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二)

#跑偏型清水abo#

#估计下几话清水会变成反flag,我开心就好哈哈哈#

全文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疯狂被吞我很绝望啊!主要是并没有开车啊!对不起首杀们!要再来一次了!

 正文试阅:

 

哈利软倒在冰冷的长廊上,耳膜里回荡着自己的粗喘,眼前长廊的景象像万花筒般旋转眩目。

可能是药片的副作用,今天的发情比前一次更加凶猛。对Alpha信息素的免疫力随着药效的褪去而渐渐减弱,哈利的意识几乎一片空白,仅存的一点思维还是断断续续,无法连贯的去想一件事。

后颈的酥软感以及胸口涌起的燥热提醒着哈利他马上就要变回一个正常的、发情期中的Omega。

他下意识的将自己缩成一团,下身早已热热的湿粘一片。

——该死的混账马尔福!

 

那个可恨的Alpha拿走了他的特效抑制剂,还在斯内普的课堂上派了个纸鹤约他。

“波特,想要回你丢的药片吗?宵禁后八楼等你。”

哈利接到纸鹤时心就凉了一半,被死对头抓住了把柄真是世界上最糟的事,指不定什么时候德拉科心情不好就会和全世界的人宣布救世主哈利是撒谎精,是个柔弱的Omega。哈利但转念一想,不就是暴露第二性别么罪不至死,德拉科又喜欢耍小儿科,这不算什么大事儿,所以他又不那么怕了。

哈利波特绝不屈服。

 

……

 

 【余下全文戳我阅读啦!】

 

 排版和语句略有区别→【贴吧链接】

 

 

下节传送门:(三)

 
   
热度(7230)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