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间错(三)

食用顺序:【杂物间】→【间错】
背景三年级,人设略改,校规bug,改动原著注意。

 

 

一夜无梦,一觉醒来哈利觉得自己清醒多了。
他盯着床顶的帷幔发呆,以至于罗恩好几次叫他起床他都没听见。
后来罗恩终于放弃了语言轰炸,联合西莫迪安去挠哈利的痒痒肉,使他笑得不得不从床上跳下来。
“有你的信,哈利!我在门缝底下发现的。”纳威举着一只正式的、封有火漆的信封奔向宿舍。
哈利道了谢接过来。信封上没有写寄信人——准确地说上面没有写字,就连“哈利·波特收”的字样都是从各种报纸读物上剪贴的,字母大小不一显得有些好笑。
舍友们好奇地围过来,被罗恩一挥而散,“别看了,我想这是哈利的隐私。”
大家识趣地退开,该干啥干啥。
哈利拆开信封,取出一张薄薄的羊皮纸来。
那是一张很普通的、用来写作业的羊皮纸,普遍到每个人都有几卷。上面依然没有笔迹,只有用纸片剪贴连接成的一串话。
——我想你
哈利的心跳加速了。会是谁寄给他这么露骨的话呢?他瞬间想了七八种可能。
“金妮?”哈利身后传来罗恩倒吸一口气的声音,显然他也看到了内容。
“你说什么?”哈利转身问道。
“没,没什么。”罗恩讪讪手转身去收拾他的床铺。哈利确定听到了他的小声吐槽,“她真是太着急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哈利见到了罗恩的小妹妹金妮韦斯莱。
那时霍格沃兹礼堂一如既往地热闹,哈利、罗恩、赫敏三个人坐在一起。
金妮,那个小哈利一届的红头发可爱女孩,罗恩的妹妹,在乔治与弗雷德的起哄下,羞涩地走到哈利身旁。
“嘿,哈……哈利!”金妮红着脸小声问候着,“我,我的信你收到了吗?”
哈利立即想到了早上的那封信,礼貌的停下进食转向她微笑,“收到了金妮,谢谢你。”
金妮极力压制着自己的欢喜,由于激动她绞紧了自己的手指。
“……嗯,嗯那就好。罗恩昨晚,说你有些疲惫,我,我从乔治那里拿了提神的东西,想给你,不知道你……需不需要……”
她说话时眼睛不断的看别处,整句话努力又磕绊。说完时长出一口气,好像花费了很大的决心与力气。
然后她把背后藏好的那盒东西拿了出来。
那是个普通的、手掌大小的糖果盒子,包装的很精致,盒子上写着提神醒脑之类的字样,盒角还印着蜂蜜公爵的商标。
哈利点点头温和地接过了糖果盒。
“谢谢金妮,我想我很需要它。”
金妮紧张地连话也没说完就快步跑开了哈利的座位。
“金妮太害羞了,哈利你别在意。”罗恩笑道。
“怎么会,还要谢谢她呢。”哈利也笑着说。
因为是罗恩的妹妹,哈利希望温柔地对待她,尽量不伤害到她。虽然没有办法回应金妮,哈利仍在为收到一份问候感到很高兴。
谁都没斯莱特林桌的那个淡金发色的少年一直盯着哈利。
德拉科看得太专注以至于他对高尔与克拉布两人的笑话都没做出及时的回应。
他眉毛一挑,脸上挂了一丝不悦。
潘西察觉了德拉科的异常。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交给哈利礼物的金妮,她嫉妒地摔了手中的银叉。

不久,海德薇飞来了,向哈利头顶扔了一卷羊皮纸。
哈利打开,上面用幼稚的笔迹写着:哈利,愿你一切顺利。
“哦……金妮……”罗恩无奈地掩面摇头,他觉得自己的妹妹有点儿太奔放了。
“哈哈,她很可爱不是吗!”赫敏也被逗乐了。
格兰芬多桌那边迸发了一阵开心的笑声。
哈利也觉得金妮很可爱,他将读完的羊皮纸塞进了口袋,准备继续对付他的牛排。
抬眼的功夫却撞上了德拉科的眼神。
两个人隔着桌子,哈利的嘴边余笑未平,德拉科表情严肃,淡色的眸子里还藏了一丝不可置信,他旁边坐着的潘西也直勾勾盯着哈利。
气氛有些凝重,哈利眼里的温度一点点冷却下来。
——他是个马尔福。
哈利催眠着自己。他忍住所有波动的情绪,装作没事发生继续埋头苦吃,想把涌来的不悦随着食物吞咽下去消化掉。
德拉科见哈利反应如此,一拳砸在饭桌上,从牙缝里挤出了那个恨恨的名字。
“破特!”

 


下节传送:【4】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热度(18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