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记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

今天,灯燠突然发我张图,说,“不如我们叫上Robin一起玩这个吧哈哈哈哈!把关键词连起来抽一个历史巨著。”

然后我们三个就拉了个组。

开始了掷骰子游戏。

图片上是个棋盘,路径上写满了梗、Pass和回到起点。

大家开始按顺序掷骰子。

Robin一发入魂一圈结束游戏,我和灯俩非得像煤球一样不约而同的一起回到起点X3,(我甚至差点X4MMP_(:з」∠)_)

Robin说:“我发现了你们的非洲人血统。”

我&灯:“好非友一起走。”(bushi)

以下是我们掷骰子得到的梗,嗯……这历史巨著实在是太难写了吧_(:з」∠)_

————————分割线—————————

灯燠:

前世今生
一起旅行
天使恶魔
剑与魔法
双向暗恋
囚禁  
abo  
炮友变情人  
逼婚  
兽化  
误会总是解释不清  
抱错孩子  
花吐症  
相爱相杀  
强取豪夺  
迷药  
破镜重圆  
娱乐圈  
绑架  
和最亲的人反目成仇

(奇幻之旅+豪华车+狗血虐Q皿Q!)

 

Robin:

霸道总裁
PASS
天使恶魔
逼婚
宫廷恩怨
魔法与剑
相爱相杀
迷药
假结婚先婚后爱
无间道双重卧底
和最亲的人反目成仇
出本


(出本!哈哈哈哈出本出本出本!笑容突然变太.jpg)

 

K:

花吐
身份差
逼婚
剑与魔法
复仇搞错对象
人鬼情未了
炮友变情人
家破人亡
误会解释不清
强取豪夺
养成
假结婚先婚后爱

(炮友情人+人鬼情未了啥鬼???)

 

————————分割线—————————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

这个活动告诉我们,掷骰子前先洗手(bushi)

好了我去想这篇长文了……

_(:з」∠)_妈耶,如果不要虐,我的大概是个非常奇幻的童话故事吧!

非常期待他们两个的了。

 

2018/3/18 夜 21:25记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