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Drarry】Boom!

*没营养ooc又沙雕的段子。

*接上篇【啪】

……

……

德拉科气冲冲地越走越快,哈利气冲冲地跟在他后头。

两个人眼神里刀光剑影。一个是你追上我看我打不死你,一个是我还就跟着你了你能把我咋地。

哈利开口了。愤怒的、颤抖的,绝不认输的——

“哦我亲爱的马尔福少爷,您的步履如风呸,您可否留下玉步听我一言……”

德拉科捂着胃干呕,嫌恶地看着他。

“以梅林的名义起誓,我最可爱善良的哈利波特先生呕,请停止你那妖精般美丽的,恕我不能让你追随。呕……”

最善良可爱的哈利波特先生眼睛里写满了愤怒,开口却是温婉明媚:

“即使如此,我还是要说,世上最温柔英俊的德拉科小王子,呕,帅气的,呕马尔福,你像一个俏皮的小雪貂。呕,哇——”

世上最温柔英俊的德拉科小王子既嫌弃又惶恐,他大喊道:

“嘁,绿眼睛美得像祖母绿宝石一般闪闪发亮,闪电疤痕如龙爪一般威风,哇梅林啊!世上最美好的波特,我以斯莱特林的纯血起誓,你动人的声音在我心中简直是百灵鸟的鸣叫一样百听不厌。”

哈利&德拉科:“——呕!!!”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两个人都想去庞弗雷夫人那里洗洗耳朵,周围的人也像怕染上病毒一般退避三舍。走廊人群像是被摩西开了海似的,而他俩就是劈开浪潮的三尖戟。

“哦,我可爱的山兔波特,你究竟要依依不舍的跟着我到什么时候呢?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对我的执着。我亲爱的呕——”

“我以我那最尊贵的波特家徽起誓,我不愿意就这样离开FUC——你,呕!!!”

“为什么呢?我实在是搞不明白,你不用这样的紧追不舍——”

“因为、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德拉科气得满脸通红。

哈利咬了下舌头,“——(生)、(气)。”

玛丽埃塔:哦~~~

哈利:爱、你……

德拉科:……

哈利:……

哈利:…………

哈利:不说了。


该死的校规!

该死的后果自负!

第一天他们换了身体,第二天他们的手牢牢粘在了一起。而今天,他们两个根本不能对话,开口就是充满了戏剧效果的垃圾台本,连捂住嘴都无法阻止对话的畸形发展。

罗恩和赫敏一开始还担忧地劝哈利。

一个说,你最好离马尔福远远的。

一个说,一旦吵起来又要变成那样的尴尬结局。

但哈利不听。

哈利:不行。我还有事没和他说完呢。

哈利:那个骗子、白鼬、烦人精。

哈利:那个~(话音变调)史上最高贵的纯血世家的马尔福少爷……

德拉科:……

滴滴滴、雷达响了起来。

德拉科正打算以故意碰撞的擦身而过结束这场会面,谁知道他们被校令限制着,即使离对方还有一个臂展的距离。

空气一下凝结了。

所有人想起了他们早晨的奇妙对话,暗自擦着冷汗。

德拉科忿忿地瞪了哈利一眼,转身就走。

哈利一副义愤填膺地跟了上去。

两个人又开始了你追我赶,

告密者玛丽埃塔拾起了她的小本本。

三天了,他们开始了打情骂俏,咳咳,关系似乎越来越紧密了。她写道。

走廊尽头,是那两个家伙你推我搡的背影。


他们终于学乖了。

不再冲对方大吵大嚷。

可唯一不变的还是紧紧连在一起。

现在是哈利追着德拉科,从前是德拉科追哈利。

斯内普也不再嘲笑德拉科找到女朋友了,他似乎对哈利和德拉科坐成一桌有了崭新的看法,每看一眼眉间就多加一层深意。

「别跟着我了行吗波特。我不能说话了!」

纸团砸中了撑着下巴听课的哈利。

「好啊,那我有话要问你。」哈利瞥了旁边的人一眼,飞快地写道,「Dra(划掉)马尔福!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没有良心?!」

「没有良心?波特,用你那土拨鼠脑袋好好想想,我为什么一定要受得了你?」

灰蓝色的眼睛瞪着深绿色的,两个人几乎怒得要摔笔。

「我以为我们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之后,你会稍微好一点,放下你那傲慢的态度和自尊心。」

「自尊心?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德拉科气呼呼地写道,「青春期男生之间发生点什么很正常,过去就过去了,被再提了。」

