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和 @robin没吃药 搭档的作品XD

我画画她写文,玩得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非典型相声出版社:

《非典型德哈》第一期 C组


“所以,我为什么要穿成这样?那只老蜜蜂到底抽了什么风,非得让每个学院都要出一个人穿这破玩意参加什么该死的比赛!” 
 
德拉科不爽极了,他凭什么受这个苦,他狠狠的扯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女仆装,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愚蠢的玩偶任人摆布。 
 
一旁的潘西见状赶快冲去过阻止他继续破坏自己好不容易创造的佳作,她一边抚平德拉科身上女仆装的褶皱一边说:“选美大赛,虽然我个人并没有因为密室受到什么影响。”她耸耸肩,“不过在期末有个这样的活动确实挺好玩的。” 
 
“所!以!说!”德拉科一字一顿的低吼出来,“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穿这该死的女仆装?” 
 
德拉科如同炸毛猫一样恶狠狠的看着潘西,只要她说出一个令他不满意的字,他就要她好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死党。 
 
见状,潘西双手抱胸,十分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因为你最美,最可爱。顺便,我在你家的相册中见过你小时候穿女装的样子。所以,德拉科宝贝,不要抱怨了,你这一身女仆装已经很正常了,你不如去看看隔壁学院他们选的衣服,尤其是格兰芬多的。” 
 
她抬起手看看今天手指上的指甲油有没有损坏,继续道:“你最爱的救世主大概会被迫穿上超短的裙子,甚至有可能带上猫耳和猫尾巴,相比之下,你身上这套衣服已经很给你留面子了,德拉科。” 
 
她再一次上下打量自己的杰作,白色的发箍带在金色的头发上,蓬蓬的裙子刚刚好在膝盖之上,露出穿着白色半截袜笔直的小腿,一双黑色的皮鞋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完美! 
 
“不对!我根本就不爱他!”德拉科听到潘西说的话立刻反驳。 
 
“等等,什么,破特会穿成那个样子吗,哈哈哈?”德拉科子脑补了破特样子开心地笑出声来,“我要赶紧去看看他的蠢样子!”说罢就快速向礼堂走去。 
 
哈哈哈实在是太有趣了,穿着超短裙带着猫耳和猫尾巴的救世主破特,他能嘲笑他一辈子。 
 
终于,他在礼堂的人群中发现了那头明显的乱发和愚蠢的眼镜,嘲笑的话到了嘴边又被他咽了回去,他如同喝了迷情剂一样一动也不动的盯着他的宿敌。 
 
他的宿敌真的和潘西说的一样——穿着超短的女仆装,头上的耳朵时不时抖一下,身后的尾巴甩来甩去,跟真正的猫一样反映出主人焦虑的心情。 
 
那个耳朵和尾巴会是真的吗,还是魔法的产物,德拉科觉得自己被蛊惑了,他一步一步走到那只猫女仆的身后。 
 
唰—— 
 
他一把掀起了哈利的裙子。 
 
刚刚还热闹非凡的礼堂瞬间安静了,然后他看到他的宿敌满脸杀气得看着自己。 
 
“破特,我可以解释的,说真的,真的是裙子他先动的手。”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