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这店还能开吗?

*和 yuimikasa 聊出的小段子。

*超级短的er而且文不对题,开心就好啦XD!

……

……

 

哈利是一个梦想家,种种原因,离开了家。

摸着口袋里剩余的金加隆,不服气地想造化一下。

 

 

于是他在女贞路里开了一家五金店,坐在收银台里擦着一台商品电风扇。

德拉科马尔福推门进来,撑着桌子与哈利大眼瞪小眼。

哈利冷冷地说:你想要什么,请随便看。

德拉科:波特,我想要电钻。

哈利:想要什么类型的电钻?

德拉科:我想要可以爆你XX的那种电钻。

哈利:滚!

 

 

于是哈利搬家了,在街角开了一家零食店,兴奋满满地擦拭着货架与柜台。

德拉科马尔福推门进来,挑着眉毛与哈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哈利:想吃什么零食,请随便挑。

德拉科:我想买棒棒糖。

哈利:就在那边,请自便。

德拉科结了账,舔了两口草莓味儿的红色硬糖,趁哈利不注意塞进了他的嘴里。

德拉科吃吃笑着:我的棒棒糖好吃吗,老板?

哈利脸红了,哈利愤怒地握起了拳头,哈利咬碎了糖果。

哈利:……滚!!!

 

 

于是哈利搬家了,在另一条街开了一家水果店,满怀期待用大大小小的水果装满了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小盘子。

德拉科马尔福推门进来,哈利假装看不见他也听不见他的轻笑。

哈利:想买什么水果,你随便拿。

德拉科:噢,我,我想买樱-桃。

尾音听起来特别色情,哈利的脸红了一大半,忍耐着冲门口指一指:在那边。

德拉科挑了一些最圆最好看的,叼了一小串凑近哈利坏笑。

德拉科:老板,不如把你的‘樱桃’卖给我?(My cherry boy~)

哈利愣了一下,哈利的耳根红透了,哈利觉得自己受到了骚扰并一拳揍在德拉科的鼻子上。

哈利:不卖!!!

哈利:有多远你给我死多远!!!

 

 

于是哈利搬家了,在城市中心开了一家小型超市,开开心心的摆满了每一个货架和冰柜。

德拉科马尔福推门进来,抱着手臂与哈利眉目传情。

哈利:……想……

德拉科:我想买牛奶,波特。

哈利:那边的柜子里,自己取谢谢。

哈利继续干他的事情,哈利听到后面的柜子一阵窸窸窣窣,脚步声近了,热热的舌头猝不及防地舔了他耳廓一口。

德拉科:……波特,不知道小波特产的‘牛奶’你肯出什么价。

哈利战栗,哈利狂躁,哈利觉得有点热,推开了身后人的上下其手。

哈利:住手,马尔福!

德拉科:你确定?

德拉科拿了一袋手指饼,用最色情的声音低语:我可不可以舔你裤兜的pocky呀?

哈利:……啊!

哈利:别再让我看到你!!!

 

 

于是哈利又搬家了,在寂静地小街道里开了一家花店,兴致满满地收拾他的小花园。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条街又一条街。

他变着法的开店,可每次除了德拉科马尔福以外就没有更多的客人了。

忽然觉得一个人松土有点儿累,他蹲在台阶上黯淡地抽烟。

叮铃叮铃,德拉科马尔福造访了,背着手向哈利眨眨眼。

(哈利:你终于来了)

哈利:……人渣。

德拉科:嗨,波特老板。

德拉科:老板,今天我想卖你点东西。

德拉科:要不要来点玫瑰花?

说罢从身后掏出精心包装好的一大把。

哈利有点语塞,气鼓鼓地不肯看他。

德拉科慢慢地凑近他。

德拉科:哈利~

德拉科:哈利~哈利~

德拉科:之前是我错了,我妥协,今后你可以不改姓,别再闹脾气出走了好吗?

哈利努着嘴,指着他们头顶的槲寄生,在德拉科色情开玩笑前先嘟嘟囔囔地说了话。

——我是不会答应你的,除非你让它们开花。

德拉科哈哈大笑,掏出戒指,吻住哈利。

再然后波特连锁店就关门大吉啦。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店面的盈亏倒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那个漂泊在外的梦想家终于愿意回家啦。

……

 

 

 

 

【END】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来回家路上随便想的梗:

哈利总是换地方开店,每换一次店都能与见德拉科,而德拉科总是想买他店里没有或奇怪的东西,总能惹哈利生气。

然后我俩一起把它变成了一个充满黄色废料的短梗。

还想了许多奇怪的台词,例如:

——suck my lollipop

——can I suck your pocky

除了主旨,几乎都是借她的梗和对话,算是合作啦。

XD啊虽然产出不咋样,但真是愉快的交流啊……哈哈哈……

 

 

 
2018-04-09
/  标签: 德哈
   
热度(10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