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七)

#每期的画风都更加弃疗#

#以后可能会有点改动#

全文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哈利找到德拉科时,他正蜷在被窝里睡觉。

窗外的风雪依然大,幸好这间单人病房还算温暖。哈利将手里那还在冒热气的杯子轻轻放在床头柜上,又轻手轻脚地把门关上。他悄悄搬了个凳子坐在德拉科身旁,支着下巴没好气地看着对方的脸。

金发Alpha现在面对哈利侧卧着,安然沉睡,呼吸均匀。

哈利的目光一路略过对方凌乱的金发、长长的睫毛、硬挺的鼻梁、薄抿的嘴唇——不得不说这家伙睡着的时候比醒着的时候更招人喜欢。他的目光打了个转,回到了对方的眉角。那里有个不怎么起眼的淡疤,始作俑者正是哈利自己。

呵,真是孽缘。

哈利想起了那天自己对德拉科喊出的“霹雳爆炸”,轻声笑了。

马尔福,你这家伙,永远都是这么自以为是,永远。

哈利下意识地凑近了他的Alpha,指尖轻轻滑过那块淡疤,反复描摹着。指腹略过对方的皮肤,传来异常的温热感。

还在发烧,好在不太严重。

德拉科在睡梦中轻轻皱起了眉头,咕哝了一声。没过一会他睫毛抖了抖,眼睛轻轻地开了一条小缝。

“波特?”

由于刚刚清醒,金发Alpha的声音有些虚弱和含糊。他与哈利贴的太近,以至于看见对方时恍惚地以为这是有求必应屋。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哪里不对,明明他已经……

“马尔福,你真行啊!要不是庞弗雷夫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发烧了,而且烧了整整一晚上。”

哈利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抱臂数落对方。虽然表情严肃,但眉眼和语气里都透露出了淡淡的笑意,看上去就像是气极反笑。

“没猜错的话,你昨晚是从校医院里逃出来的吧?”

德拉科茫然地怔了几秒。反应过来后,他的眼神黯淡了许多,眼睑也垂了下去。

“你都知道了,波特。”

“都生病了,为什么不好好躺着?”

“总不能留你一个人在走廊。”

Alpha下意识地将被子裹了裹,心虚地看向了别处。他不是有意要迟到的,如果不是不小心在病房睡着了,他仍然会比哈利到的早。这是作为Alpha对自己Omega的负责体现,也是他自己的原则——虽然哈利从没在意过。

“万一你发情时我没在你身边……多危险……”

他不知道自己带着鼻音的小声咕哝听起来多温柔。它钻进了哈利的心里,令哈利心底最坚韧的部分也柔软起来。

黑发Omega的目光柔和了许多,将晾好的药杯递到对方面前。

“好了傻雪貂,喝药了。”

德拉科眉毛一拧,整个人缩进被子裹成了虾米。

“太苦,不喝。”

语气斩钉截铁的像个战士,但行为却幼稚的像个孩子。哈利好笑地摸了一把德拉科的浅金色的头发,打算对他进行认真的劝告。

“快点喝,喝完我有事和你说。”

德拉科身体一震,心想:终于要来了吗。

“一定要现在说么?”

“一定。”

是打算一次说清吗?

看见哈利一脸严肃的样子,德拉科想起了他给哈利写的纸条。他的心沉了沉,眼角湿润了。

“下次说吧,我困了。”

“我说的很快……”

“不听。”

“马上就说完……”

“不听,我睡着了。”

金发Alpha转了个身背对着哈利,将自己裹的更紧。不论哈利怎么推,他就是装作无动于衷,半点态度都不表露。

哈利叹息着放下了药杯。

“那好吧,等你好了我再来找你。”

“嗯……”

看着那坨背对着自己的赖皮虾米终应了声,哈利无可奈何地笑了。他起身离开前仔细地掖了掖德拉科的被角并留下了一句叮嘱。

“我在药里加了糖,一会儿记得喝。”

