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六) ​​​​

#画风好像和之前有点出入#

#不好吃可以戳我修改#

全文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有求必应屋的门打开了——仍是那间宽阔的卧室,就像德拉科想的那样。

若是往常,德拉科一定是兴致勃勃地边和哈利斗嘴边踏进来,进门之后一定会问出那句邀约的话。可今天他却有些安静,进门时低着头垂着眼睑,淡色的眼睛里好像藏着很多心事。

虽然看起来心不在焉,捉着哈利手腕的那只手却握得很紧。好像只要一松开,他的Omega就会逃走一样。

“……德拉科,你的手很凉。”

哈利想要关心眼前的Alpha,想问他为什么要傻站在风雪里,想问他为什么郁郁寡欢。但话说到嘴边却拐了弯,语气听起来好像还很介意。此时他不仅该死的嘴笨,心跳还扑腾扑腾地加了速——当然,这与发情无关。

金发Alpha讪讪地抽走了他的手。

“你这个傻子。”

黑发Omega说话的表情极其不自然,躲开了德拉科的眼神,脸也涨红了。德拉科却没有理解他的话,他轻轻揽住了哈利,头埋在他的肩窝,眼里的倦意又添了几分。

“波特,原来我在你心里……”

“不,不是。”

安静了几秒,Alpha的信息素入侵的太快,哈利很快就软软地依在了对方身上。他的声音越说越哑,气息渐渐紊乱,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想多说两句话。

“你不问我些什么吗?”

“嗯?”

“……就是,你往常那些傻问题……”

德拉科是个吃醋精,平时除了问他干不干外,还会问今天谁坐他身边了,谁和他独处了,谁与他书信来往了……等等等等诸如此类。但今天他们明明分开了好几个小时,德拉科却意外地沉默,哈利简直怀疑对方今天吃错药了。

听到哈利的问话,金发Alpha终于从木讷的状态中清醒。

“你希望我问什么?波特,你想说什么?”是不要再缠着你了,还是你有多讨厌我。

“我……唔……”

德拉科自嘲的笑了,眼里的光彩慢慢黯淡下去。发烫的拇指轻柔的抵住了Omega的嘴唇,将他的话如数的封了回去。

“别说了,还是别说了……”

 

……

 

 

 

【余下全文点我阅读啦!】

 

 【也可以戳我去贴吧看文字版啦!】

 

 

下节传送门:(七)

 
   
热度(403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