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短效失忆(上)

#先发半个明天发完#

#实在困得不行了QVQ#

……

……

Q:在雪地里捡到正在发烧的死对头怎么办?

A:丢下不管

B:趁机嘲讽并踩上两脚再走

 

德拉科马尔福在这两个选项里徘徊了好久,最终鬼使神差地选了个超纲答案。

北风呼啸,鹅毛大雪,不知是因为生病还是太冷,哈利的脸蛋已经通红。发间的干涸血印蔓延到了眼角,眼睛紧闭,嘴里含糊不清地咕哝着什么。被发现时他就蜷缩在这冰冷石壁的一角,身上还盖着一层薄雪,看起来可怜极了。

圣人波特,看样子这一击你挨得不轻啊。

手指隔着细腻的龙皮手套划过哈利额角的疤,哈利眉头紧蹙,好像是疼。但不论再怎么摇晃,他都不肯睁眼,将自己越缩越紧,也听不到德拉科在说什么。

好啊波特,你也有这样时运不济的时候。雪地、假期、霍格莫德,你就算被丢在这里到假期结束也不会有人发现的,哈-哈-哈。

德拉科打算起身就走,却好像被下了锁腿咒,半天也没能挪动一步。哈利难受地咕哝了一声,他就下意识地蹲下来摸他的额头。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哈利已经躺在他的被窝里安眠了。

梅林的胡子,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
……

哈利醒时,一个人正背对着他坐在窗前匆匆地写着什么东西。

一边写一边斟酌着字句,摇摇头停笔叹息。

这是一间不算大的卧室,屋里十分昏暗,只有桌前点着一盏灯,显然那对方不愿打扰哈利的安眠。

哈利勉强从被窝里爬起来。头很痛,像是挨过一击似的。昏昏沉沉,浑身发热、四肢酸痛、鼻息滚烫——发烧了。

渴,想喝点水。

听到身后窸窸窣窣的动静,德拉科一惊,迅速地撕碎并抛下了手中的剩余纸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来坐在了哈利的床边。他先一步将他扶住,让他坐好。

以为会听到一串冗长的骂声或者唏嘘,但并没有。哈利就那样茫然地打量了一圈卧室,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温吞吞地开了口。

“你是谁?我们在哪儿?还有……我怎么了?”

“这里是我家,你正在发烧。至于我……疤头,你再好好想想?”

眉头紧锁,表情严肃。德拉科探了探他的额头,扶他坐起来,然后递上了桌前那杯冒着热气的魔药。哈利很自然地接过它喝下,又仔细地想了好一会儿。

“记不记得我是谁?”

浅金色头发,淡色眼睛,手上盘着银蛇戒指——德拉科马尔福。

“那你记不记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看着哈利茫然空洞的眼神,德拉科心情复杂。一方面不甘心救世主真的忘了他这个死对头,一方面怀疑自己正在被耍。于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痞痞一笑,抓起哈利的领子,欺身凑近他。

“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哈利的心咚咚直跳。

他为什么要凑近?我为什么要紧张?人类为什么而产生?宇宙为什么要大爆炸?

德拉科看着哈利难为的样子,心想疤头你这下演不下去了吧?但他很快就失笑了——脸颊被啄了。

“对不起,德拉科,我知道了。”哈利低下头弱弱地说。

像一道闪电劈来,德拉科的头皮炸了。


死对头失忆后将我当成他的男朋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

德拉科抬头撞上了哈利弯着笑的眼眸,想解释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好抚了抚对方额角的纱布,咕哝一句:“你正在发烧,今晚早点休息。”

说罢起身就想离开这尴尬之地,却被哈利拽住了袖子。

“渴,我想喝点水。还有,有没有吃的东西?”

“……”

好吧,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那个装着热牛奶和浆果馅饼的盘子推在哈利面前时,哈利沾沾自喜——都是他爱吃的东西,刚才果然没猜错。

德拉科斜睨着狼吞虎咽的哈利,等着时机收盘子,要走时却又被拽住了手。
“我头晕,你别走。”

说罢哈利就埋头在对方温暖柔软的毛衣上,久久不肯放手。

破特!你是打算把嘴上沾着奶沫和饼渣蹭在我衣服上吗?

德拉科愤怒地张口要骂,顺手抓了一把对方凌乱的黑发。这一抓却触到了对方热得不正常的体温,他的心又软了一下。

“冷吗?头还疼吗?”德拉科听到自己这样说。

“冷,你陪我。”哈利蜷了起来。

你说要陪我就陪?我是这样的马尔福吗?

好吧,是。

谁让你生了病还失忆了呢。

当晚德拉科无可奈何地与哈利躺在一张床上,他们盖了三层被子,哈利仍觉得不够,往德拉科身边凑了凑。

胳膊被拉住了,肩头被枕住了,腰被哈利环住了。

破特!你到底要干什么?

“冷。”哈利咕哝。

反应过来时德拉科已经将哈利抱了满怀,对方正贴着他的胸口呼吸均匀睡得十分满足。他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听到他轻轻的鼾声。

听到哈利软声咕哝时,德拉科的心化了,耳朵尖都在发烫。

梅林的胡子,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
……

迷迷糊糊中,哈利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和一个红头发女孩正在一片密林里说说笑笑。忽然有碎石飞来,嘲笑声从树丛后响起。他有些恼火,想追上对方时头上却又挨了一击。

那个红头发女孩叫金妮韦斯莱,那时他们正在霍格沃兹的禁林。

他却没看清是谁向他们扔来的攻击。

……
……

应该通知那只老蜜蜂给他恢复记忆,应该将他送回霍格沃兹,应该向所有人讲明情况再当面结结实实地损他一顿。

可是,不行。

要是没有发生那件事就好了,现在多尴尬。

德拉科正在卧室门口焦急地踱步,踏出去后又回来,回来之后又踏向门外,揣着手,叹着气。然后他又想到什么,下楼召唤了家养精灵。

“德拉科?”

“我在。”

哈利醒时旁边空无一人,他轻轻叫唤了一声,德拉科就匆匆地进门,端着热气腾腾地魔药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他床前。

“把这个喝了你很快就退烧了,波-哈利。”

“哦,谢谢……”

“还是没能想起些什么吗?”

“没有。”

“疤头,看来那些石块确实把你砸傻了。”德拉科蹙眉。

“呃……不是,也有想起一点来。”哈利接过魔药一口喝下,“昨晚我做了个很真实的梦,梦见我和一个叫金妮的女孩在禁林里约会……”

“哦,是这样么?”德拉科微微吃惊,片刻后眉头蹙得更深,起身就走。
等门砰地一声关上时哈利才想起自己说的话不对。

就德拉科无微不至的照顾而言,他应该是自己的男朋友。

如果德拉科是他的男朋友,那么刚刚的言行就会让德拉科吃醋。

虽然之前怎么相处的他确实想不起来了,但看样子德拉科应该是个百年老醋王没错了。

惨了惨了,那刚才的话是不是伤他的心了?


说错话让男朋友吃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下文传送门:(下)

 
   
热度(320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