纸团撇了过去,德拉科立即装作假装听课,课本翻到欢欣剂。

书本翻页的声音,纸团击中的声音,纸团打开的声音,静了一小会儿,一声从鼻息里传出的叹息,再一会儿,是揉皱纸团和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在课本上的声音。之后,哈利没有再将那团纸丢回来,也没有再回头看他,只是摊开恢复了支着下巴的姿势,或听课或发呆,或记笔记。

德拉科在期待一句愤慨的话,或纸条上一个简短的哦。

可他等啊等啊,嚏根草的图片变成了哈利的鬼脸,等啊等啊,文字叙述变成了可笑又明媚的剧本,短短一节课拉了三倍那么长,,然后他就睡着了。

但是哈利好像忘掉了这件事。直到下课,都没有再找他一次。


青春期的男生发生点什么是很正常的。

他们相互窥探触碰着对方的身体、两手紧紧握在一起、向对方吐出那恶心死人的夸赞也是很正常的,并不要紧。

下午的变形课上,德拉科掰着手指看向哈利的背影,又摇头晃脑地重新将注意力扎在书本上。

真好啊,现在他身边坐满了斯莱特林,围绕着纯血的、高贵的香气。

波特坐回了万事通小姐和韦斯莱王的黄鼠狼窝里。

一切终于开始恢复正常。

他发誓,他可再也不要和哈利波特扯上任何关系了。

不要做纸鹤,不要在走廊上嘲笑他的毛衣,不要在魁地奇杯上引起他的注意,不要关注他的任何动态。

一切忽然变得有点空虚。

还想借校令的魔法说出点什么让波特膈应膈应呢,德拉科想。

一会儿,还是晚上?

等到他一出礼堂就装作故意经过,这样就好。

可是他忽然想到,他现在不能这样做了。他刚刚决意要恢复正常的生活,没有波特,没有该死的格兰芬多,这个决定才做了不到一分钟而已。

金发斯莱特林对着玻璃罐里的蛤蟆叹气。

真可惜,你可没有被腌透的绿眼睛。

前方的哈利好像听到了他的叹气,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

他马上眨眨眼睛回过头去。

等他想到要回什么目光的时候,哈利已经投入到了四周同学的讨论里。

这让他又有一点生气。

不要嘲笑对方的个人癖好。这是他们第一条协议。

我还以为我们经过那天以后就是朋友了。这是哈利对他倾吐的不知道第多少条心声。

世上最温柔英俊的德拉科小王子,呕,帅气的,呕马尔福,你像一个俏皮的小雪貂。呕,哇。这是哈利怒气冲冲却无法抑制地赞美他的话。

癖好——自从哈利说过之后他就没再嘲笑他了。

朋友——多年前他未得偿所愿,现在被拒绝的滋味要让哈利尝尝,呃,好像还是没有成功。

口不对心的赞美——好吧,他承认他听到对方称赞他的外表时有那么一点点欣喜。

就只有一针尖儿那么多而已。

看,波特没有你很可能活不下去。

高尔点炸瓶子的爆炸声把他的理智勾了回来,格兰芬多那边也炸了一个——是斐尼甘。

只见斐尼甘战战兢兢地站起来解释,哈利也是。

“你们需要换一个新的瓶子了。”麦格教授不悦地说,看向一旁的哈利手里揉皱的纸,“波特先生,你又是怎么回事?”

“啊,没有、呃,好吧……”他乱七八糟地说,“我正在整理笔记——”

“顺便传了个纸条?”

“那不是传给我的。那个是我写着玩的。”

“真让人好奇,波特先生,你会在变形课写些什么?”

“一些感言,教授,”他的语调变高了,“哦,梅林~!是关于那位英俊的马尔福少爷平时是如何善良可爱的。”

话音刚落他双眼瞪圆差点没咳倒在地上。德拉科一惊用书把自己埋了起来。课堂上的哄笑猜忌和吸气声乱成一团,麦格教授不敢相信地看了看哈利,又一言难尽地将目光移在了德拉科的身上。

大家都不知道她是怎样忍住没笑的。

还能原模原样地摆手示意哈利坐下。

不能再这样下去到了,德拉科想。

于情于理,他再也不要受这该死的校规限制了。


「波特,你真的生气了,是吗?」

课后,哈利的脑瓜收到了这样一团纸条。

马尔福,我出糗了你觉得好笑吗?哈利用眼睛说道。

“呃,不是……”

德拉科压了压舌头,希望对话能正常一点儿。

“你看,你虽然……”仗着名气狂妄自大、是非不分令人讨厌,“但我觉得你还是块可塑之才。”他点点头,觉得自己的词语用得十分恰当。

好吧,恰当个屁。

那双绿眼睛眯了起来。波特真的生了气。

“我走了。”他说,甩甩袖子绝尘而去。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脑袋一定是坏了。

他冲过去拽住了哈利,大喘气。

“别走,”

安静了。

“你说我们是朋友,呃——”

哈利怔怔地回神。

“还算数吗?”

