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五)

#画风核裂变已经回不到最初#

#吃不下可以戳我修改#

全文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哈利在摊满作业的长桌上补了个眠。

屋里环绕着暖暖的香气,臂弯很软,纸页翻动与壁炉哔剥燃烧的声音混成了安心的旋律。

这一觉他睡的非常舒服,直到精神充饱了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自习室已经没有多少人了,窗外的风雪似乎又大了些。哈利打着哈欠懒懒的坐起来,发现身上沉甸甸的盖着谁的罩袍。哈利辩出了袍子上的香味,眼也懒得抬直接收拾起他书本和作业来。

德拉科捧着书安静的坐在哈利身边,他手边的长勺不断搅拌着银杯里的热牛奶。

“你醒了,波特。”

 

响指声打断了长勺的工作,德拉科将那杯东西推在了哈利面前。

“喝下去,我加了暖胃药剂。一会我们要在看台上呆很久,你会需要它的。”

杯里的热饮还在旋转,香甜的热气扑向了哈利的脸蛋,他的镜片起了一层厚厚的白雾。真香,哈利摸了摸肚皮。他的胃已经咕咕叫了,但嘴上还是要逞强的。

“你又来了马尔福,不过今天不是我的发情期,这算是发情期外的关怀吗?”

“疤头——”

“哦,我想起来了,这个月我的发情期是从今晚开始,来的真及时啊我的Alpha。”

“你知道我不是为了这个。别说那么多了,喝了它。”

金发Alpha合上了书本,托着下巴温和的看向他的Omega。

一小时后有一场拉文克劳对赫奇帕奇的魁地奇比赛。尽管与格兰芬多无关,天气也十分恶劣,但德拉科坚信哈利会去观看——就像他也从不缺席魁地奇一样。

哈利不愿与德拉科多说,静默的举起杯子抿了一小口。奶味香浓,温暖顺着喉咙缓缓流入胃中,又由胃渐渐地扩散到全身,舒服极了。

 

 

自从上次哈利对德拉科说不想做他的Omega后,德拉科的态度有些小小的转变。

当然了,他的占有欲也还是非常强。平时公开粘着哈利,课堂外有人坐在哈利身边的话他会非常恼火的把那人推开,仿佛哈利是他的私有物品一样,对于这点哈利仍然不能接受。

如果不是对方藏了他的抑制剂,他也不会被对方标记,不会与对方成为炮友,现在两个人关系不清不楚——确实说不清楚了,哈利破罐破摔之后,德拉科与他开玩笑他都应了——

“今天还来?”

“来就来,谁怕谁。”哈利波特绝不屈服。

以上对话几乎是每晚见面的开场白。

作为炮友,德拉科技术不错,哈利还算满意。但他从来不想和这个炮友交往,在这点上他很坚持——他是被迫标记的,总有那么一天他会找到真爱,逃离这个自大的白痴。

 

不过德拉科给的热牛奶还是很好喝,哈利满足的舔了舔嘴唇上的白沫。

“你转性了马尔福。”

“嗯?”

“我从不知道一个马尔福还会亲自给别人冲牛奶。”冲的还挺好喝。

此时两个人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城堡外的雪地里。朔风卷着鹅毛大雪呼啸而过,他们冷的裹紧了衣服,脸蛋被冻得通红,只有哈利手里的那杯东西还在冒着热气。

“哈,波特,你是我的Omega,我当然得对你好点儿。”

眼瞧着德拉科即将开始嘚瑟,哈利白了他一眼。有时候他觉得对方很蠢,明明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也可以毫不负责的撩多个Beta,为什么偏偏就要跟他死扛?

 

“马尔福你看,最近算上金妮那份我已经收到六封情书了。我想我有自由选择伴侣的权利,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跟着我了。”

德拉科皱起眉头,语气变得认真严肃。

“又来了波特,我说过你是我的Omega,你只能喜欢我。”

这句话像是引线一样点燃了哈利的不满,厌烦感不断的从他的胸口炸开。明明之前还是互相嘲讽的死对头,怎么标记之后德拉科就忘了他们的敌对关系呢?而且还突然粘着哈利,要求他喜欢他,死活不听劝。

哈利的感受次次都被忽略,他快要被烦疯了。

“呵,好好好,我喜欢你。”

黑发Omega毫无感情的说了句台词,他特意拉长了“我喜欢你”的重音,说罢鄙夷的笑了。眼底的寒凉通过瞳孔传达到了德拉科的心底。

“逼我说喜欢你有什么用?那样的话你敢信吗?”

