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波特今天怎么了?

*【波特教授how are you】的番外篇2,暑假里的一件小事。

*年下麻瓜au年龄差,雷和ooc注意。

……

……

波特教授这几天有点不太对劲。

前天下午德拉科就发现他的异样了,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沉默着不说话,偶尔用一种别样深沉的目光盯着他。

昨天则是一整天看起来闷闷不乐的,问他怎么了,他却什么也不肯说。

而今天,最古怪的就是今天了——

当德拉科结束学院聚会,回到他和波特教授暂时同居的宅子(准确的说是哈利的房子)的时候,迟钝如他也发现这栋房子的不对劲了——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洗衣间里晾了两排满满的衣服,那时他还在想,波特今天是不是突发奇想整理衣柜啊,下一秒就惊慌了起来,他发现那些全是他的衣服,周边的挂还有领带袜子,最最古怪的是,它们的旁边还挂着他的内裤——全部的内裤!

波波波特怎怎怎么……?

他掏出钥匙打开门,想象着哈利到底是以什么表情帮他洗他的内裤袜子领带的,想着会不会一开门看到一张挂满嫌弃的脸,可是没有——推开门,屋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人声。

“波特?”他叫唤了一句,关上门换好鞋子,又叫一声——没人回答。

楼上倒是传来了浅浅的咳嗽声,咳了咳平息下来,闷闷地咕哝一声。

他怎么了?

德拉科吓坏了,快步冲上二楼的卧室,推开门,他的波特教授正趴在他的桌子上,胳膊下面压着两三个摊开的满是笔记的本子,旁边放着几本看起来是备用的参考书。

——在写教案吗?

穿着浅色毛衣的哈利趴在自己的臂弯里,看起来晕乎乎的。在德拉科摇晃发问之前,喉咙又呛出一小串咳嗽。

“哦哦哦对不起!”德拉科将沾了烟味的外套丢出去,又端了杯热水给哈利,抚摸他的背。(比以前好点了,可还是有点瘦啊。)

哈利缓过来了,端起水杯慢慢饮尽,盯着德拉科,眼眶红红的。

“怎么样?好些没有?”德拉科问,而哈利却并没有答他的话。

“……晚饭在厨房里,衣服给你洗了,私人用品也归整到一起了,至于你的功课……”哈利用下巴指了指书桌上的本子,“你学科的方向还有要掌握的知识,我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波特,你突然怎么了?”德拉科很吃惊。

哈利虽然说话看起来一本正经,但眼神飘飘忽忽的,语气也是。德拉科用手掌去测哈利额前的温度——没在发烧啊。

“这样,你搬出去的时候也会很轻松。”哈利说。

围绕着哈利周身的,是淡淡的酒味儿。德拉科这才注意到,桌上摆着一瓶透明的酒,旁边放着的玻璃杯湿湿的,杯底还剩一点点薄酒。

“我为什么要搬出去?还有,为什么要喝这个,平时不是很忌讳的吗?”德拉科抓着哈利的双臂疑惑地问。

他前两天少言寡语的,今天又在想什么?

“……”哈利抿了抿嘴唇。

现在的他很不像那个大了德拉科九岁的波特教授,也不像居家时温吞的哈利,像一个陷在焦虑里的伤心人。

“我有点累。”哈利含含糊糊地说,脸颊有点红,说话间环绕在周身的酒气更浓了。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交代这些?你在想什么?告诉我。”一个拥抱,德拉科将哈利按在怀里。

第一次,哈利没有立即抱回去,只是将下巴垫在德拉科的肩膀上,喃喃地说,“德拉科,你的女朋友啊……”

德拉科一头雾水,“波特你在说什么啊?”

“你看,你都不叫我哈利了……”

一般在床上,或者亲昵的时候,他都更期望被叫做哈利的。

“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德拉科轻轻唤他,“不过什么女朋友啊?你在说谁?”

“就是那个红头发女孩啊,她很好,我也很喜欢,你们打打闹闹的样子我看在眼里也觉得很快乐……”

德拉科在脑内检索了一下,哈利说的应该是他在打工的时候新认识的女同事,也是校友,他们确实在打打闹闹地玩过,前两天还和其他朋友们在外面聚过餐,不过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层啊?

“我真羡慕你们,可以一起运动,一起玩足球篮球橄榄球,还能一起参加派对,而我却不能陪你也不擅长……”哈利遗憾地说,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从小我就只有坐在角落里看大家玩的份,现在也是这样,我还是一点都不擅长这些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天的波特教授好像有点絮絮叨叨,他平时是几乎不会说这些称作‘心里话’或者是‘扯家常’之类的闲话的。

不过,虽然都是淡淡的口气,听起来却是怪酸的啊?

