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携影(七)

食用顺序:【杂物间】→【间错】→【携影】
背景三年级,校规bug,大幅度修改人设与原著,避雷注意。


 

夜晚哈利如约而至,德拉科执意要和他一起来,两个人顶着隐身斗篷掐着时间赶到卢平办公室门口。
门开了条小缝,暗暗的火光从门缝里透出来,里面有人在讲话。
“莱姆斯,西弗勒斯已经在城堡外等了,我们也走吧。”邓布利多轻声说。
门被打开,邓布利多走出来,卢平跟在他后面,在门口四处张望。
隔着斗篷,哈利轻轻踩了一下卢平的脚,卢平环视了一下四周,看起来终于放下心来,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朝哈利的方向做了个跟他走的手势便往前带路了。
哈利与德拉科跟在他的身后。
“傻波特,你以前经常这么干吗?”
“是啊!你才知道!”
“酷!”
德拉科第一次披隐形斗篷难免兴奋,哈利只得不停重复噤声的手势,告诉他不要这么激动。

两个人匆匆地跟在邓布利多和卢平后面出了城堡,与斯内普汇合后一行人匆匆的往禁林走去。
他们走到了打人柳下,邓布利多的魔杖指向打人柳最底下的疤节,打击声响罢那株打人柳便暂时不动了。
卢平故意走在最后面,等到衣角被人拉扯几下,才低下头小声叮嘱周围的“空气”。
“哈利,打人柳下的暗道通向校外的尖叫屋。你跟着我一直走,走到尽头的阁楼后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呆着,不论屋里发生了什么千万别出声,记住了吗?”
斗篷下的哈利点了点头,小声回答,“记住了教授。”
他们跟着三个教授轻手轻脚往前走,通过这条暗道走到了阁楼里。
这阁楼的地板上积累了很多年的灰,随便踩上去都能看到印记,但幸好屋里脚印很杂看不出什么,哈利与德拉科溜进教授们走进的屋子。
这间屋子有一张床,哈利和德拉科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走向了床后的墙角处,悄悄地蹲坐下来。
现在屋里很亮堂,床对面的墙边靠着一排凳子,三个教授在屋里踱步,木地板被踩得吱呀作响。
不久,一阵重重的脚步声越走越近,海格拎着两个被捆绑的男人挤进房门,他粗暴地把两个人分别绑在两个椅子上。
那两个人好像被喂了失魂魔药,神色呆滞并不反抗。
“教授,人我带到了。”海格严肃道。
邓布利多摆摆手让他坐下,这时穿着整洁的一男一女两个陌生面孔也走进屋里。
“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开始吧。”邓布利多平静地说。
他们以犯人为中心围坐成一个半圈。
那两个陌生男女一个拿出相机另一个拿出羽毛笔和羊皮纸准备开始记录。
斯内普盯着被绑在凳子上的两人,眼里溢出了阵阵杀意。
“西弗勒斯,我们可以开始了。”邓布利多挥了挥手,示意斯内普可以行动了。
斯内普的双手在颤抖。他从腰间取出一个小瓶,一边打开塞子一边捏开小天狼星的嘴,往里面滴了几滴白色的东西。
“小天狼星,你认识我们么?”邓布利多走近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点头,“你是邓布利多教授,你是斯内普。”
邓布利多与斯内普交换了下眼神便接着问了下去:“当年詹姆和莉莉波特是你出卖的吗?”
“不,不是我!”小天狼星愤怒地摇头,“当年使用赤胆忠心咒的时候我劝他们临时换了保密人,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他们更加安全,却没想到那个人直接向伏地魔通风报信还嫁祸给我!”
“告诉我那人是谁!”斯内普低吼道。
“小矮星彼得!”
邓布利多表情凝固了,他指向小天狼星身边那个被捆绑的男人,“是不是他?”
小天狼星看到小矮星彼得的脸时恨得发疯,他大喊道:“就是他!就是他!就是这个叛徒出卖了我们,嫁祸之后诈死变成老鼠逃走了!”
然后斯内普双手颤抖着喂小矮星彼得吃下同样的东西,邓布利多又问了他姓名以及认不认识在场的人,得到清楚的回答后邓布利多又问:“彼得,十三年前是不是你出卖了詹姆和莉莉波特?”
彼得的眼里突然闪出得意的光。
“是我!是我劝他们改变主意让我当保密人!也是我在事情败露后让小天狼星背上和罪名!”
“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样一来,黑魔王就会看中我的才能,将我提拔上去!”
而后小矮星彼得又哭又笑地诉说着伏地魔失败了,食死徒也恨他,他不得已变成老鼠花了十二年潜伏在韦斯莱家的事情。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把黑魔王找回来,用父亲的骨、仇敌的血将他重塑肉身!呵呵呵呵!”
邓布利多拍了一下手,“大家都看明白谁是凶手了吗?今天就到这里吧。”
斯内普的脸已经扭曲到一个渗人的程度,好像他下一秒就要把小矮星彼得抽筋剥骨一样。
“是他……!是他害了莉莉!”斯内普咬牙切齿,他手里的魔杖已经开始呲出火花。
邓布利多将他拉开,“魔法部自有评判。”
那一男一女也收拾东西站了起来,女人将自己的一缕记忆用魔杖提取出来,放入小瓶里。
泪流满面的海格将犯人解开一起拎了出去,邓布利多和斯内普也走出了这间房。等他们都走了,卢平从怀里掏出一卷旧羊皮纸放在老旧的床上。
“哈利,前几天征用了你的活点地图,现在还给你。”卢平压低嗓门道,“如果你很难过,不用着急跟我们回去。”

