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守护神先生(一发完)

#改自多年前的奇葩脑洞#

#或许就是个苏气十平行时空AU。解释放在结尾#

……

……

这个奇怪的家伙出现的那天下着奇怪的雨。
——————————————————————
九岁那年,因为被达力捉弄而迟到的我错过了学校组织的蝴蝶展,周六早晨我独自打着伞踩着水花去了博物馆。
本来不想去的,可老师说看这个展览必须写一份观后感。
周末看蝴蝶的人不是特别多,在观察到非洲凤蝶和光明女神蝶标本的时候,旁边一个怪人好像中奖一样惊讶地抓住了我的肩膀。
“啊!找到了!终于找到你了!”他的手指在我眼前晃,“嗨!波特,你好吗?”
这个人这样说着,乐开了花。
男性,目测二十左右,身材修长,西装革履的,仔细看的话胸口还上坠着一个很酷的沙漏。
金色头发,灰蓝色的眼睛,大双眼皮,睫毛很长,一笑牙齿特别白。
不过大哥你是谁?你是超级英雄派来的底细吗?或者是来助我逃出德思礼家并且拯救地球的?
在我正盘算怎么自我介绍比较酷的时候听到旁边有人叫我。
回头再看时这个家伙已经消失在人群了。
真是奇怪的人。 
——————————————————————
那天的雨下的很大,直到吃过午饭都没有停下来。
回来以后,等达力吵嚷着去午休,我偷偷从碗柜里溜出来,窝在客厅的一角,拿出刚才记的笔记摊开本子准备酝酿观后感。
客厅灯很亮,映得外面的雨景特别黑,就像黑夜。
等楼上的吵闹撒娇哼歌以及一系列的声音停止后,我轻轻关上客厅的门,开始构思如何下笔。
 “嘿!是我!你还记得吗?”
含着笑意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吓了我一大跳。
转身一看,还是那个奇怪的金发先生。
诶,他果然是个魔法师吗,时空穿梭?瞬间移动? 
在我讶异之余这个人慢慢的从门口的位置走到我身边,用轻轻温温的声音告诉我他是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过来拯救世界的。
“我已经在你手里救下了一条蛇和五六只小鸭以及不计其数的小鱼了!”
他得意的说着,不过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你是像蝙蝠侠一样的超能力者吗?”我问道。 
“不不!更像是梅林或者尼可勒梅!”他懒懒地笑了。
梅林我知道,他是个著名的魔法师。尼可勒梅是什么?比超人还要牛吗?
他说,“那个蠢疤头一定要我来一趟。” 
说完又一次笑了。
我想他口中的疤头一定是一个严厉的上司。 
“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他看我一脸茫然,又用指尖在我的手心里一笔一划写下他的名字。
“对现在的你来说,我是守护神级别的人物哦。” 
说完他就不见了,客厅里只剩下我,显得特别空荡明亮,外面的雨声也更加淅沥。
守护神是什么?
诶所以说他并不是来解救我或者看中潜力请我加入魔法组织的吗?
那天下午在奇异的思索中度过了。 
——————————————————————
但是奇迹般的,那天写的观后感被当做范文在全校级别的公告栏上展览了。 
——————————————————————
关于守护神究竟是啥,我想了三天也没有得出结论。
不论是我向天空许愿还是默念他的名字三百遍,他都没有突然移动过来满足我的愿望。
所以说这家伙究竟是什么人?
——————————————————————
秋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偶尔起大雾,早上人少,能见度特别低。
基本每次起雾的时候都能在路上捡到几个奇奇怪怪的硬币。圆圆的,有铜的有银的,一闪一闪的,上面刻的图案也很有趣,像会飞的龙。
所以我也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厉害的幸运魔法。
这一天早晨又起雾了,在达力又一次成功甩掉我后,我就看到前面不远出的柏油路上躺着个硬币,银色的那种,亮闪闪的,我高兴的跑过去捡起来揣裤兜里。
接着往前走了十米,又看见一个。
接着五米左右的石头堆上又有一枚。
啊哈哈哈,当我想着终于要凑齐一打,弯腰去捡的时候,嘭地撞到一个人。
嗯眼熟的裤子眼熟的衬衫眼熟的……脸。
这个人正以发现别人做坏事儿的喜闻乐见的表情看着我。
我抬起头说马尔福这是你掉的吗?
他噗嗤一声笑了,慢慢张开合着的手——足足一捧的银色硬币。
……你赢了。
不过马尔福,你终于来找我了,是我许的愿望和呼唤被你听到了吗?
 “没有,不过我会时不时的再来看你。”
然后连硬币也没有收下就挥挥手走了。
——————————————————————
守护神先生别走啊!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还没告诉我那些奇怪的硬币怎么用呢!
——————————————————————
再次见面的时候也奇怪,那天是黑色星期五,学校附近听说出了绑架之类的恶性事故,放学后大家都匆匆地走了。
一天都在很萧瑟的情况下度过,晚上等姨妈一家睡了,我又偷偷摸摸地打开碗柜的门,偷偷摸摸地去开电视,想找找鬼片。
周末十点档,半夜鬼敲门。
啧,关上小台灯关上客厅门,电视调到静音,准备开始看的时候。
呼啦有个人影挡住了视线与电视的亲密接触!
“不要看这个,你会吓得睡不着觉的,会做噩梦留下阴影好几年都好不了。”他说。
哦天其实我已经习惯了他这种出场方式。
不过你真的不是妈妈派来监视我的天使吗!
后来我们换台看了一夜喜剧和脱口秀。
他介绍我看巫师、魔法之类的节目。
我问他要不要喝我新泡的咖啡。
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被窝里空空的,这个人又不见了。
再后来我自己壮胆偷偷摸摸去看鬼片,他没再出现,我倒是吓得好多天都不敢半夜出碗柜了。
——————————————————————
后来我把马尔福的事跟学校里最好的朋友说了,他们以同情的眼光看着我,跟最信任的老师讲了,老师说我编故事并且通知了佩妮姨妈。结果可想而知,弗农姨夫发怒了,我又得窝在碗柜里不准出去玩,并且三天没有晚饭吃了。
后来我就再也不和其他人提了。
——————————————————————
有一次晚上下暴雨,家里把灯都关了黑漆漆的。
吃过饭之后我一个人窝在碗柜里听雷炸雨。
碗柜太小,几乎一张床就占满了。
“我又来啦!”
一个人突然“敦!”地坐在了我的旁边,突如其来的重力压的老床板嘎吱响。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等德思礼一家人睡着了,我从冰箱里拿出了偷偷冻的可乐冰块给他。
两个人坐在黑暗里边嚼冰块边听外面的雷雨交加。
为了防止他们起夜巡查,我关上了门。
这一次我好奇的问他,你是怎么来的,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魔法?
他思考了一会悄声说。
“你相不相信有很多个一模一样的世界,总称平行宇宙。每个世界的人和选择是不一样的,我是从其中一个跳跃过来的。”
我消化了好长时间。
他比划了两条平行线,摆出了一个≠的形状,说他在某一点跳到这里来,并且因为时间节点并不一样还遇到了很大的阻碍云云。
我又消化了好长时间。
“其实我是个巫师,你也是。”

