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计划出个甜饼本本

大噶好,之前有小可爱撺掇我出本本,最近忽然想出了,但工期没有概念对起名毫无计划甚至想管它叫《哈哈哈》

应该会是个平凡的平装本,爆页了爆页了不知道多少↑↓,顺利的话杂物间平装会一起刷。

以下是99%确定会收录的文,总共22w4字,俩au塞进去6W4字,G文1-2W之间,这是砖头本没跑了!还别说我想插点儿童画呢_(:з」∠)_

一发完小甜饼:

溺水/缩身药剂/ 遗忘魔药/整蛊纸鹤/短效失忆

 另一个梦/赴约/守护神先生 /特别的舞伴

/日记本与解梦与爱情/独一无二/别闹好吗/想入非非

 /一个幽灵归来的故事/谁寄的猫?/一个关于重逢的故事

这店还能开吗?/你的小秘密 /行走的德拉科

 带后续的:

花吐综合症上下//误食药记+歪打正着

社交障碍症四则 

你在说啥?我在说啥?我们在干啥?

笑什么笑啊,笑不出来了吧?想打架吗?你过来啊!

荒唐吉他人

分手记线: 

分手记/  

 日记本与魔草药与妖精

 一个悲伤的故事/逃出圣芒戈

 有个机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真心话

友情向单元剧冒险大事记:

记一次奇幻的变形之旅

漫无止境的一天

 那副该死的汤剂

 两个觉得海星的au:

波特教授,How are you?

早安,我的猎物。

 没意外的话au会塞成骑马钉册子当特典,如果做不出小册子就塞进本子里。


 

尽量没塞苦情戏,

如果有小可爱希望出现的文章请不要大意的评论。


封设还没想好,可能会放点儿童插画,如果约不到画师的话嘿嘿嘿嘿我亲自提板子上里们怕不怕啊。

周边想法很——多!容我三思!

(~ ̄(OO) ̄)ブ另厚脸皮求Guest。

有太太看得上我咩!_(:з」∠)_直说吧,列表的好朋友你们看我一眼啊1551,不要2000字不要1000字,一句话或简笔涂鸦就行啦。


小甜饼本子名的演变历程:

《哈哈哈》第一版

《不知梦》来自笙笙友好建议的第二版

《这个书名真的很棒就是作者不小心忘了》由笙笙版演变而来的费龙版

甜味福灵剂、蜂蜜甘草棒、福灵剂霜糖——在和灯还有毛毛的讨论下最终折中取了个中:

《蜂蜜福灵剂》——翻译过来是 Honey Felix/Felicis !

Honey非常好啊!双关啊!没例外的话就用它了啊!(而且听起来耶好好喝 啊)︿( ̄︶ ̄)︿


 
   
评论(111)
热度(351)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完结文请看合集和目录/
热度≠质量/
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