“……那又怎样,那不重要。你身上有我的标记,你是我的Omega,现在也是,以后也是,你得和我在一起。”

“我们现在不过是炮友,你找我也不过是为了自己而已。我被你标记又怎样,大不了抑制剂我不要了,你公开我的性别也无所谓,对我来说只不过每个月要问庞弗雷夫人多要几片药罢了。”

这句话向德拉科的心狠狠打了一闷棍,他停住了脚步。

“波特,要怎样你才不生我的气了……”

金发Alpha的语气第一次软了下去,他的眼角微微泛红,不明原因的失落堵在他的胸口,令他呼吸困难。

经过几次接触,哈利已经摸到了德拉科的软肋。对方几乎病态的把他看做宝贝,只要哈利拒绝他——不论是正在做还是正在对话——他就会露出一副被伤害的样子。

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哈利愤愤的想。

“有两个办法,马尔福。药还我,离我远远的。”

身后的Alpha轻轻打了个喷嚏。

“哦,还有,我答应和你上床只是因为我们床上合得来,而我因为被你标记目前还不能对别人发情……”

“我想我有权选择别的伴侣,马尔福,你不能妨碍我和别人的正常交往。事实上那些情书我都回复了,今天下午就约到一个Beta……”

这些话足矣让马尔福对他望而却步了吧,不知道又将听到什么样的精彩回答呢?这样想着,哈利驻足抿了一口热牛奶。

回答他的只有风声。

金发Alpha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没跟上来,回头也望不见人影。

银杯里的热气随风吹拂到哈利的脸蛋上,他深深的吸了一口。

好暖好香。

……
……

哈利约的是高他两级的男生肯尼思。

两个人第一次一起走在长廊里,由于不知道如何表达激动,肯尼思只能兴奋的搓着手。

他们俩从魁地奇聊到魔药课,从天文学聊到第二性别,即将要告白时肯尼思发现哈利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哈利,呃,我看你有点心神不宁?”

“呃,不,其实是因为我的魔药课最近的成绩几乎不及格的缘故。”

“嗯,那真是遗憾。”

肯尼思的话挑不出错,人也显得彬彬有礼,可哈利在他身边却觉得缺少了什么。

眼神不对,缺少那种光彩,话也不对,缺一份感情。

如果是那个Alpha,他会怎么做?

一边说着“疤头,你怎么了?”一边把自己的笔记借给他。

眼前的人完全没有顾及到哈利的反应,自说自话的讲起了周末想和哈利结伴去霍格莫德的计划,讲了好一会儿发现哈利正在往走廊外望,顺着哈利的目光看到了城堡里的一棵树,树下站着个金发少年——他抱臂倚着树干,好像一直在想什么问题。

“那个傻子!”黑发Omega皱着眉头轻声说。

“哦?外面那么冷,站哪不好站在树下吹风,确实够傻的。”

哈利突然觉得现在的约会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很高兴认识你肯尼思,我晚上还有约,再见。”

黑发Omega故作镇定的匆匆离场,他的心里早就乱成了一锅乱麻。

……
……

德拉科打了个喷嚏。

 

风雪中,金发Alpha看着远处结伴的校友们发呆。几对情侣路过时手拉着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的幸福时他觉得很落寞。

他原以为对哈利的好和占有欲只是出自Alpha对Omega的天性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对哈利的感情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想象。

他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不该是现在这样。

想到这里,他深深叹了口气。

——我不喜欢你,也不想成为你的Omega。

冷风灌入肺中,德拉科红着眼圈咬住了下唇。

……
……

这天晚上正好是哈利的发情期。按照他们的不平等条约,两个人要在宵禁时间后去有求必应屋会面。

德拉科往常都是最先到的,今天不知怎么了,迟了足足有十来分钟。

靠着石墙的哈利终于等不下去了,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他的双腿已经开始有些软了,身体也开始渐渐的发热。

他不会不来了吧。

哈利努力摇摇头使自己清醒。

——他不会还在外面吧,那个傻雪貂。

哈利的手心攒出了汗,他开始扶着墙往楼梯的方向挪。

再过一会儿更加凶猛的浪潮就要来了,哈利希望赶在它之前到达校医院——领两片抑制剂吃然后去找德拉科,总不能丢下他不管吧。

这时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哈利。

清冽的香水味混着Alpha信息素混进哈利的嗅觉里,他头一次觉得对方身上的味道那么好闻,好闻到让他快要眩晕过去。

“别走。”

是他的Alpha。哈利如释重负,紧皱的眉头舒缓开来。

德拉科的声音里带着淡淡的鼻音。他委屈的蹭着哈利的肩头,冰凉的脸蛋碰到了哈利红热的耳朵尖,哈利不由得轻轻打了个颤。

“你迟到了,德拉科。”

 

 

下节传送门:(六)

 
   
热度(439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