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慢时光(十八)

食用顺序:接【向阳花】

PS:离原文太远,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番外了


【18】时光流转

那晚德拉科几乎是从壁炉里逃来的。

“我父亲非常生气,今晚我恐怕得在你这里借宿了。”德拉科压低声音,仿佛怕谁听见似的。

“这么严重?他没有再打你吧?”

两个人坐在哈利的房间里,一个愁眉苦脸,另一个正在担心。

“那倒没有,我母亲挡着他呢。”德拉科悻悻地说,“借宿还是她的主意,她说我父亲也许明天早上就会消气了。”

“啊?那她知道多少?关于我们——”

德拉科耸耸肩,“难说。”

那晚两个人挤在哈利的床上各怀心事翻来覆去。

德思礼家就不说了,哈利早晚要离开那里。

在剩下的亲人里,小天狼星、韦斯莱一家、哈利的朋友都已经适应德拉科的存在了。而在马尔福家,哈利的存在却橡根刺,每次相遇必然是短暂而不快的,甚至名字也不能提。

哈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借着月光端详着手上的戒指,思绪翻涌。

看来他与德拉科眼前的障碍是个千古难题,让德拉科的家人完全接受他是件相当遥远的事情。

 

那晚哈利带着复杂的思绪入眠,做了一个长长的、非常真实的梦。

他梦见他与德拉科感情很好,长长久久地交往下去。

 

五年后,他们各自从原来的家搬出来,一起住进了一座离威尔特郡很近的小庄园。

房屋没有马尔福庄园那么壮阔,摆设也没有那么华丽,但也足够两个人生活。

哈利做了实习傲罗,德拉科则跟随他父亲的步伐往魔法部的高层去了。

两个人可以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回家一起休息。

哈利高兴时会用锅铲和微波炉做些麻瓜食物。每次哈利下厨德拉科就会非常高兴,总会趁哈利不注意的时候偷吃,哈利一旦发现就会将这个偷食者赶出厨房——倒不是怕被偷吃,只怕烫伤他的舌头。

哈利不想做饭的时候,德拉科会请家养小精灵来做,偶尔多比也会来帮帮忙。

起初住在一起时,德拉科的欲望非常强。

有好几次,哈利梦见自己与德拉科在火热的交战,突然惊醒时发现自己真的什么也没穿,腿还架在德拉科的肩上,对方正在对他发情。

“我控制不住。”德拉科红着脸,眼神迷蒙,气息紊乱,衣服也乱搭着,性感极了。

“可明天要上班。”

“可我控制不住——”

“可明天要上班。”

“我不……”

——好吧,绝没有下次了。

这样想着,哈利接受了德拉科的吻和拥抱。

但自从有了第一次,德拉科就没完没了的犯事,直到他有些不支才消停一些。

年岁让他们越来越成熟,哈利渐渐地从少年变成了青年,又从青年慢慢变成一个男人,他偶尔也会萌生压住德拉科的渴望。

比如说有一次德拉科出浴,衣服松松散散地没系好,哈利就一直盯着德拉科暴露在空气里的白皙的胸膛看。从上一直往下瞄,瞄到自己也心痒难耐了,便找了个机会把德拉科扑倒床上,试图顶他蹭他。

“嘿!哈哈,傻波特你来劲儿了啊?”

德拉科看着身上的人发情,揉弄了一把他的头发,就是不配合。

但哈利细碎的吻啃过德拉科的脖颈和锁骨后,德拉科的雄性气息就爆发了。对方力气比较大,哈利挣扎了几下还是被对方扑倒在床,缴械投降了。

他失败了几次后并没有放弃,还是有得手的时候。

比如这天德拉科加班到很晚,冲了澡累倒在床上,哈利就轻松地剥开对方的浴袍肆意拨弄对方的身体。

“……哈……你是认真的?”德拉科不可置信地看着哈利。

“德拉科,我已经等很久了。”他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从来没有试过做进攻者的哈利学着德拉科的样子逼近,两个人都对陌生的触感感到惊奇。

“真难进……”哈利紧皱眉头,豆大的汗从额头顺流而下。

“嘁……啧……痛!喂!好痛!”德拉科咬住了牙关抓紧了床单。

两个人折腾了一阵,最终是汗涔涔纠缠着倒在床上,谁也没有发泄出来。

不过从那以后德拉科在这事上对哈利温柔了很多。

在他俩交往的第五年,卢修斯终于放弃了对德拉科的厚望。他原本希望德拉科与他爷爷一样风流,谁知德拉科却选择与一个男人在一起,不论怎样威逼利诱就是不肯为马尔福家开枝散叶。

没办法,他最终将目光转向了纳西莎。

“我父亲说,他希望母亲能再为马尔福家添一丁。”德拉科愁眉苦脸地说,“名字他都取好了,是男孩就叫斯科皮。”

 

十年后,他们的爱情脱出了稚气,渐渐地像咖啡般浓醇。

两个人谈论的话题大多与工作生活有关。像普通的家庭一样,有和睦温馨也会有矛盾。大事会吵,小事也会吵,就连家具摆放的位置不顺眼也会吵。

小事上一般是哈利做出退让,德拉科偶尔也会包容哈利的倔强和歇斯底里。

他们吵的最严重的一次是以摔碎餐盘为结尾。

“有时候我真希望我就那样忘了你!”德拉科吼道。

“你说的是三年级时那样?一忘皆空?正合我意!”哈利使劲推了一把餐桌,它滑出一段距离蹭得木地板发出了难听的摩擦音。

“你是认真的!?”