等屋里的脚步声完全消失哈利两人才从隐形斗篷下出来。
哈利很久都没有说话,他就靠在墙角静静地坐着,眼里翻涌着各种情绪。
德拉科脸上也挂着严肃的表情。
他扶住哈利的肩,拍拍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刚刚哈利已经有好几次想冲出去揍小矮星彼得的冲动,德拉科一直按着他让他别动。
屋里安静很久后,哈利终于幽幽地吐出一句话:“他们曾经是朋友……”
眼前的人让德拉科心里很疼,他把哈利搂进怀里,拍着背安抚他。
哈利突然觉得很需要德拉科,双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抱紧他,把头埋在自己的袖子里暗暗掉泪。
这个姿势保持了很久,德拉科揉乱了哈利的头发,小声告诉他:“没事了,小矮星彼得今晚就会被押去阿兹卡班,再也不会出来了。”
哈利伏在胳膊上的脑袋动了动,告诉德拉科他听进去了。
“德拉科……”哈利抬起头。
德拉科的脑门与他抵在一起,哈利的眼睛里溢满泪水,脸上也有几道泪痕,就连镜片上也沾着水珠。
“……没事了。”
他取下哈利的眼镜,想把它擦干净。哈利的视野里模糊一片,这间屋子里只能看得清德拉科温柔的轮廓。
突然哈利向德拉科靠近,他的吻落在了德拉科的嘴唇上。
德拉科的心砰砰地乱跳,一瞬间大脑空白,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由于担心对方,德拉科努力让自己清醒着,节制着。
哈利不断地轻轻索吻,它们轻柔地、温和地、需求地一个一个落在了德拉科的嘴唇上。接着他想要得到回应,舌头抵住了德拉科的嘴唇、牙关,他想打开它们。
两个人的呼吸渐渐热起来。
德拉科任哈利索取着,他抱紧他,安抚他,手插进他发间揉弄他的头发。
不一会儿哈利停下来,头埋在德拉科的肩上,没有了动静,不一会儿那处衣料就浸湿了。
德拉科摸摸哈利的头发,不断地抚着他的背。
又一会儿德拉科感到身上一沉,哈利呼吸均匀,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德拉科叹了口气,小声对着整间屋子施了清洁的咒语,然后把哈利横抱着轻轻放在旁边的旧床上。

哈利迷迷糊糊在夜里醒来好几次。
他做了很多个不好的梦,梦里有女人哭,有奸笑声,有阿瓦达索命。
有小天狼星,有发疯的小矮星,有伏地魔。
每当他醒来都能感觉到有人从背后抱着他。
那个人的额头抵在他的后脑勺,匀称的呼吸都轻轻拂在他的背上。
这种感觉很熟悉,很温馨。
哈利便忘了上一个噩梦,继续安心地睡去。

第二天哈利昏昏沉沉直到接近中午才完全醒来,德拉科已经坐在他床边看他多时了。
“我睡了多久?”哈利迷迷糊糊地想爬起来摸眼镜。
德拉科被他逗乐了,把哈利的圆眼镜拿在离他很远的地方。哈利坐起来想够没够着,一下扑到了德拉科身上。
看哈利要生气了德拉科才幸灾乐祸地把眼镜递给他。
“快中午了,该吃点东西了。”
哈利戴上眼镜后,整个世界才突然清晰了。他看到了阁楼的摆设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
“……我们昨天,就睡在这里?”哈利耳根红了。
德拉科抱臂笑了,“是啊,你突然就睡着了,还记不记得你睡着前干了什么事?”
哈利眯起眼睛左想右想还是想不起来德拉科指的是什么。
德拉科摇摇头“啧”出声。
不管怎么说,和德拉科睡在一起也是让目前的哈利相当难为情的事情,哈利一时间低头说不出话来。
他又想起晚上审问犯人的情形。
“德拉科,他们把小矮星彼得押走了!”哈利激动地说。
“是啊,傻波特,我以为你想不起来了。”德拉科笑道。
“我要亲眼看见他受刑!”哈利握紧了拳头。
德拉科拍拍他的肩,“好了波特,我们这会儿回去,能赶上吃午饭。”
“……?”
“然后应该就能看到今天的新报纸是怎么说的了。”

 

下节传送:【8】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热度(14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