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慢时光(十七)

食用顺序:接【向阳花】


【17】戒指(上)

自从上次德拉科用戒指成功瞬间移动到哈利身旁后,他就开始肆无忌惮的使用这个功能。

他会突然出没在韦斯莱家的派对上,突然出现在小天狼星家里,甚至今天还出现在了卫生间里。

彼时哈利正叼着纸蹲马桶,德拉科“唰”地出现在卫生间的一角。

“德拉科!”哈利吓了一跳。

“嘿,傻波特,位置不错啊。”德拉科打量了一圈卫生间的摆设笑着打趣哈利。

“好了,别这样了德拉科。”哈利做了个暂停的手势,“这是这周以来第四次了,你再这样我会尴尬的。”

“是吗?”德拉科挑了挑眉毛,不以为意地走向哈利,俯身与他视线齐平,肆意的揉乱他的头发,“你再尴尬也比上次那样宿醉了强。”

虽然这句话挑不出错,哈利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可上次韦斯莱先生只是想请我吃烧烤——”

“总不能吃到十二点以后吧?”

“那上次小天狼星只是想和我聊聊,你突然出现还要拉我走——”

“你答应过我你得回到我这里来。”

“那,那么,我还有没有一点社交自由了?”

哈利有些生气了,他一边盯着德拉科一边扯下更多的卷纸,急躁地叠好。

“但现在你是我的,我不希望你每次回来都是那副德行。”

德拉科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地抱臂看着哈利,“再说了,上次你吐了我一身我还没和你算账呢。”

“好吧,马尔福都有理。”哈利撇撇嘴,“现在我希望你出去,我想好好上个厕所。”

突然有人叩门卫生间的门。

“哈利?你好了吗哈利?罗恩说他快不行了。”是赫敏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她身后的罗恩正在痛苦地呻吟。

“看来你又在韦斯莱家。”德拉科不愉快地说,“怎么了,我那里不好吗?”

“这不是一回事。你那里很好,但我需要我的圈子。就像你是马尔福,你需要跟高尔和克拉布打交道一样。”

这句话不知道哪里伤到了德拉科,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语气也有些失落。

“你说那两个连扫帚的头尾都分不清的蠢蛋么?”

他背过哈利踱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好吧傻波特,你想回来的时候就来找我,写信也行。”

赫敏想再次叩门,卫生间的门却“嘎达”一声自己打开了。金发的不速之客从里面慢慢走出,吓得旁人惊叫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德拉科就真的不去找哈利了。

小天狼星的屋里不再出现那个人影,海德薇不再叼着德拉科的信来找哈利。

“最近真安静。哈利,你那个小朋友没有再来找你吗?”餐桌上小天狼星笑着说。

“懒得管他。”

“朋友间最好不要吵隔夜的架。”

“我们俩没有吵架。”

 “你这个倔劲真是像极了詹姆,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但闹了不愉快哄起来也是这样难哄。”小天狼星想起了什么,自说自话地笑了。

哈利撇了撇嘴,他觉得小天狼星说得不对。

没有德拉科的骚扰以后,平淡的生活确实让他不太适应——不得不承认他是有点想他了。

——你想回来的时候就来找我,写信也行。

海德薇投递出去的三封信石沉大海。

于是哈利肥着胆子悄悄的飞去了马尔福度假庄园——很好,没人。

哈利气不过,又飞去了威尔特郡的马尔福庄园——很好,没人,连卢修斯都没在。

第三天晚上哈利还是找不到德拉科,气愤地坐在床边对着德拉科送他的戒指撒气讲话。

“你躲到哪里去了?不是说我想找你就可以找你吗?为什么我都去找这么多次了你还不出现?德拉科你这个骗人精!”

“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

忽然他的戒指有了温度。

“傻波特,原来你还会来找我啊。”德拉科懒懒的声音从哈利身后传来,他的话里带着笑意,听着十分和煦。

“你知不知道,你——”

哈利喜怒交加,他从床边蹦起来转身去揪德拉科的衣领。

“算了。”

他只是嗅到德拉科的气息心瘾就已经平息的七七八八,见到对方的眉眼心情就立刻好了一大截。

哈利松开衣领扑了上去。

德拉科先是怔了一下,然后也环住了哈利。

“前几天我们家去逛了个海岛,我父亲打算把那里买下来。我们在那住了几天,你的信我下午刚收到。”

“那你怎么没有来找我?”

“我在生气。”

德拉科虽然嘴上说着生气,但表情却相反,淡色的眸子望着哈利,眼睛里都是开心。

“哈,你有什么理由生气?”

“因为你上次又叫我马尔福,我不喜欢。”

“真记仇。”

两个人畅快地笑了。

哈利想到了什么,缓缓开口:“德拉科,为什么你可以随时到我身边啊?”

德拉科在哈利眼前晃了一下他的右手,给他看他无名指身上的戒指。

“因为两个戒指之间有纽带。”

“那为什么我就不能随时找到你?”

“嗯……”德拉科犹豫地托起下巴,“傻波特,我告诉你以后你可不能把你那只戒指扔掉——你既然接受了它就一辈子是它的主人,不能悔改。”

“那么严重吗?”

德拉科郑重地点点头。

“只有欣然接受纽带的人可以搭建成功。我送你那天我们在吵架,所以包裹上我没署名,我想这样你就能更容易接受。”

“啧,真狡猾。”哈利嘴角微微勾起,“好了,现在,快说。”

“说实话,关联的方法与黑魔王的黑魔印记有点相似,是从我父亲那堆书上看来的。”德拉科捏住哈利的手腕盯着他的翠色戒指,“你的这个上面封藏了我的印记,只要你需要我我就能找到你。”

“那我不需要的时候?”

“我也能找到你。”

哈利也盯着戒指看了一会,转而去看德拉科的眼睛,“那我也想在你需要的时候找到你呢?”

“你愿意吗?”

“当然。”

德拉科掏出魔杖轻声叮嘱:“可能会有点儿疼。”

三,二,一。

一道白光变成了绳子缠住了哈利的手指,另一端缠在德拉科的戒指上。

“哇……”

哈利浑身吃痛,刺激到眼泪横流。

这痛觉直奔灵魂,感觉就像灵魂被硬生生撕扯掉一块似的。

好在持续时间并不长。

“德拉科,你那次也是那么疼吗?”事成之后满头大汗的哈利倚着德拉科说。

德拉科点点头,“比你还要糟些。”

他将哈利揽入怀中,温柔地吻了他的额头。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热度(6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