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杂物间(二)

背景三年级,人设略改,校规bug,偶尔掺肉注意。

 

当德拉科把杂物间的门关上以后,无助与绝望感涌进哈利的心里,他感觉自己的汗毛根根立了起来。
“马尔福,拜托!”
哈利用口型向德拉科乞求。
他知道,只要他俩之间发出一点不正常的响声,卢修斯马尔福就会立即破门而入。对方那样憎恶他,被他抓到了也许连邓布利多都毫无办法。
哈利觉得自己的命运就捏在德拉科手里了。
只见德拉科十分得意,一副野兽抓到了猎物的表情。
一道光闪来,击飞了哈利手里的魔杖。又一道光飞来,周围不知从哪生出了麻绳,它们像蛇一般游向哈利,牢牢捆住了他的双手双脚。
那块厄里斯碎片“当啷”一声掉在了华美的羊毛毯上,毯毛沾上了几丝血迹。
“波特,来我家想干什么坏事?”
德拉科慢慢地蹲坐在哈利身边,眯着眼睛小声问。
他面带嘲讽,用魔杖头点着哈利的喉头,坚硬的触感慢慢从喉结滑到了下巴。
哈利惊慌失措,他突然不知道该从哪说起,只好支棱着脑袋不回答。
“魔镜碎片?”
德拉科笑着轻哼了一声。
“波特,你来就想偷这个,求我我就给你啊。”
“不是,我没有。”
哈利回了一个怒瞪。
德拉科一边抵着哈利的下巴一边拾起厄里斯碎片端详,看了一会儿饶有兴趣地笑了。但当他看到镜片边缘留着的哈利干涸的血迹,脸上又浮现出了厌恶的表情。
“你弄脏它了,你知道这块碎片多珍贵吗?”
感到下巴上的魔杖因为激动被抵得越来越紧,哈利双眼紧闭,深吸一口气准备挨一个蜂蛰或者吐鼻涕虫之类的恶咒。
等了很久却没有动静。他的视野开了一条小缝儿,瞄见德拉科的表情由恼火渐渐变成坏笑,直至笑出了洁白的槽牙。
那样子哈利也是第一次见。
也许是在自己的地盘,他表现的与往常不同——坏笑的成分里面没有多少“坏”和痞气,更像是小孩抢到了什么东西正为此高兴。
“怕吗?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竟然被我吓得想哭了吗?哈哈。”
“你做梦。”
哈利白了他一眼,像往常一样示以轻蔑。
两个小时很长,足够德拉科把手脚被捆的哈利横抱起丢在屋子最里面的单人床上。他小心地拾走了哈利的魔杖,向他做了个噤声手势。
“你想做什么?快点放我走!”
哈利挣扎着,显然他的挣扎没什么用,他越动捆绑的越紧。小床被他摇晃的轻微嘎吱作响,意识到发出响声并不好,哈利还是停下了动作。
“马尔福,你这个混账!”
“马尔福,你只会做这些下作的事。真是可怜,你是不会有真心朋友的。”
德拉科听到骂声嗔怒了一秒,没像往常那样立即顶撞回去。他只是拂拂袖子站挺身子抱臂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下,然后郑重地和哈利开了个玩笑。
“波特,这是我家度假庄园。虽然家父家母晚上不住这里并不知情,但一会儿高尔他们就来了,他们一定很乐意看到你被捆绑的样子。”
“你!”
哈利越动绳索捆绑越紧,甚至不知道哪里来的绳子从床的四个角飞来又把他的四肢捆了个结实。
“我劝你,好好呆着别动,也别说话。别打什么歪脑筋。毕竟是你不请自来,自找的。”
德拉科抚着自己的魔杖,像念诗一样告诫哈利。
掌心的伤口一跳一跳地刺痛着哈利的神经。
这一定是个难熬的夜晚,没人能帮的了他。被嘲笑就算了,一会还得被折磨,真是糟糕极了。
哈利想着想着表情也渐渐的没法再逞强,从愤怒变为忧虑再变为面无表情,也不再瞪德拉科的脸,转而去看小窗边的壁纸花纹。
“开心吗波特?”
哈利很久没有回答,空气安静下来。
德拉科以前一直觉得欺负哈利是一种乐趣。课堂餐厅里怼他也好,带着高尔和克拉布欺负他也好,甚至在学校里蹲点等哈利经过嘲讽他也好,看见哈利吃瘪他总能有一种满足或者畅快的心情。
——让疤头也多多体验一下站错队被排挤的难过。
但今天切切实实的欺负哈利,令他在自己手里随便宰割时,一向骄傲的德拉科不仅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还觉得没有想象中那样爽快。现下的情形反而让他烦躁气闷,想踢点或者摔什么。
德拉科整理了下衣服,拉了拉袖子,脑中有无数语言和感受,最终只压缩的憋成一个冷哼。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上一节 【1】 下一节【3】

 
   
热度(286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