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特别的舞伴(一发完)

*关于性转梗的、突然想到的、无头无尾的片段。

*略无厘头,以后会修,食用愉快

……

……


当德拉科看清身边猫着的女装哈利时,差点把刚咽下的红酒咳出来。


“哈哈哈!波特!真的是你?你究竟受了什么刺激这么想不开?哈哈哈……”


“干你!马尔福,别笑了!别让我出丑!”哈利小声说,声音也尖细的像个女孩。


身材姣好,凌乱的黑色长发披散在肩上,穿着礼服长裙,还踩着高跟鞋。唯一能分辨出“她”是哈利的线索只有那古板的圆眼镜和明亮的绿眼睛了。


“哈哈,看看你,这身扮相很适合啊。打扮成这样是想找你赫奇帕奇的男友做舞伴吗?救-世-主-姑-娘。”


德拉科放下酒杯,靠近哈利小声说。离得太近,说话间哈利闻到了酒精的香味。


“啧,走开,别胡说!”哈利依旧小声说,生怕说话声超过了礼堂的舞曲合奏,引来更多的围观群众。


“喔,你在害怕啊,波特。你怕他们看见你这样吗?”


“闭嘴,马尔福!放我走!”

 

“哈哈,我就不。”德拉科扭头张口就要喊。


灾难即将降临,哈利一个激灵抱头蹲在地上。等了半天却只听见德拉科的傻乐。

 

“……马尔福?”


“算啦,我带你走。”他冲哈利眨眨眼,“只是有一点,你得装的像一点。”


“成交,只要你别打什么鬼主意。”


德拉科换了副彬彬有礼的表情,憋着笑向女装哈利弯腰伸手,“请。”


哈利差点跳起来揍金发绅士一拳,攥紧的拳头到了对方掌边松开了,使劲拍了一下他的掌心。德拉科缩了一下,毫不客气的去拽哈利纤弱的手腕。


嘶啦——什么撕裂了。低头一看,裙摆上戳着高跟鞋跟。


“这该死的低胸长裙!!”


哈利不顾形象地将抹胸提起来,又自顾自地去看背后撕裂的吊带。一件衣服披到了他身上,对方无奈的摇摇头帮他拽外套领子。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要看的,但你好歹要注意一下你现在的性别吧?”德拉科尴尬地偏过头去。


“呃,我是个男的好吗!要不是输了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谁愿意这样啊!”哈利一边穿外套一边说。


德拉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远远的圆桌上坐着韦斯莱捣蛋鬼们,他们身边放着棋盘和未喝完的药剂瓶,看到哈利向他们看去,他们还冲这边招招手。他们身边的小妹妹倒看起来很担忧的样子。


“那也要注意——”


一旁的克拉布叫住了德拉科,克拉布告诉了高尔,高尔碰了碰布雷斯,潘西和诺特顺着布雷斯的目光看到了他们——好了,现在德拉科的跟班团都看到他们了。


克拉布:“嗨!马尔福!来跳舞啊!带上你的女伴一起。”


诺特:“这个女孩怎么这么面熟?”


潘西:“她怎么带着个讨厌的圆眼镜?”


“啊,带着玩的。”德拉科勾起嘴角,将哈利的眼镜生生摘下来,丢进他外衣的口袋里。哈利视觉失焦,视野变成了模糊的大色块,刚想抗议,却看到德拉科那张放大的脸。


“嘘!”他做了个噤声的收拾,向哈利眨眨眼,将他拖走。


“我的朋友们,我们就要起舞了,看好了。”

新乐响起,德拉科向跟班团宣布,跟班团瞬间起哄。


“你在做什么?我不会跳舞!”哈利抗议。


“什么?”德拉科骄傲的脸色差点没绷住,耳语道,“波特,你打得过龙,下得了水,现在告诉我你不会跳舞?”


“我、我会还不行吗!该死的马尔福。”哈利一脚跺在他锃亮的皮鞋上,痛的他差点跳起来。


“啧,还好你是个男的,要是你是个女孩,性格要泼辣上天了。”德拉科忿忿。


“你再说一次,我就让马尔福的一世英名毁在这场舞会。”哈利一肘子戳中德拉科的肚子,接下来的攻击如数被德拉科接住。


现在德拉科力气比他大,将他制住毫不费力。


“嗯……你知道,马尔福不会和女士计较。破——特。”他眯眼捏出一个标准假笑,松开哈利手腕,整整领结,袖口,蹲下来将地上拖成一团的哈利的裙摆整好。


哈利:“……”


哈利:“干你!马尔福!”