“你不也是认真的!?”

急促的脚步声后,大门被摔出巨大的声响,整个屋里只剩德拉科坐在阴影里。

罗恩与赫敏开着车载哈利来桥边兜风。

“看开点,伙计。”已为人父的罗恩拍拍哈利的肩,“生活就是这样风波不断,但有什么事能大的过爱呢?”

“气消了就早点回去,哈利,”赫敏抿着笑,“这么晚了,我想他现在正在为你担心。”

哈利将目光投向桥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叹气。

“再等一等,我就快缓好了。”他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戒指。

不论吵了多少次,吵得多严重,他俩谁也没想过将戒指摘下来,这也是一种无法言喻的默契。

夜里哈利蹑手蹑脚的回到了家,在黑暗里摸索着到了客厅。

之前被摔碎的碟子已经用修复咒拼好了,光洁如新的落在碗柜里。被哈利推开的餐桌也归位了,歪斜的桌布与花瓶也同样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哈利听见了德拉科均匀的呼吸声,他就睡在离门最近的沙发上,好像是在等哈利回来。

“……”

由于不忍心叫醒德拉科,哈利取了条毯子盖在他身上,自己蹑手蹑脚地回到了卧室。

这夜哈利睡得格外轻,迷糊中他听见了有人轻手轻脚地走进屋来,确认他睡着以后钻进被窝里抱住了他,下巴抵着他的肩。

德拉科的呼吸弄得哈利的肩头很痒,哈利转身缩近德拉科的怀里。

“傻波特你没有睡着对吧。”德拉科低声耳语。

“嗯。”哈利睁开了双眼。

德拉科淡淡地笑了,他用下巴的胡茬蹭了蹭哈利的额头。

“对不起……”哈利小声说。

“我也要道歉,傻波特,我爱你。”

“我也是。”

第二天两人便和好如初,不再有间隙。

他们的白天都一心投入在工作里。

作为傲罗的哈利时常遇到危险,不过只要需要德拉科就能立即出现在哈利身边,有几次还成功解救了危难中的哈利。

魔法部部长换届那年有段时间特别忙,德拉科几乎每晚都要加班到九点以后。

面对焦头烂额的工作和大堆要看的文件,办公桌前的德拉科烦躁地将手指插进了头发里。

有人向他面前推了杯冒着热气的咖啡。

“谢谢。”德拉科叹气,将目光从文件移到那人的指尖,然后顺着对方的手看到了熟悉的戒指,又顺着戒指看到了哈利的脸。

“你来了。”

“是的,我来陪你。”

“好,快坐吧。”

哈利在德拉科的办公室坐下,陪他到结束工作为止。

这些年发生了两件奇谭,第一件是一部分摄魂怪被人收买,攻击了阿兹卡班所有的前食死徒们。

第二件事,某个部门的巫师研制出一些奇特的机制,可以让不论性别的两个人结合出健康的孩子。

某天两人下班早,决定一起在麻瓜街道散散步。

“我父亲说,如果我们要养孩子,第一个一定要姓马尔福。”德拉科欣慰地说,“他妥协了,终于肯让后面的孩子姓波特了。”

“看来你父亲还没有放弃对家族血统的坚持,真是个老顽固。”

“那也是你父亲,注意你的态度。”

“哈哈,能算上我父亲的除了詹姆波特就只有小天狼星了。”

“……”

德拉科一言不发地快步走远。

“好了德拉科,是我说错了,别生气了。”

“你一向这样,我没有生气。”

“我道歉,德拉科。我们是一家人,他也是我父亲。”

哈利嘴角勾起弧度,追上了德拉科扣住了他的手。

德拉科握紧了哈利的手。

两个人指间的戒指碰撞出轻微的脆响。

他们穿过了熙攘的马路,就这样埋没入川流不息的人群里。

 

梦醒后哈利觉得很恍惚,他不知是未来的自己回到了现在,还是现在的自己穿越到了以后。

天还没有亮,哈利却盯着窗幔睡不着了。

他扭头发现身边的人一直在看他。

“你也睡不着么傻波特?”比梦境里稚嫩许多的德拉科笑着问哈利。

“是啊,德拉科。”哈利笑道,“反正时间还多,不如我们趁现在干点什么吧。”

“好啊,你想做什么?”

“我想看日出。”

哈利从床上爬起来,拉开了窗帘打开窗户,两个人并肩趴在窗框上。

清晨的凉风吹动了他们的头发。

天灰蒙蒙的,远处慢慢地出现了鱼肚白。

不一会儿太阳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噗噜”一跃跳过了地平线。

“看,它出来了。”

“看到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德拉科虽然说这不以为意的话,语气里却和哈利一样兴奋又新奇。他伸了个懒腰打了打哈欠,看见对方开心时不由得揉了他乱糟糟的黑发。

哈利的眼里映出德拉科的笑眼。

时光流转而美好。

哈利由衷地希望这一刻长一点,再长一点。

 

 




【END】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分割线————————————————


杂物间及番外慢时光全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亲亲=3=!



 
   
热度(136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