我宁愿相信你是个科学家。
他碰了碰胸口的吊坠,又掏出了一根雕刻得很好的木棒。他管它叫——魔杖。
“其实我来主要是应疤头的请求测试一下魔法部研制的新型时间转换器。哦,给你说这些好像太早了点。”
我的下巴几乎掉到了地上。
为什么测试这个东西要穿梭来穿梭去这么麻烦,是因为有大魔王阻碍世界和平吗?
我是很认真的问,他却笑成一团烂泥。
“哈哈哈,大魔王没有,伏地魔倒是有。哦,不对。在你现在所处的世界里,伏地魔已经遇不到了。”
临走他给我看他的沙漏吊坠。
这是一个外面套着很多金属环的精美小沙漏,上面盘着一条银蛇。金属环看起来很复杂,被刻度和字密密麻麻的铺满了,最外一环的环上刻着一圈Z,里面那圈则是数字。
Z4是他的世界,Z3是我的世界,他介绍说。
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但我还是没懂。
——————————————————————
后来我在上课的时候想他的话抛了锚,在纸上划拉了半天,被老师发现叫住并要求回答一个很难缠的问题。
我听了身边朋友们的回答机智地答出来了。
作为奖励,数学老师特别把我和我的朋友们拎出来,罚抄提问的公式三遍。
——————————————————————
课后我请了他们一人一块牛轧糖。
——————————————————————
再后来到了夏天,假期要持续两个月。
德思礼外出旅游三天,我一个人窝在家写作业,顺便打开电视,好让家里充斥着人声不那么安静。
马尔福又一次造访,说要我拯救窗前的百合花丛。他绘声绘色的说如果这几天再不浇水,今年这丛百合就只能活一株。然后佩妮姨妈就会心情沉重,一沉重就会和玛姬姑妈通话,玛姬姑妈就会带着她的恶犬来,然后我又得在树上度过一整晚了。
他又看了屋外的绣球花,告诉我达力要调奇怪的药剂毒死它,让我一定要阻止他。不然弗农姨夫发现绣球花死了会有一系列的蝴蝶效应,最终将会冲我发大火。
我知道他又在拯救世界了。
我默默地记着给百合花浇水的日子。
每天好好的孝敬那些绣球花,监视达力并且真的成功劝阻了他的毒害行为。
——————————————————————
偶然一次电视转到了电影频道。
刚好在演终结者。
看着施瓦辛格回到过去时我好像突然明白马尔福是怎么回事。
——————————————————————
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学生,在作业方面几乎是没有忧愁的——除了办手抄报外。它需要字写得好图画的也好,而我没一样占优势的。
不过意外的是,展出那幅随便涂鸦的小画报的当天收到了女生送的表白小纸条。