“波——特,”德拉科将怀抱收紧了,拖长音调说,“哈——利,你在想什么啊,谁要搬出去啊?如果你说的是朱莉,前天下午你见到的那个,我对她完全没有那个意思啊……”

“……可你们举手投足都很默契,那姑娘和你很搭,你们走在一起很像交往很久的情侣。”哈利带着淡淡的鼻音说,“她很可爱,在你身边那么活泼,你们拥有永远说不完的共同语言,那是我永远也给不了你的感觉……”

“所以我想,你早晚会提出离开的,不是吗?”

“说什么呢啊……我从没想过……”

停顿了一下,眼睛盯着眼睛,德拉科恍然大悟。

噢!

原来是这样啊。

他在吃无名的飞醋啊。

这就是他焦虑的原因吗?

德拉科嗤地一声笑了出来。

松开怀抱,他笑嘻嘻地去捧哈利的脸。哈利却完美地闪开了,蜷坐到床上去了。

“哈利啊,”他跑过去赖赖地挂在哈利身上,“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

“看不出来吗?”哈利淡淡地看着他说。

“看不出来看不出来。”德拉科努嘴懒懒地说,“你大多数时候只会支开我和我讲学科,还不愿意在公开场合公开我们的关系,在外人看起来你可是一点都不喜欢我。”

哈利的绯红脸蛋涨得更红了,忽然拽住了德拉科的领子高声辩解。

“谁不喜欢你了。谁不喜欢你了?谁不喜欢你了!”

他大声说,一声比一声大,

“你真的不知道你粘着我的时候有多可爱,黏糊糊地撒娇的时候有多可爱,抱着我的时候有多可爱,sex时情不自禁的样子有多可爱!”

“你很可爱,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这样觉得了,‘半—夜—电—话’。”

“你以为那个雨夜我能回拨给你是偶然吗?不是的,是我看到免打扰的拦截纪录了。其实我在你打来前就存过你的号码了。”

“你不知道我看见你淋雨的时候我宁愿淋湿的是我,也不知道每次你闯祸丢分的时候我也宁愿替你扣分的是我……”

“我也想和你一起无忧无虑的玩,可我又希望你以后能一帆风顺,你知不知道我为你思考和打算的事情对未来的你多么重要……”

“是认真想和你生活下去才这样打算的。”

“所以说谁不喜欢你了……”

波特教授喃喃地自言自语,他的学生就在旁边(阿不,现在已经爬到身前了)认真听,看着哈利愈说愈认真的表情,那双闪着光的灰蓝的眼睛也愈来愈弯了。

啊呀,他一不小心就说了很多真心话呢。德拉科开心地想。

波特教授——哈利却还有点没缓过来,沉浸在刚才的语境里,自言自语着:我有多喜欢你,难道你还不知道么……

趁他还未察觉,德拉科分开了他的腿,紧紧匍匐在他身前,就那么近距离地抬头望着那双好看的绿眼睛。

绿眼睛也看到了他,眨了眨,一只手揉了揉他浅金色的头发。

“哈利,你喝醉了。”

“噢……我想也是。我也不擅长这个。”他昏头昏脑地说。

“那我现在要解释我和朱莉什么也没有,你还能听得进去吗?”

“……”哈利揉了揉太阳穴。

“关于你说的那些运动,不参加完全没关系的,偶尔给我加加油我就很开心了。关于朱莉,对不起,我没想过会让你这么伤心,不过她真的只是个朋友而已,如果你介意,我以后少和她往来就是了。还有……为什么要整理我的东西,不要干那种蠢事啊,我打算长住在这里,直到你受不了我为止。”

“还有哈利,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你明白吗?所以以后不要说那么奇怪的话了,我还要照顾你呢,这可不是说着玩玩的,我是认真的呢。”

说话的时候他想到了他订的对戒。

一对男戒,等他的假期工结束了,他就可以买给他了。

哈利忽然眯了个很暖的笑。

“认真?”

“认真。”

“我忽然很想吻你。”哈利说。

“你看,哈利你真的很爱我。”德拉科贼兮兮地笑了,抱着哈利的腰,下巴蹭着哈利的胸口,嘴唇贴住了他的。

“既然你那么爱我,那我可不可以和你sex啊?”

“你这傻小子。”哈利慢慢地捏了捏德拉科的鼻子,德拉科舔了舔嘴唇,从他的后颈开始吻起了。

……

后来呢?

后来他们就开始了床笫之欢啊。

隔天早上哈利醒酒之后发觉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失态,他不能再碰酒精第二回了。

不过德拉科相反,他倒是很期待哈利与他再这么直来直去的‘交流’一次呢。

……

 

 

【END】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热度(6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