哈利白了他一眼,明知故问地问,“哪天?”迅速地接道,“哦,可我记得,我们最英俊最善良最美好最高贵的马尔福少爷拒绝了我,不是吗?”

说罢他们俩都卷了卷舌头,感受了一下奇妙的变化。

“……拥抱可以解除这个讨人厌的说反话魔法。”德拉科松开哈利,“你愿意吗?”

梅林啊,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在低头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这是马尔福吗?

哈利抿着薄唇贴近他,“现在你不笑话我了吗?”

“不了。”

乱糟糟的头发、圆圆的手指甲、那道丑疤,如果以后他不能和他有关,他宁愿不笑话他了——才怪!

德拉科忽然反悔了,因为哈利笑了,他觉得自己脸红了。

世界上比波特好的人多的是,离开这家伙,他可以去取笑其他人!

“好吧。”哈利说。

哦。

最后,他们的交战结束于一个还算温暖的拥抱,尽管德拉科的脑子叫嚣了一万次的后悔,但他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温暖的拥抱比任何魔法都容易打开人们的心扉。

和哈利贴在一起时,他这样想道。

老教授们的恶趣味也不完全是恶趣味嘛。

静了一会,哈利皱起了眉头。

哈利:呃……

哈利:德拉科。

哈利:你有没有发觉,

哈利:你在蹭什么不该蹭的?

德拉科:……

德拉科:错觉。

德拉科:退开点儿。

德拉科:你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过。

哈利:好吧,你说的。

然后他们就松开彼此,蹲下来歇了一会儿,各自离去了。


不要在走廊里打架,否则后果自负。

这真是一条收效奇特的校令。

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一起想。

不过校令的试用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两个教授谁也不愿意在课堂上听到‘善良可爱的小王子’、‘纯情美丽的绿宝石’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了。

校令的模范试用者——三条魔法全都体验过一遍的死对头两人的经历,变成了告密者的话本,并且因此引发了许许多多的传闻,

传闻1:德拉科与哈利以前是地下恋情,现在全面公开了。

传闻2:他们两个在一起后打打闹闹,又分了手,现在是回暖期,还是会分手的。

传闻3:德拉科做了许多过分的事情,但最终还是道了歉。两个人现在轻松愉快的在一起了。他们三年前相遇,三天前黏在一起,三个小时前的拥抱。多么的可歌可泣。

不过他们面对这些疑问的时候只是脸蛋发烫,不做任何解释,引人遐想。

“结束了,米勒娃。”邓布利多说,“我们去吃一块柠檬雪宝吧。”

“我看未必,阿不思。”麦格教授皱眉,“新的秩序要开始了,我已经开始担心你的牙了。”


尾声——

乔治:“哈利还和马尔福走在一起,呕,我们用不用告诉他们,其实老教授们早就结束了走廊里的限制魔法,让他们不用这样‘友好相处’了?”

弗雷德摇摇头:“这样一来我们就没有好戏可以看了。”

乔治灵机一动:“说得对,伙计,或许我们还能再制造点什么,例如骗他们接吻。”

弗雷德:“哈哈,虽然有点恶趣味,但也是好主意。”

他们默契的击掌。

背后冷不丁后传来了清脆的咳嗽声。

是麦格教授。

她无可奈何地与身旁正在吃雪糕的现任校长交换了一下眼神,白胡子老人的半月眼镜熠熠反光。

邓布利多淡淡笑了。

邓布利多:骗人可不大好啊,孩子们。

邓布利多:我都听到了哦。

邓布利多缓缓扬起了老魔杖,笑眯眯地一挥。

乔治&弗雷德:“哇——!


——Boom!

 

【END】

打个广告→我的德哈目录(持续更新)

真的猛士,敢于阅读沙雕。

沙雕三连系列《砰!啪!Boom!》完。感谢食用,我们下篇见,啵啵啵XD

 
   
热度(1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