音乐在持续,在跟班团的注视下哈利不得不跟着德拉科的节奏舞动,他太笨了——低着头挪动着舞步,局促而又生疏,眩晕感加重,更可怕的是他现在除了德拉科外谁也看不清楚。


德拉科搂在他的腰上的手收紧了。


德拉科耳语,“波特,我现在要托你的腰了。”


哈利:“别别别!我们可以商量!我不要做这个动作!马——啊啊啊啊啊——尔福……”


德拉科无视了抗议,托起哈利的腰让他腾空转了一圈,裙摆转成了一朵花,落地时哈利太笨,没踩好,差点跌一跤,德拉科见状扶住了他,两人接着跳。


哈利:“干!这什么鞋!!”


德拉科拼命忍笑:“波特,这真是太合适你了。我们再来一曲?”


哈利:“休想!我要回去了!”


德拉科:“好,好,波特小姐,等这曲子结束,我就送你回格兰芬多塔楼。”


哈利:“啧!你再重复一次那个词试试!”


德拉科摸了一把哈利凌乱的长发:“好的,格兰芬多勇士!”


哈利:“嘿!你没完没了了是吗?”


德拉科:“哈哈抱歉,我忍不住。”


……
……


曲毕,德拉科趁乱将哈利带走了。


在回塔楼的路上遇到了正要去舞会的幽灵——差点没头的尼克。


尼克:“嘿!马尔福,你的女朋友?她在哪个学院?我怎么见过她?”


德拉科洋洋得意:“嗯,我们在打地下战呢。”


“哦,年轻的爱~~~”尼克意味深长地笑着飘走了。


哈利:“……”


哈利:“你完了,我不忍你了,马尔福。”


德拉科:“放马过来吧波特小姐。来吧,打一架。”


哈利:“你还说?你还说?!”


德拉科:“嗨!你还真打啊!哎哟!啊呀!哇……”


走廊里,娇小的黑发少女疯狂肘击金发少年,金发少年装作很痛的样子一边防一边躲,可他乐的更开心了。


……
……


就这样,一路上既不欢声也不笑语,打打闹闹来到了胖夫人的画前。


德拉科:“波特小姐,你到了。”


哈利很努力的白了德拉科一眼,脱下外套,团起来丢在德拉科怀里,好像制造麻烦的是他一样。


德拉科捏出一个大度的假笑,“知道吗,波特,你要尽量珍惜这段时光。一旦你变回来,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


哈利又要扬手,德拉科下意识地抬手挡住了脸。


手挥了一半突然停下,他自己反倒哈哈笑了起来。


哈利:“算了,马尔福。今天还得谢谢你,我欠你一次。”


德拉科眉毛一扬,“算了吧波特,你欠我的太多了,根本还不完了。”


他指了指身上被揍的痕迹,颇自豪地说。


哈利张口想说什么,摇摇头又将话头咽了回去。德拉科将哈利穿过的外套整理整齐,搭在手臂上,见哈利还在看他,再次开玩笑地揉乱了哈利的及肩黑发。


德拉科:“在等什么?等我吻你吗?”


哈利:“……”


哈利:“干你!马尔福!”


哈利迅速向胖夫人报了口令,逃难似的钻进了石门后。


“晚——安——波——特。”


德拉科故意将声音拖得又慢又长,在他的窃笑中格兰芬多的石门关上了。


……
……


隔天上课,精神恹恹的哈利打算在课前趴桌上休息会儿,一只纸鹤扑扇着翅膀大摇大摆地落在了哈利的课本上,还理直气壮地叨了叨他的鼻子。


哈利捂着鼻子打开纸鹤,只见上面歪歪扭扭的画着舞厅,两个人在人群中央旋转,他们磕磕绊绊的跳完了一支舞,长发那个笨拙的摔倒了。

署名是DM,M的末尾拐了上去,画成一条蜿蜒的小蛇。


哦,马尔福啊。


哈利回头,只见在教室那头的德拉科正在看着他。见他转过来,抿着的笑容绽放了,露出了洁白的小虎牙。


嘿,马尔福,你再笑一个试试?今天我可不会放过你。

哈利挥了挥拳头。


放马过来呀波特,就约这节课后?

德拉科挑了挑眉毛。


哈利想了想,嘴角上扬,比了个手势:行。


金发少年点点头,伸了个懒腰。满足笑意融进了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里,无比美好。

 

 

【END】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文归档(持续更新)

 
   
热度(22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