「哈利波特,我喜欢你。」
放学以后我拿着纸条步行回姨妈家,一路上边看边乐。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温温地从身后响起来。
“表白信?听着,波特,你以后是要拯救世界的人,不能这么早谈恋爱。”
我回头看了看。
嗯,哇,马尔福,你来的好准时。你果然是妈妈派来监督我的天使!果然!

“波特,我允许你约会,但绝不是和这些普通的麻瓜女孩。我的意思是,你值得更好的。”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谈了。我潇洒地扔掉了小纸条,马尔福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们并肩走了很久,路过街角的零食店,他表示想请我吃东西,递给我一个金闪闪的圆硬币,上面一行小字——加隆。
诶?啥!这东西叫金加隆?
果然不是这个时代的钱。
——————————————————————
后来我用帮邻居打扫花园换来的零钱请他吃了巧克力圣代。
便宜,大杯,还甜。
——————————————————————
我问起有关他世界的事情,他全部都无可奉告,要么回了我笑容,要么掐我的脸。
啊!掐的真疼。
后来还敢揪我的耳朵,摘我的眼镜!
我跟你拼了!
结果我跳起来狠狠掐了他的腰,掐得他嗷嗷直叫。
——————————————————————
知道厉害了吧。
我可是未来的救世主,你怎么能说掐就掐呢。
——————————————————————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学年末,无忧无虑的我逃了最后一节自习课。
家和学校都一样烂,上学放学一个人看风景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悄悄溜出校门以后,再次遇见了这个人。
阳光下的笑容依然这么有温度。
我问他这一次能在这里呆多久,他说那就送我到回家吧。
他陪我一直走,路过了小吃店就一起吃小吃,路过有意思的地方就陪我看看。
那天我正好带了攒了一周的零花钱,边跑跳边玩乐,得意极了。
回家必经一个公园,我喜欢爬上树藤的架子玩平衡,爬上几个有名的纪念石碑乐了好一会。我们还路过了书店,买一送一大抽奖,我中了最想要的漫画。
这些都还算平静。
那时我正高兴地和他分享我秘密,两个人就快走到女贞路的时候,他突然做了个奇怪的举动。
紧紧的抱住了我。
下巴抵着我的额头,胳膊紧紧环住我的身体,我贴着他,感觉被绑在一个热枕头上。
我失语,他也沉默。
良久说他在霍格沃茨等我,叫我别忘记带他一起拯救世界。
——————————————————————
妈妈!我第一次被人抱了,而且抱了这么久!
我是不是应该激动一下表示害羞?
——————————————————————
可是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说了再见转身离开了。
——————————————————————
是不是我让他生气了?
还是请客零食次数太少了?
为什么没有说原因就走了。
整整一年,他都没有再回来过。
是不是再也不会回来了?
空闲时间我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我想找到他,我想问个明白。
——————————————————————
我决定更努力地学习,再也不逃课了。邻居费格太太听说我要考霍格沃茨,立即竖起大拇指夸我有志向。
当然有志向,我可是未来救世主啊。
——————————————————————
后来我还是上了霍格沃茨,根本不是用考的。
我是个巫师。
原来马尔福说的是真的。
——————————————————————
进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找这个“马尔福”。
在分院之前瞅准了机会跑上台大喊:“马尔福!哪个是马尔福?你出来,我找你有事!”
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吓坏了,立即叫管理员把我拖了下去。
但我没有放弃,我挣脱了费尔奇的手,在礼堂里卷起了手当喇叭大喊。
“我是女贞路的哈利,哈利波特,你看见我了就出来吧!!!”
可惜我说了到我的名字还没说完又被费尔奇教授拖了出去。
接着他们展开了惨绝人寰的心理辅导,还说如果再这么在学校里大呼小叫的就要叫弗农姨夫领我回去。
走开,你们这些普通巫师,我是要和马尔福一起拯救世界的你们知道吗。
这个理由当然不能轻易的透漏给别人,我只说找他有事软磨硬泡的问老师这个人在哪。
后来查了名单,现在全校就一个马尔福。
同年入学,斯莱特林。
BINGO!
——————————————————————
自从那天闹得满城风雨以后,全校同学都知道我要找这个人,路过的教授和同学眼神都怪怪的。
等斯莱特林们下了课我就堵着教室门等这个家伙。
后者非常无奈地从人群里走出来,一副很不想认识我的样子。
“波特你好,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我一看,不错,长的还挺像马尔福。
就是看着比较嫩。
起哄声中,我把他拖到城堡的一角,大家看不见的地方。
“你就是马尔福?”
“是啊?”
看起来有点受惊。
“真的是你吗?你有没有哥哥?”
“……”他挠头想了想,说“我父亲倒是想再要个弟弟。”
——————————————————————
刚出生的孩子能拯救世界吗???

