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七次争吵

#又名-他们是如何吵架的 #

#借鉴了微博的热梗#

……

……

【1】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两个人赌着气谁也不想理谁。
一个小时过去了。
消消气吧。
不行,不能这么轻易地原谅他!
两个小时过去了。
刚才好像说得太过分了,不如……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不能就这么轻易妥协!
一天过去了。
有点儿想他了。
嘿,他来了!
不行!这件事我没有错!哈利波特绝不低头!!!
……
“样子真衰啊傻波特,你的脸都要拉到地上了,哈哈哈。”
德拉科出现了,德拉科过来了,德拉科像没事发生一样高声嘲讽了哈利。
哈利怔住了。哈利赶紧平息嘴角的弧度,怒号着掏出魔杖冲向德拉科,德拉科笑着拔腿就跑。
“马尔福你说什么?马尔福给我站住!”
“怎么,疤头?难道你想打我?来啊,来追我啊,追上来我就让你嘿嘿嘿!”
两个人绕着操场跑了半圈,哈利终于扑住了德拉科,他们在草地上旁若无人地“扭打”起来。
不一会儿,两个浑身沾满草叶的狼狈家伙就在夕阳的余晖里笑作了一团。

……

……

【2】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这次是哈利说错话了。
他的话伤到了德拉科的自尊心,之后的每次见面德拉科都是一副受伤的样子,只要哈利想搭讪,他便匆匆快步离开。
失败几次后,哈利作罢了。
他决定用另一种方式拐德拉科回来。
于是下午,德拉科发现回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走廊里漂浮着一个青苹果。
隔了五步远,又看见了漂浮的甜点,再隔五步远,还有一个漂浮的青苹果,它们连成了长长的线。
德拉科看见青苹果了,德拉科两眼放光。
他收走了第一个青苹果,然后是一块甜点,然后又收走了一个青苹果……
跟着青苹果的路线,他穿过了这条走廊,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抱着满满一布袋苹果和甜点的哈利正弯着腰认真地念着漂浮咒,将下一块马卡龙顺利升空时他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
“啊……德拉科!”
哈利猛地回身,将东西藏在身后。但不怎么成功,苹果和五颜六色的甜点全部骨碌碌地滚了出来,撒了一地。
他满脸尴尬地退了一步,语无伦次,手指婆娑、抓挠着身后的石柱,恨不得钻到柱子后面去。
德拉科没有说话,向他走去。一弧微笑就像是抓住恶作剧学生的费尔奇。
“德拉科……我和金妮没什么,我不是……唔……”
“我原谅你。”
领子被人揪起,剩下的话封在了一个吻里。他没能再说下去。

……

……

【3】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他们在拥挤的大街上吵得不可开交,被冲散在人群里。
起初哈利走得很快,想尽快远离他的伴侣。
在繁华的街道上走了一会儿,人声熙攘,他又下意识地向身后望,去搜寻那个熟悉的身影。
好,很好,他没有跟来,他就是这样不在意自己。
正好,本来也不想看见他,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不开心,哈利气呼呼地想。
于是他一个人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流浪,一会儿在这个咖啡馆坐坐,一会儿去看看商品。
玩到午夜,街道清冷之极,人们各自分别,回到自己的归属之地。
哈利却倔强地哪儿也不想去。
他拎着一罐酒,坐在公园的花坛边上,看着空旷的街道和陆续关门的店铺,心里酸涩极了。
夜景不错,想和他一起看。刚才的甜点不错,想带他一起吃。
可是,唉……他应该早早的回家去了吧。
他也得回去,他知道的。可他不想太早回去,
哈利喝着啤酒吹着冷风,缓合够了他便准备起身。
这时一束红玫瑰兀自闯入了哈利的视线。
顺着它哈利看到德拉科那张略带疲惫的微笑的脸。
“疤头,我们回家吗?”

……

……

【4】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在他们同居的公寓里。
起初是因为一件生活琐事,越吵越凶后便开始翻陈年旧账。
激烈的争吵中,德拉科将自己关在了书房里。
“让我滚是吧?让我滚是吧?!”哈利大吼。
厨房传来厨具被摔得乱七八糟的声音。
“马尔福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你这个自私鬼!小气鬼!烦人精!!”
水龙头拧开了,砰地一声什么跟着炸了。
“你这个傲慢的家伙!我受够你了!面条,色拉油……我说到哪了?!”
乒乓、砰、啪啦。
“我受够你了,我这就滚!!黄油,嗯……胡萝卜和西兰花!艹!马尔福!你他妈毛病怎么那么多?我惯不起了!再见!我们分手了!!!”
“我滚!我现在就滚!!!”
门被砰咚一声踹开,哈利怒气冲冲地把什么东西往桌上一扔,抓起挂在门背后的外套转身就走。
德拉科竖着耳朵,全程目瞪口呆。
德拉科:“……”
德拉科:“牛……什么牛!”
直到客厅的门被大力关上,整个屋子安静下来,德拉科才去拨动哈利留下的那盘热气腾腾的东西。