……
……

其实德拉科这个人除了偶尔使个坏、争个风头外,对哈利还是挺好的。

他从没和外人泄露过哈利的秘密,直到现在整个霍格沃兹除了哈利的朋友外没人知道他是个Omega。

除此之外,他还很照顾哈利的身体。自从两个人误打误撞的绑定在一起后,补品魔药和甜食就没断过——虽然甜食真的不太合哈利的口味。

哈利的魔药课一塌糊涂,德拉科虽然会嘲笑两句,但笑完还是会把笔记借给他的。

有些事哈利很早就知道了。

比如为什么自从标记后德拉科就开始坚持每天都用那种香水。

他不是为了宣布脱离单身,是为了保护哈利。

再比如他每天都要粘着哈利,甚至让坐在哈利身边的人滚蛋。

占有欲只是一部分,另一个理由也是为了保护哈利。

他担心哈利嗅到Alpha的信息素后不清醒,担心哈利的秘密被别人发现,担心哈利陷入沮丧。

哈利察觉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变得温柔了。

两个人都爱好魁地奇,德拉科总会陪哈利看完最后一场。

如果哈利要补论文到很晚,德拉科总会陪他到他写完为止,就算困得眼皮打架也要逞强的支撑下去。

还有一次,德拉科半开玩笑地把哈利推在树上,做了个要吻不吻的姿势。尽管哈利仍是恶言恶语地将对方推开,但他确实有一瞬间心跳漏了半拍。

而且仔细想想,他好像只对自己开过这样的玩笑。

还有,不得不承认,德拉科发情的样子其实也挺迷人……

想着想着哈利的脸红了。

“哈利,马尔福今天怎么没来找你?”罗恩问。

“他发烧了。”

“那你怎么没去看他?”赫敏问。

“不想找他。”

一只纸鹤从走廊飞来,在哈利头顶盘旋了三圈。接着它忽然飞向了楼梯间,哈利见状将没看完的书往长桌上一扔快步跟了上去。

 

赫敏与罗恩心情复杂地交换了一下眼神。

……
……

今天的有求必应屋不再是卧室的景象,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大客厅。

德拉科望壁炉里的火焰出神,他一直在发呆以至于哈利的脚步声近了都没察觉。

“德拉科,我来了。”

哈利的轻声低语打破了宁静。德拉科调整了一下心情,终究没有转过身去。

 

“你来了……”

“看样子你这家伙恢复的不错啊,马尔福。”

“波特,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

“是啊,我很生气。马尔福,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以为是,我现在气的想揍你,真的。”

哈利有些激动,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甚至握紧了拳头。他的Alpha就低头站在那里,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转身开口。

“来吧,只要能让你好受一点。”

“好啊……”

两个人的眼神对上了。哈利冲过去揪起了德拉科的领子,看架势就要揍上去一拳。德拉科不闪也不躲,连表情也没有变——他抿紧了嘴唇,眉毛也皱着,看起来伤心极了。

真是犯规!

哈利猛地松开了德拉科。他不是来找对方撒气的,只是有些事必须得讲清楚。

“……说实在的马尔福,我真的很讨厌你的自以为是。决定事情的永远都是你,抑制剂你说藏就藏,标记你说咬就咬,你标记完以后一直缠着我跑,一直强迫我说那些话,从来也没问过我愿不愿意。就连今天早上,你也是自己决定……”

语气最初十分强硬,说到后面越来越软,讲到最后一件事时哈利说不下去了。

屋里安静了一会儿,Alpha吸了一下鼻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波特……”

浓重的鼻音使这句挣扎的话听起来委屈极了。德拉科难过地耷拉着脑袋,看起来像只被丢弃在雨中的小动物。哈利见状心隐隐作痛,原计划的长篇大论都丢到脑后,现在他不愿意再拖哪怕一秒。

“啧!傻雪貂,你听好了——”黑发Omega捏紧了拳头,“我,我——”

德拉科支楞起耳朵。

“我确实很不喜欢你,确实!你得给我点时间,我——”

德拉科的眼睛睁大了,一副怀疑自己听觉的样子。

好吧!

豁出去了谁怕谁,哈利波特绝不能怂。

 

哈利从口袋里扯出了那瓶抑制剂往地下一摔。玻璃瓶伴着药片撞击的声音在羊毛地毯上滚了一圈,最终停在了德拉科的脚下。

“德拉科马尔福!你看好了!这个东西我从来都没有收到!明白了吗?!”

哈利颤抖地指着地上的小瓶子向他的Alpha歇斯底里地喊。他顺带掏出了那张写着“Ω”的小纸条,将它丢到壁炉的火堆里烧成灰烬。

“马尔福,那张纸我也没有收到!你听明白了吗?!”

德拉科愣住了。

哈利移开了对视的目光,他忽然心跳加速,涨红了脸,声音发颤。

“哦,还有……我,我也,需要你……”

“什么?!”

“我……我,我愿意,我……”我愿意成为你的Omega。

“……!”

哈利仿佛突然得了语言障碍,一句话卡了半天都没说出来。他先是慌张地抬头观察德拉科的反应,见对方正震惊地盯着自己后又难为情地扫视地毯。

忽然有什么东西撞上了他的身体——是他的Alpha。他猛地抱住了自己的Omega,把他紧紧地按在了怀里。

“我……我是说,我……”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Alpha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两个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彼此都能听见对方正在加速的心跳。

熟悉的淡香味令哈利安心极了,他喜欢现在的感觉。

那句表白还卡在喉头。

再等一等吧,哈利想,也许再过一阵子就能顺利地说出口了。

 

下节传送门:(八)

 
   
热度(482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