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现在脑内的梗/陈欠旧账

2018.4.19更新啦,完成的就删掉了XD。

 

【PlanB】(分手记线)

战中食死徒德意外捕获了正在逃亡的哈利。

大概是看我德如何花样骗过伏地魔&如何骗过妈妈的故事。

时间线有两段,有介绍【逃出圣芒戈】里和布雷斯下的棋是怎样由来的。

德拉科:吓死我了!

哈利:卧槽,我才是被吓死的那个!!!

 



【一方失忆梗】乱闯办公室后续

为了拿回他的东西,德拉科失忆(假的)骗哈利混进格兰芬多塔,哈利照顾他,听了他的梦话,怎么觉得他没失忆?

然后哈利就有东西丢了,(暂时这样设定),再然后罗恩就很起疑,说他怎么会失忆?赫敏说可能是中了咒语,罗哈特那个,才过了一年你们都忘了吗? 顺便转动手腕念了一个,打中了哈利

哈利:我谁我在哪

隔天哈利去敲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大门:嗨,德拉科。


【十九年后】

一个失之交臂多年却还有可能的爱情??

 

【早出晚归】

凌晨三点钟德拉科与哈利总要在街角相遇并擦肩而过,一个泡完吧回家,另一个赶趟上班。

礼貌性的交错。直到有一天其中一个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荒唐吉他人后续】

时间线后面的小故事,一个接另一个回家,一辆车。


 

?.【哈利进斯莱特林】

没有老伏的世界/有老伏的世界哈利进斯莱特林。和毛毛聊着聊着突发记梗,或许会是个长篇联文。

没有老伏=詹莉还在=德哈两个少爷相遇,即(“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这是高尔,这是克拉布。在交际上我可以帮你。”“好。”)同寝一起上课,虽然有时候互不认同,革命友谊长青。

有老伏和战争=德拉科提早与哈利相遇=两人立场不同差点闹崩=德拉科还是会去他父亲那边,但他会保护哈利,为会做万全考虑,并且做好战斗中一击翻盘的准备。(明哲保身,伤害最小原则,这很斯莱特林。)

 

 

?.【重生中长篇】

哈利在大战中被一个食死徒击中导致被伏地魔打死,再次回到白色的国王十字车站。他以为自己要离世了,却看见了坐在站台长椅上的德拉科马尔福正冲他打招呼。

这个世界观设定来源于十年前的我的一个梦,那时候还没有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我梦见未来的20+岁的自己在家事故死了,灵魂回到了一个地方,有个相似遭遇的人在那里等我,他陪我回到出事前的时空,一次一次的修正历史,最终修改成功,然后我的世界就黑屏了,我知道自己要回到现世了,我用最后的力气穿过杂音大喊,问他是哪里的,他说是隔壁学校的。我问他是哪年出事的,他想了想,答了个年份,然后我忽然醒了过来,比闹钟早醒一秒钟。

很遗憾,他的世界比我早两年,所以我尽管活了,可我赶不到他的死亡时间之前,救不回他。

看完《你的名字》,我猜也许他后来生还了,而且救我的那个人可能就是他新海诚(你够)

所以很想写这个梗啦。但肯定有改动,不会是原模原样的照搬,这是我今年最想开的坑了XD

 

 

另外,还想写:

【福灵剂】

【德拉科吃醋】

【梦话】

【德拉科死间】——迷雾里的一个吻,你杀吧。(或许和赴约线可以揉在一起)

【第一次XX】

【学霸学渣梗】——其中一方或许失忆了,有类似点梗。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吻对方】

以及某个平行世界里剩余的【哈利戒指的由来】 

觉得都很有意思,但还没有具体的想法,先记下来。

脑洞们或许一定会持续更新的!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