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缩身药剂(一发完)

#一小时挑战失败产物#

#再试个梗#

……

……
六岁版小德拉科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敲着盘子,一旁的哈利正无奈地给他铲肉。

“哈利,我要吃这个!不,不是这个,是那块!熏肠也来一些!”

“这也不行那也不要的,马尔福,你够了没有?再这样闹腾麻烦你自己回斯莱特林桌找你的密友就餐好吗?”

哈利几乎是将肉排摔在德拉科的盘子里,德拉科见状立即装起了委屈。

“哇……哈利嫌弃我够不着要赶我回斯莱特林!”

妈的,这小子又开始了。

格兰芬多桌的女生们一看到德拉科眨巴的大眼睛和拧着的八字眉就情不自禁地同情起来,顺带向哈利投射出嫌弃的目光。哈利只觉得背后一凉,阴风阵阵,转身发现连赫敏都在怒目。

“就算他以前很讨人厌,现在也只是个什么也不懂的六岁孩子而已,你答应过斯内普教授要照顾好他,就别出什么岔子。况且,他这样是你害的,记得吗?”

说起这事的缘由哈利胸中就升起一股怨气,事出有因他百口莫辩,除了德拉科本人谁也讲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诶?哎?!这家伙怎么这样看我?

小德拉科正得意的斜睨着哈利,咧着一个充满了童真的坏笑。

“嘿嘿,波特,你还是乖乖听话的好。”

哈利被这声稚嫩的耳语激得打了个哆嗦,他只能回一个怒瞪:靠杯!等你恢复了,有你好看的!

……

……

这事儿要从上午的魔药课说起。

斯内普抓住了正在撕羊皮纸的哈利,硬要给他扣分,哈利一看不对啊,纸条是德拉科传的,凭什么他受罪啊!于是他站起来就指认:教授,是他干的!

斯内普斜眼一眯:波特,你有证据吗?没证据就罚你多留堂一节,罪名是污蔑同学。

好吧好吧,豁出去了谁怕谁,哈利打开了纸条念了出来:波特大烂人,徒浪得虚名。抓不住飞贼,赢不过獾院。荣誉靠使诈,受降马尔福——马、尔、福!

教室里的笑声淹没了斯内普的教学,斯内普脸上绷不住了,罚哈利给德拉科打下手。

我了个梅林的胡子!斯莱特林的人还真是团结!我看你们私下认识关系不薄吧!

“波特,怎么样,乖乖承认你是我的手下败将,或许我还能让你一两把。”

“别逗了白鼬,我的技术是祖传的,用的着你让吗?”

两个人在一桌上窃窃私语,表面上你递给我一个材料,我帮你洗洗试管,团结和谐友好,语言里却是夹枪带棒,你烦我比你更烦,挤兑嘲讽嫌弃。

哈利光顾着说话了,递了一只没死透的、还在扭动的半条毛虫。德拉科一惊大叫一声,吓得哈利一个抬肘反射撞翻了坩埚。

——砰!噗拉!啪嚓!

再回神时哈利看到了一个很矮的金发娃娃。

惨了惨了!这坩埚里装的是缩身药剂!德拉科被泼了一身,后果可想而知。

坩埚摔碎在地上,受害人就站在哈利身边,目光怨毒。一时间教室安静,斯内普和所有学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哈利身上。

“这,哎!教授,是锅先动的手!”

……

……

吃饭间小德拉科一直在指使着哈利,让哈利忙死忙活是他的特权,他可不能错过这绝无仅有的好机会。

哈利被折腾得头晕目眩,自己盘里的肉排还没有动一半——它们已经冷掉了。

“哈利!我要一个巧克力冰淇淋!双球的那个!给我拿来!”

“你还有时间吃甜点!我连饭都没得吃!你这个烦人精,赶快回你的斯莱特林!”

哈利终于发火了,握着刀叉的拳头砸在了长桌上。眼见德拉科又要哭诉,哈利将餐具一摔,按了一把德拉科的金色小脑瓜。

这一按不好,用力过大,小德拉科的头“砰咚”一声撞在了长桌的楞上。

哈利心里一凉,先是担心撞得过重,后是因为他没有等到德拉科的无理取闹的哭闹——对方就坐在他旁边,好像由于太疼,半天都没有抬起头回击。

“马尔福,你怎么样?你还好吗?”

哈利小心翼翼地想扳过德拉科的肩查看他的额头,德拉科却闷不吭声地甩掉了他的手。

“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撞伤,诶?马尔福,你去哪里?你的冰淇淋还要吗?”

“不要了。”

六岁版德拉科低着头阴着脸从格兰芬多长桌上挪下来,径直地走出了礼堂。哈利担心地跟了上去,他在走廊追到了小德拉科。

“德拉科,对不起,疼不疼?”

对上德拉科的大眼睛时哈利的心软了,他半蹲下来去揉德拉科的额头。那里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红痕。

“要听实话吗?疼,真他妈疼!”

小德拉科退了半步,尽管眼里都是嫌弃,眼眶里还是积了一层薄薄的泪水。

哈利叹了口气:“真拿你没办法,好吧,现在准你指使我,只有半个小时,直到你笑为止。”

“波特你不会真的把我当六岁小孩了吧?”德拉科抱臂,稚嫩的脸上全是鄙夷。

“就当你是吧,有什么办法呢?讨人厌的基因可能从你出生就带着了。”哈利想再伸手揉揉德拉科的额头,被德拉科嫌弃地闪躲并踩了一脚。

“不许你这么说,你现在可是受降于马尔福。”

“好好好,听你的,受降马尔福——马、尔、福!”

小德拉科终于咧嘴笑了,不得不说这家伙真正开心的时候还挺好看的。你说你干什么学那些损人不利己的玩笑呢?

……

……

这半个小时里哈利给小德拉科当了人工坐骑、说了德拉科自编自唱的顺口溜。给德拉科拿了两人份的冰淇淋,陪德拉科玩了一会儿飞天扫帚。

“你太小了,让人看见我带一个六岁孩子飞我会被开除的!”

“那有什么大不了?哦,你是怕那个壮汉,再就是怕邓布利多?”

“你就当是吧!”

哈利情不自禁地随手捏了一下德拉科的小鼻子。妈的!手感真好!然后他又捏了他的小脸蛋,妈的!手感真好!!!

从没有人这么胆大包天,德拉科气得想和哈利打一架,哈利本着逗趣的心理将他横着抱了起来。

妈的!德拉科身上的味道怎么这么好闻!

“艹!别掰我的眼镜!啊啊啊!!!”

……

……

隔天的魔药课上,哈利被要求带着六岁版的德拉科观摩。斯内普在讲下个章节时,哈利依然在补做上节课的药剂。

“今天你就行行好别闹了好吗?上节课因为这事我的随堂分都没打。”哈利一边切着材料一边对站在凳子上的小德拉科说。

德拉科眼睛一眨,傲慢地回答:“看你表现吧。”

嘿!你说这个人!等你变回来了我要名正言顺地和你打一架!

说变他就变,德拉科忽然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天时地利人和一个肘击撞在了冒着青烟的锅上。

——砰!噗拉!啪嚓!

课堂霎时安静,斯内普和所有学生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哈利和德拉科身上。

“德拉科,你最好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

“锅先动的手!真、真的!!!”

只见三年级版德拉科正慌张地扫视着着课堂,一边的幼年版哈利正仰着头向他投来怨毒的目光。

【END】

 
   
热度(12013)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