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三)

#剧情为主没有肉#

#困顿产物全盘崩坏可能会改#

全文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德拉科那热切奔腾的信息素迅速融入了哈利的血液里。异样的温热感从后颈扩散开来,充实着身体的每个的细枝末节。

标记成型了。

“现在好了!玩够了吗?!”

Omega爆发的低吼声回荡在整个房间。

金发Alpha身体一震,讪讪的从身前的黑发Omega身上爬起来。德拉科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哈利肩颈皮肤上烙着的红印和齿痕。他逐渐从惊讶中恢复,灰蓝色的眼睛里闪过许多复杂的情绪,后来金发Alpha垂着头皱起眉,在沉思中接受了现实。

“听着,波特,这是个意外……”

“意外?!干!你知道后果多严重吗?!”

哈利也不顾衣衫凌乱,爬起来揪着德拉科的领子就吼。

两个人再次近的可以交换呼吸,德拉科看到哈利的眼底红了,他的黑发也凌乱着,身体正在发抖,衬衫半敞,露出了斑驳细密的情欲痕迹,此情此景显得哈利有些委屈可怜。

“可你吻了我,你知道……我控制不住……”

此时空气里的Omega信息素已经淡薄到几乎没有作用力了,但讲到那个吻,德拉科的脸却蓦的红了,心跳也突突的加快了速度,他的小兄弟该死的再次抬头顶蹭着他的内裤。

“要是你没有藏抑制剂,我会吻你?!!!”

“可……”

“滚开!马尔福!我的生活都被你这混账给搞砸了!”

他们都知道这次标记的后果。哈利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能对德拉科的信息素产生反应,如果和德拉科外的其他人发生关系,严重的话他会难受致死。

金发Alpha沉思了片刻,忽而他的淡色眼睛又亮了起来。食指指背轻巧的抹了下嘴唇,不起眼的坏笑被勾起。一个新的坏主意冒了出来。

“波特,作为一个Alpha……”

“滚!”

“……作为一个马尔福……”

“滚!”

“我会负责的。”

“滚!开什么玩笑?谁要你的负责!我还想找个女孩儿好好谈个正经的恋爱呢!”

哈利根本没心情再接对方的玩笑,他毫无保留的吼出了他的浓浓厌恶和恨意。

暴躁的怒号回荡在耳边,德拉科的瞳孔瞬间猛的收缩了一下。一股不明来路的无名火蹿了起来,冲炸了金发Alpha的脑壳。

 

他眯起淡色的眼睛直直的看向哈利。一只手握住哈利揪着领带的的手腕,另一只手握住了哈利的肩,虽然语气又轻又慢,但架势却像是在威胁对方。

“你说什么?你喜欢女性?”

哈利微微一怔,没想到对方会在意在这种随意乱编的点。看来这是他的弱点,那就再编些吧。

“我觉得拉文克劳的秋就不错,罗恩的小妹妹我也很喜欢。”

“……!”

“很难理解?”

“……”

“是了马尔福,你是个疯子,是不会明白的。”

“……”

嘲笑还残余在嘴角,喉咙却被人怒不可遏的扼住了。哈利再次被推倒在软床上,德拉科俯下身子冷着脸直盯着他的绿眸子,浑身散发出不可名状的低气压。

“波特,你是我的Omega。你也只能是我的Omega。”

激动语气说着说着越来越轻,直至最后细如蚊声,尾音颤抖。他的手指无意识的微微收了收,哈利颈上的齿痕就开始细细作痛。威胁感迫使Omega打了个战栗,后背一凉冷汗沾身。

居高临下的金发Alpha的淡色的眸子里混着多种说不清的情绪。

干!马尔福果真疯了!

好在德拉科并不是真的想掐他,哈利翻了个身就轻易的从床上逃了下退开。他不想再和德拉科玩下去了,魔杖早已就位,直直的对准了床边的Alpha

“马尔福,抑制剂还我,现在。”

哈利低声向他的对手索取药瓶,由于还沉浸在被标记的愤怒中,他都想不到自己的语气有多么轻蔑和厌恶。

德拉科从没想要侵占哈利的特效抑制剂,事实上他原本打算玩够了就还给哈利,东西已经藏在他的袖口了。可刚才的话加上对方现在的态度,他还是改变了原来的主意。

“想要吗?老规矩,一天一片,明天来拿。”

德拉科取出了特效抑制剂药瓶晃了晃,大半瓶的白色药粒碰撞在瓶璧上噼啪作响。哈利死死盯着药瓶,他握紧了拳头,恨不得把德拉科揍成八份。

一道魔咒打来,德拉科敏捷的弯腰躲过,之后他迅速把药瓶丢进床边的一个黑色的小正方体盒子里,那个盒子似乎启动了什么机关,忽然开始无限增殖,长成了几千个方块落在一起磊成的黑色魔方塔。

那是魔方密码锁,可以生成许多个相同的黑盒子,除了主人能轻易获取,旁人得把这些盒子拆完才能找出最初的盒子放的东西。

那东西显然效忠于德拉科。

“马尔福!你是认真的?!”

