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向阳花(十二)

食用顺序:【杂物间】→【间错】→【携影】→【隐雾】→【向阳花】
背景三年级,校规bug,人设、历史改动注意。


 

接下来的日子,哈利为他和德拉科两个能随时走在一起而高兴。
只是德拉科有点不知收敛,在魔咒课、魔药课、占卜课、魔法史、变形课等等等等只要是教室里的课程,哈利总能收到来自德拉科的干扰。
有时候是小声叫唤傻波特,直到哈利扭头看他为止。
有时候是飞来的小纸鹤,哈利不理他的话会陆续地飞来更多。
“看,哈利,又来一只。”罗恩惊恐地对哈利小声说,“马尔福吃错什么东西了,他最近怎么变成这样了?”
赫敏摇头“啧”了几声,“这大概就是正在恋爱的人吧。”
此时正在上魔药课,哈利觉得如果他再不理德拉科,格兰芬多又要被斯内普借故扣分了。
——德拉科,干什么?
哈利一边结果纸鹤一边用眼神与德拉科对话。
——不干什么,看看你。
德拉科挑挑眉毛看哈利。
——正在上课,别这样。
——我不管。
哈利对德拉科做了口型:幼稚鬼马尔福。
德拉科开心地回了个口型:救世主傻波特。
黑袍子阻挡住了哈利与德拉科交流的目光。哈利心慌极了,抬头时看到斯内普的黑眼睛正盯着他看。
“看来有的人觉得自己天赋异禀,根本不用听我讲课。”斯内普压低声音轻慢道。
哈利心虚地望着斯内普,他很想解释自己是被德拉科带入沟里的,但这个理由显然不合适——斯内普根本不会罚斯莱特林的学生。
“我有听课,教授。”哈利站起来躲闪着斯内普的眼神说。
“那么,狼毒药剂的配方有什么?”斯内普目带愠色地低声问。
哈利思索了很久,他大脑一片空白,一时什么也答不上来。
“抱歉教授,我不知道。”
哈利听到了赫敏小声抱怨,“这不公平,我们还没学到那章!”
“那么,治疗疗疮药水制作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
“抱歉教授,我不知道。”
“那么,打嗝水怎么做?”
“抱歉教授,我不知道。”
斯内普幸灾乐祸地看了哈利一眼,“看来波特今天又得留一堂晚课了。”
哈利心一沉,剜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也有点幸灾乐祸,但看样子他一定会陪哈利一起留到最后。
斯内普顿了顿,“今天晚上,你留下来,把刚才我问到的问题答案每样抄十遍,没抄完不许回去。”
教室里传来小声唏嘘。这些答案太复杂,一遍就要抄很久,何况十遍。
哈利忽然有点沮丧,他今天本来还计划今晚和他的两个好友一起去看海格,现在看来要泡汤了。
赫敏想呼吁不公,但立即被罗恩拦了下来,“你想让老蝙蝠把情况变得更糟吗?”
斯内普挑眉,强行无视了罗恩的话,他揣起手看了一眼德拉科,低声说:“……不过我看,还缺个人给你补课。马尔福,一会儿你留下,把你的打嗝水配方教给波特。”
“好的教授。”
教室里又响起很小的议论声,很多人面面相觑。
“好了,就这样吧,下课”

德拉科陪哈利留了下来,恰好麦格教授经过教室。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刚刚在找你。”她招呼斯内普出门,看到下课后教室里还留着两个学生,忙问:“他们两个是怎么回事?”
“两个捣蛋精。”斯内普眯起眼睛不悦地看着哈利,压低声音与身边的女巫说,“麦格教授,如果你有空,一定要好好教导一下这位小格兰芬多。”
说罢他拂袖而去。
麦格教授走到哈利身边,颇为担忧地看着他们两个。
“哈利,不是我说你们,在其他教授的课堂上也稍微注意一下吧。”
哈利觉得自己给麦格教授丢人了,低下头内疚地道歉。麦格教授摇摇头拍拍他的肩扬长而去。
他坐下继续抄配方,德拉科则一脸开心地坐在哈利正用的桌子上,从袖子里摸出个青苹果,一边啃一边看他抄。
“德拉科,以后上课好好看书好吗?”哈利无奈地将他写满字的羊皮纸翻了个面继续抄。
“不好。”德拉科干脆地说。
“哪里不好了?”哈利恼火道,“你看,如果没有这么多字要抄,说不定我现在已经把我的魔法史论文写完了。”
“那你可以和我一起明天写。”
“明天我要复习占卜课,只剩一个月考试我还没怎么看书。”
“那你可以周末和我一起看。”
“周末我要去看小天狼星。”
“那你……”德拉科停了一下皱起眉头想了想,“……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他。”
哈利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抬头时看到德拉科白皙的脸上微微泛红。
“我不和你一起回去。”哈利干脆地拒绝了德拉科。
德拉科噗嗤笑出来,“那你和我一起回马尔福庄园。”
哈利写不下去了,他把笔撂在书上,语气里充满了无奈,“德拉科,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怎么老要跟着我。”
德拉科停止他啃苹果的动作,从桌上跳下来。搬了前桌的凳子坐在哈利对面认真地看着他,“不知道,傻波特。跟我一起不好吗?”
“……”
也许是他的目光太温和,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将目光移开了。
一只手揉乱了哈利的头发,哈利的烦躁飞走了。
“好是好,就是我没想过,原来幼稚鬼马尔福这么粘人。”哈利把自己埋在臂弯里小声说。
德拉科得意地笑了。