不能!!!
算了就你了吧!!!
——————————————————————
接着我从袖子里抖出了准备已久的计划书和笔。
我问他你想不想拯救世界?
他用看疯子的眼神看我。
我把计划书打开,把平行宇宙的概念和之前的经历告诉他以后,他消化了好半天才相信我。
“想不想和我一起穿越时空,拯救世界?!”
“好啊,波特。”
这下子他眼睛闪闪发亮了。
——————————————————————
之后我俩就像地下党一样存在,偶尔在楼梯口交换情报,偶尔讨论Z3和Z4。
教授和同学们都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微妙,悄咪咪的猜测我俩在谈恋爱。
谈恋爱?我们可是要拯救世界的伟大救世主!哪有时间谈恋爱!
然后他们“无意间”截下了我俩交换的纸条。
然后他们愣了好几秒。
再然后他们再也没有管这件事了。
——————————————————————
不就是写了点宇宙奥秘,这点信息量有那么可怕吗?
——————————————————————
再后来,我俩的交换的信息变多了,关系越来越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日渐成熟的轮廓,我总是想起很多年前的午后,女贞路上,有个人自称是我的守护神,把我抱的很紧很紧。
感觉有点像是温暖的春风,午后的阳光。想起他,内心变得柔软,全世界的花都开了。
想到这里,就想要更加努力的拯救世界。
虽然直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拯救的目标是什么。
——————————————————————
又过了几年,我和Z3的马尔福从霍格沃茨顺利毕业。
我们还在为多年前的异想天开努力。两个人坐在图书馆里继续研究,他以哗哗哗画图的方式,我以哗哗哗计算的方式。
——————————————————————
这些日子,我们终于在书里和其他途径里,找到了马尔福曾经戴过的那种时间转换器。 
找到了一种可能。 
——————————————————————
我终于可以去找他了。
那个我想念了多年的守护神先生。
——————————————————————
下跳Z4的日期我只花了三秒就决定了,就定在他20岁那年的生日。
——————————————————————
2000年6月5日。
——————————————————————
GO!

 

 

 

【END】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文归档(持续更新)

 

关于这篇:

翻早年日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脑洞,改了改就放上来了。回看真的画风清奇而且OOC。我发现自己的脑洞都很奇葩,什么题材都想写一写。已经对热度没什么期盼了,写得开心就好啦,后面看不顺眼也许会删改吧。

 

关于主线:Z4线的哈利和德拉科双双在魔法部工作,他们发现了一种奇异的时空魔法,以及平行时空理论。他们的实验很成功,消灭了Z3世界里的伏地魔,然后哈利拜托德拉科去看看小时候的他,故事就从德拉科下跳Z3遇见9岁小哈利的故事展开。

 

关于平行时空设定:平行宇宙分U1、U2、U3、U4到Un等等,每个宇宙中的平行时空有Z4(最末端)Z3、Z2、Z1、Z1/2、Z1/8到Z1/n等等有无限个对折。哈利他们在U3这个宇宙,Z3是Z4时空的折叠(分支)之一。

最初设定下跳的设备是表,可那太不魔法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XD!

 

 
   
热度(9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