“没错。”

“你到底为什么要为难我?这不好玩!”

“……因为你好欺负。”

干!

一道霹雳爆炸猝不及防的在德拉科身边炸开,德拉科灵敏的闪过并给了哈利一个锁腿咒。哈利应声倒地的瞬间解开了咒语,他迅速在地上画了一条长长的线,一道空气墙瞬间隔在两个人之间。

“你想多了波特,我不会伤害你的。”

再怎么说对面也是自己的Omega,他得学着对他好点。

感叹两个人思维果然相差甚远,哈利放弃了沟通,他一字一顿的骂着,转身拂袖而去。
 

“你,马尔福,果然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账。”

 

有求必应屋的门重重的关上了。

 

德拉科一个人面无表情的慢慢的坐回床上,他的眉角刚刚被哈利的爆炸咒炸伤了,细股的血液涓涓渗出。

不是很疼。

比起伤口,他现在更烦心刚刚发生的事。

德拉科托着下巴叹气,今天他表现的太糟,与哈利势不两立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
……

由于昨晚不但没拿回药片还被标记了,哈利的状态变得很差,沮丧和恼火填充着他的胸口使他睡不好吃不好也听不进课。

因为在变形课上差点打盹,格兰芬多被扣了五分。

“哈利,你不对劲。”

“你从昨晚回来起就不怎么说话了,可以和我们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面对赫敏和罗恩的询问,哈利长长叹气,他还是决定不提。

淡淡的香水味飘进了哈利的鼻子里。那是男款的香气,带点薄荷的味道,让哈利的困顿清醒了一半。

“真骄傲啊波特,你再次让格兰芬多扣了分。”

懒懒的声音从哈利背后响起,哈利身体一颤,不用想都知道那是谁。他的心情本来就差,转身后看见德拉科和他的跟班团在哄笑心情就更差了。

德拉科走近了,醒脑的香味浓了些。这些味道遮盖了一些Alpha信息素的气息,药效内的哈利几乎嗅不出多少Alpha的味道。

“闭嘴马尔福,你离我远点。”

 

德拉科干笑了两声。

“我是来找你的,波特。”

“呵,你来早了。”

“我认为我随时都可以来找我的O……Beta。”

德拉科心里捏了一把汗,他语气里的骄傲没有随着他打的磕绊而减少分毫。而哈利也提早抽出了魔杖对准了德拉科的喉咙,只要他说错了一个字恶咒就将毫不留情的打出去。

周围的人听到金发Alpha宣布哈利的归属时一片哗然。

哈利仿佛听见周围的人说了一万句“马尔福说什么?!”和“那是真的吗?”

“好啊!”哈利听得浑身冒火,气的快要笑了。

德拉科的袖子被哈利生生的扯住了,哈利二话没说拽着对方的院袍就走,一路上不回头劝也不听,就这样他把对方拽到了霍格沃兹的城堡八楼。他靠在有求必应屋的那面墙上,朝对面的人发着火。

“来啊!Alpha!”

“什么,波特?!

“来啊!做吧?!你们Alpha不都是这样么?你来找我不就想要这个吗?”

“什么……”

“来做啊!拿这个换今晚的抑制剂药片很划算的啊,是吧马尔福?”

反正也被标记了,不如破罐子破摔。

 

哈利愤怒的涨红了脸低吼,他顺势解开了自己衬衫的顺扣,领带也胡乱的扯了下来,甚至还自己松了松皮带。

德拉科的表情严肃起来,眉头紧皱,抱臂扬起下巴,斜睨着身前的Omega,看起来同样生气。

“波特,你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

空气凝结了两秒。

“好。”

金发Alpha大力的将他的Omega顶撞在冰冷的石墙上,他的左腿卡在哈利的两腿中间,一只手大力的扼住了哈利的手腕,另一只手重重的抚着对方的腰。粗乱的吻鲁莽的落在Omega的脸颊和耳根。

石墙上开始出现花纹,再一会儿就会出现屋门。

Alpha的信息素逐渐浓烈,像团火焰一样包围了两人。

 

 

下节传送门:(四)

 
   
热度(586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