于是就这样,德拉科为他和哈利赢得了一次晚课、两次劳动,哈利快要烦死了他才消停。
其中一次是要去禁林劳动,当海格举着灯看到离哈利不远的德拉科时,他显得很诧异。
“哈利,这不是马尔福家那小子吗?”海格看向哈利小声说,“听说你们两个——”
哈利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别提了海格,我正愁着呢。”
海格冲他眨眨眼,回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年轻真好,不是吗?”
于是那一晚海格很识相地把哈利和德拉科分在一组,他独自带着牙牙走得更远。
“还记得我们那时走在这里,我和你说什么吗?”德拉科举着灯问哈利。
“记得,你问我‘怕吗,破特?’”哈利学着德拉科的破音好笑地说。
“那么,”德拉科走到哈利面前,自然地扣住哈利的手,“怕吗,破特?”
哈利被他的幼稚行为逗笑了,像当年一样回了一句,“你做梦吧。”
德拉科靠近哈利,轻柔地吻了他的脸颊。

第二次劳动还是要清扫北塔楼的天文台。
他们被迫在周六内完成,因为这里周日将用于观星。
这天风和日丽,天气晴好,可以从这里看到霍格沃兹的操场。操场上有许多学生奔跑玩闹着,哈利扒着扶手往下望,觉得自己不幸极了才会和德拉科一起被罚来打扫。
“怕什么呢,傻波特。你忘了在这里工作的妖精了么?”德拉科走向哈利,他打了个响指,城堡里的五只妖精显了形,它们开始勤勤恳恳的打扫卫生。
“你又贿赂它们了?”哈利觉得好笑,“德拉科,花了多少我还你。”
“不用你还,傻波特。”德拉科拉哈利坐下来,两个人靠在围栏上往外看,他觉得能用钱买到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光很值,但转念一想又笑着补充道,“按老规矩也行,五个苹果。”
德拉科向哈利做了个“五”的手势,哈利耸耸肩开心地说:“没问题。”
下午的时光很长,两个人聊了好一会儿,哈利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德拉科,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哈利细细回想,总觉得时光很长,找不到起头的地方,好像不知不觉就这样情深了。
德拉科摸摸下巴想了好长时间,“已经很久了,好像最初是因为你误打误撞跑到了我家的杂物间,然后我们就——”
白皙的脸上泛出了红晕。
哈利托着下巴认真想了想:“那就是先乱了性才有感觉吗?”
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傻波特。”
“不然呢?”哈利咧嘴,“如果圣诞夜晚上没有发生那种事,我们现在可能还在斗嘴。”
德拉科轻笑,“不是的,在圣芒戈那天我就和你说过,在我第一次看到厄里斯魔镜的时候,就看见我们是在一起的。所以就算你圣诞那天没有来,我早晚还是会明白自己的心意。”
说罢他拍拍心脏的位置,那双带着温度的淡色眼睛认真地看向哈利,“是我先喜欢你的,只不过追的有点久。”
一股暖流涌上哈利心头。
接着德拉科牵起哈利的手,俯下身子温柔地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酥酥麻麻的感觉传来,让哈利把理智丢的很远很远。
——是我先喜欢你的,只不过追得有点久。
……德拉科。
哈利拥住德拉科,轻柔地索吻。德拉科也搂住哈利,按住他回应。
两个人缠绵的吻难舍难分,温热地喘息喷薄在对方的身上。
德拉科温柔地搂住哈利的腰,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头,慢慢地俯下身子,把哈利平放在地板上,自己则压上了哈利的身体。
他们仍然持续吻着,直到其中一方呼吸困难另一方才松开。
哈利与德拉科胸口起伏着,两个人一起调整着呼吸。
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温柔、温暖、充满爱意。
德拉科像当初那样匍匐在哈利胸前,手指挑逗哈利的下巴。
哈利环住德拉科,懒懒地笑了。

——傻波特
——德拉科


“我爱你。”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PS:下节以后都属于番外甜梗,剧情并不连贯所以不放传送门,感谢阅读

——————————————分割线—————————————

写在最后:
之前计划的五篇正文写完了!希望大家爱吃!
从7号贴吧开坑为止30号就写了将近14W字,比预计的快很多,这让我多出一些时间写第六篇!我甚至还想写个萌梗十条,没办法啊德哈实在太好吃了。
第六篇【慢时光】不保证能凑够12节,也不算在正文内。
写的过程中我有不断翻书看电影剧情,但还是会有人设崩坏,历史事件也改的越来越远,但我想同人不就是用来弥补心中留下的遗憾么,所以即使自我怀疑严重,还是坚持写完了!
也谢谢一直追着这篇文看的小可爱们,没有你们支持我可能写到第一篇就弃坑了!
再次感谢!
鞠躬!


 
   
热度(15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