以很难堪的样子滚趴在花圃的草地里,他跌出了之前拽紧了隐形斗篷,但由于冲力过大整个人都暴露在斗篷外面。
他浑身上下都蹭满了灰尘,衣服和皮肤上被花叶和花茎划出了细小的伤痕,眼镜也撞出了裂缝。
天旋地转地眩晕感让哈利难过地想吐,但他必须快速爬起来,因为他不能把背后暴露给卢修斯。
但这个动静足够引起马尔福父子的注意了。
德拉科先于卢修斯转头寻找哈利,他看到草丛里那个狼狈的人时,绝望地闭上了眼。
“!!!”卢修斯由于惊异而睁大的眼睛下一秒恨恨地眯成了一条小缝。他捏紧了手杖,轻慢地与德拉科说,“瞧啊,我们家草丛里躺着的那是谁啊。”
德拉科从惊慌中缓过神来,迅速地捏出一个标准的乖巧表情,他装傻道:“父亲,我知道,那个是大名鼎鼎的圣人波特。”
“圣人波特,今天你怎么这么有空啊。”卢修斯慢条斯理地问候。
“别人的家不能乱闯,你的麻瓜家人没告诉过你吗,”德拉科眯着眼伺机迈进花圃查看手足无措的哈利,他故意拖长腔调傲慢地说:“父亲,我们赶他走吧。”
德拉科背着卢修斯向哈利使了个眼神,让他赶快站起来披着斗篷逃跑。
哈利的心由于紧张跳得很快,他迅速地坐起来抓紧了斗篷。
但卢修斯显然不想让哈利就这么走了,一道钻心咒毫不留情的打在哈利身上。
听到哈利痛苦地呻吟,卢修斯轻笑,“可以啊波特,上次的帐没算清就逃跑了,今天还要回来找死。”
卢修斯不知道哈利是来做什么的,但他感觉魔法部和凤凰社的小动作和哈利多少有联系。
——毕竟之前是哈利把德拉科带坏了,让德拉科窃取自家材料去做了他不支持的事。
想到这个,卢修斯恨不得把哈利四分五裂了。
“父亲,没必要这样。”德拉科站了起来,“万一邓布利多知道了——”
卢修斯冷哼一声,“他不会知道的。”然后他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他知道的时候也晚了。”
他走向哈利,举起魔杖又向哈利发射了一道更强的钻心咒,哈利的痛苦声响彻马尔福庄园。
听到哈利的嚎叫,德拉科忽然就忍不住溢满了泪水。他阻在了卢修斯与哈利之间做了个挡的动作,凄厉的大声乞求:“父亲!您这是做什么!放过他吧!”
卢修斯十分不悦,他怒目向德拉科,大声命令让他让开。
“我不!”德拉科前进半步,看样子一定要与他父亲对抗到底了。
德拉科从未如此对抗过卢修斯,卢修斯先是一脸疑惑,随后怒火越蹿越烈。
“德拉科,我对你太失望了!你竟然为了波特这么跟我讲话?!”他大吼道,“你忘了波特是什么立场了吗,你知道他做了什么事吗?”
说着,卢修斯用力拽开德拉科,但德拉科又迅速挡回来。他跪在卢修斯的身前,向他哀声请求,“父亲!我没有忘!但黑魔王大势已去,您也不希望再有战争对吗?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放过波特,从此各不相犯呢!”
卢修斯是个十足的两面派,只要为了马尔福家百年传承的荣耀与发展,哪边得势他就借机去哪边。
所以伏地魔垮台的时候他从未去主动追随过他。
但他也绝不想让哈利带坏他辛苦教导的儿子德拉科。
“不,我是不会放过他的。”卢修斯一字一顿慢慢道,由于他的情绪波动,魔杖尖端已经开始冒出火花。
他看向哈利,“波特,你,和你的父母,一样讨厌。”
在地上挣扎的哈利听到卢修斯讲了他的父母,怒火和疼痛使他头脑清醒,他握紧了手中的魔杖。
“除你武器!”
“钻心剜骨!”
卢修斯念出咒语的一瞬间,哈利爬起来用另一道咒语抵挡,缴械咒先射中卢修斯的手,导致他的魔杖飞了起来,随着魔杖晃动,那道正在发出的魔咒偏离了原先的轨道。
红光飞向了旁边不远的人马石雕,随着撞击产生的“轰隆”巨响,石雕霎时炸成千万块大大小小的碎片四散飞去。
卢修斯也被这突然的爆炸惊到。他的位置很安全,但他的儿子就在爆炸源旁边,还保持着跪的动作,惊魂甫定。
“德拉科!”卢修斯大喊。
说时迟那时快,哈利快速地扑倒了德拉科,及时用身体护住了他。
哈利护住德拉科时,他紧张的心情终于放下了些。接着数块大小不一的碎石飞来,砸在哈利的肩上背上甚至头上,无数个大大小小的钝痛使哈利痛苦不堪。
最后的钝痛砸在了后脑勺上,然后整个世界就眩晕坠落了。
卢修斯显然没能想到哈利能保护德拉科,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德拉科也没能想过哈利能替他受这些石块。
哈利身体一软整个人都压在德拉科的身上,德拉科心里一凉惊慌地爬起来抱住哈利摇晃。
“傻波特!傻波特!”德拉科颤抖地晃着怀里的人,冰凉的眼泪不断滴在哈利的脸上。
随着“唰”地一声响,马尔福庄园的花园里瞬间又多了了几个人。
——邓布利多、卢平、小天狼星。
卢平看到草地里的这一幕,先跑过去看哈利的情况。
“你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小天狼星愤怒地用魔杖指着卢修斯。
卢修斯从思绪中反应过来,他迅速打量了这三个人,眼里飘过一丝转瞬即逝的厌恶。嘴角勾起了傲慢的弧度,连声音也又轻又淡,“没做什么,我反而想知道你们来马尔福庄园有何贵干。”
“这显而易见,卢修斯。”邓布利多揣着手不慌不忙地说,“有人对霍格沃兹的学生用了不可饶恕的钻心咒,作为校长我有义务抓住这个人还学生一个公道。”
卢修斯眼里闪过一丝惊慌,但他随后又镇定自若地走向邓布利多,“什么?有那样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邓布利多笑道,“你介意我们对你的魔杖用回闪前咒么?”
卢修斯愤怒地攥紧了魔杖,“你们敢?!”
小天狼星听到哈利被卢修斯用了不可饶恕咒,表情气愤到扭曲,“卢修斯,钻心咒的滋味你真该自己尝尝!”

哈利迷迷糊听到有人争吵,眼睛微微睁开了一条小缝。整个世界都是朦朦胧胧的,他感觉自己在谁的怀里被摇晃着,有人看他醒了,便招来更多人看他的情况。
他抬眼看到了德拉科正在焦心地看他唤他,脏兮兮的脸上写着满满的心疼。
哈利努力想张口说话,但是他的意识却渐渐与现实分离,以极快的速度坠落到黑暗里。

 

 

下节传送:【12】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热度(10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