那是他最爱吃的牛排餐,怕他不吃,哈利走前还把刀叉插在了里头。

……

……

【5】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这次换德拉科午夜离家出走了。
“我们分手了!我再也不和疤头在一起了!我要去三把扫帚喝喝酒找段新的恋情,妈的!”
德拉科骂骂咧咧地穿过夜市街道,轻车熟路地停在了某个小吃摊前。
“马尔福少爷,来点浆果馅饼?”
“两块。”
“老样子?”
“对,老样子。”
德拉科拎着馅饼继续骂骂咧咧地上路。
“该死的疤头!我要杀了他,我再也不要见到他了!我一会儿就回去收拾行李!艹!”
……
担心德拉科的哈利,隔着一条街远远地跟在他后面观察。
他现在有点哭笑不得。
那个金发男人一边气呼呼地咒骂着他,一边拎着他最爱吃的东西,就这么走啊走啊,走到了这条街的尽头去。

……

……

【6】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在他们的卧室里。
半夜十二点,两个人执拗地睡在床的两边,谁也不愿意主动和好,也不愿意靠近对方。
夜深了,德拉科是被冻醒的。睁眼一看,哈利霸道地卷走了所有的被子。
这怎么行?
于是他气呼呼地往回拽了一些,总算是能把自己裹紧了。
可这一拽却将哈利露在了外面,哈利一哆嗦,无意识地往被窝里最温暖的方向——德拉科的怀里钻了钻。
“德拉科……”
他咕哝了一句梦话,往对方身上蹭了蹭,胳膊一横抱住了他。
还在流口水,德拉科嫌弃地想。
唉,不就是被他说傲慢了吗。算了,我是马尔福,不跟他计较。
他的吻落在了哈利的唇上,紊乱了哈利的呼吸。哈利好像在做什么梦,半梦半醒地回吻了他,这一吻持续了好一会儿。
哈利被动静弄醒时,发现自己正被德拉科抱在怀里折腾着,衣服已经褪到了胸口,裤子也快保不住了。
哈利:“……”
哈利:“……你……干嘛?”
德拉科:“啧,你看不出来吗?”
说罢德拉科的吻再次封住了哈利的话。
此时哈利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他被吻得发懵,迷迷糊糊地想:我们刚刚是不是还在吵架?
不过他已经没有力气推开对方了。

……

……

【7】
哈利与德拉科吵架了,在马尔福庄园,德拉科的房间里。
他们从未吵得如此激动,两个人都掏出魔杖动起了手。
屋内的爆炸声,轰鸣声,钝器撞击声十分恐怖,就好像正在发生一场巫师大战。
“神锋无影!”
“钻心剜骨!”
“倒挂金钟!”
“昏昏倒地!!!”
“乌龙出动……哦,妈妈!”
打开屋门的刹那纳西莎是崩溃的,屋里的摆设,藏品,家具几乎都像经历过剧烈的爆炸似的残破不堪。
唯有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完好无损。
他们俩,一个压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打到床上去了。
……

……

 关于【4】的一点后续:


半夜12点,哈利回家后发现德拉科正对着他做的那盘食物发呆。
哈利(愤怒):德拉科,你怎么还没吃,你到底吃不吃?!
德拉科:不吃。
哈利:你到底吃不吃!
德拉科(抬头):不吃!
哈利(抓狂):那你要怎么样才吃!
德拉科:……
德拉科(坏笑):你唱个歌我就吃。
哈利(气到发狂):好!你说的!
哈利:霍格沃兹,霍格沃兹,霍霍格格霍格沃兹,请教给我们知识……
德拉科眼睁睁地看着哈利气呼呼地唱了整整三分钟霍格沃兹校歌。
唱毕,哈利怒瞪德拉科,“怎么还不吃?”
德拉科笑着拥上哈利,“吃,”
“先吃你。”
一个吻。
“……靠!滚啊!!!”

哈利发誓他再也不心软了,再也不了!至于德拉科的胃,爱怎样就怎样,去他的吧!!!

 

……

……

【4】搬了一个微博上的热梗,吵架也不忘给对方做饭的梗实在是太喜欢了就改写了一下。

食用愉快XD!

 
   
热度(306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