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杂物间(十一)

背景三年级,人设略改,校规bug,偶尔掺肉注意

 

德拉科此时正站在北塔楼天文台上。
他无心去看屋内漂浮转动的星象仪,也对屋内摆放的各种精密仪器没有兴趣,更不用说角落里老旧的书架和书了。
——打扫天文台?那是妖精做的事,怎么能让我做。
他阔步走向屋外的半圆形观景台,那里只浅浅地围了一圈古旧的金属栏杆。
这里是北塔楼最高的地方,透过皎皎月光从这里往下望,可以看到霍格沃兹的部分城堡、操场、禁林、远山和黑湖。
真美。
德拉科转身背依栏杆坐下,借着屋里的火把和灯光翻起了最近一直随身携带的精装小书《二十八族世家史》打算再读上两章。
这些读物他都不喜欢,但因为父亲要检查他不得不读。
圣诞夜后,卢修斯发现能卖大价钱的厄里斯魔镜碎片被德拉科掰走一块,地毯和镜片边缘的血痕确凿他却死活不承认。他大发雷霆家法教训了德拉科,并且希望通过给压力和读物来洗脑德拉科让他做一个懂事的家族继承人。
这就够烦了。
如果还有更烦的,那一定是因为波特。
德拉科想起哈利就心乱如麻。他觉得那晚他对波特做的事情既丢人,又不可原谅。
那天从给哈利灌酒开始,德拉科就失去了自控能力,让他那晚说了很多从前没说过也没想过要说的话,看到哈利的反应就想一直和他做下去,做到底。
——到现在,还是这样。
德拉科抚着胸口,企图让心跳和呼吸缓和下来。
但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逃避接触,试着忘掉那些场景。
——这一定,不太正常。

北塔楼的螺旋楼梯又密又高,哈利费了好一会儿才爬完这些到最高的天文台上。
到达时天文台很安静,大大小小几十个漂浮着的星象仪自觉地在各自轨道上转动,除了悉悉索索的仪器声外没有别的声音。
要不是火把还亮着,哈利差点以为这里没有人。
他小心翼翼地走到最大的星象仪后面,这才看到了观景台上蜷坐着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学生。
他就那样呆坐在那里,有一下没一下地翻着手里的书,眼神也涣散着,显然已经跑神很久了。
“马尔福,你在看什么?”哈利站在原地笑着问。
这声音不轻不重,正好戳破了德拉科的白日梦。他怔了一下跳起来,看清是波特后试图把那读物藏在袍子里。
德拉科捏出像往常一样厌烦的表情看着哈利,“我以后总要继承我的家族,可不像你那样闲的到处惹祸,害人精破特!”
说话间,他捏着书的手有一点抖,像是在心虚什么似的。
哈利来时并没有抱着任何敌意,见德拉科嘲讽他,他嘴角又勾了起来。
——幼稚鬼马尔福
“我不想和你再打一架。马尔福,那天——”
德拉科显然以为哈利的笑带着挑衅,眉目间已经有些严肃和戒备了。
“别再提那些事,我和你说过了我也很后悔,就让它过去吧!”德拉科涨红了脸,用魔杖指着哈利,“除非你想让我对你施遗忘咒,这样你就不再能威胁我了!”
德拉科握着书的手正在颤抖,他快速打断了哈利的话,不敢再听任何片段。
——我不想再变得更不正常,波特,这段往事到此为止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想要威胁你。”哈利低下头,“关于厄里斯碎片……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哈利从口袋里掏出那块镶好边的厄里斯碎片给德拉科看。
它有半个手掌那么大,在光线下十分圆润光泽。
许多片段涌入了德拉科脑海。
他仍记得那夜天还没亮就醒了,他怀里的人一丝不挂,呼吸均匀地蜷在他怀里。
他们身边环绕着着淡淡的汗味,身香味、酒味、苦苦的糖果味,还有他留下的味道。
那时德拉科花了好几分钟才相信眼前的事实,愧疚和不知所措徘徊在他的眼里。
哈利眉毛拧着,显得十分委屈可怜。德拉科伸手抚摸哈利的头发和额头的疤。
他帮他摘下眼镜,由发梢轻抚到他的脸蛋。
然后德拉科就决定了。
哈利想要碎片,那就给他,总比以后来偷被他父亲亲手抓住好些。
——也算是个安慰,或补偿吧。
“那个东西已经是你的了,不用还。”德拉科偏过头不去看那块碎片。
“我不是这个意思,马尔福。”哈利有些急躁地说。
“那你还想要怎样!”德拉科怒目盯着哈利的眼睛,“我已经不再开你玩笑了,波特,你为什么还要多次来找我麻烦?”
德拉科快步走近哈利,用力拽住了哈利的衬衫领子,“波特,你到底想怎样?”
距离拉近,哈利能感觉德拉科的情绪已经十分激动了。
德拉科并不是个会忍耐的人,他脸上除了该有的气愤,眼里还掺杂着疲惫和难过。
一切那么突然,德拉科没有想到下一秒会迎上哈利的拥抱。
他的背被哈利死死环住。
哈利在德拉科耳边说:“马尔福,谢谢你。”
语气是这样平静友好,就像和一位挚友在讲话。
“马尔福,你并不是只会做坏事,不是不懂友情和爱,我为那天的话道歉,对不起。”
空旷的天文台安静了几秒。
“……”
德拉科有些错愕,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从没有想过死对头哈利会主动的拥抱他,也从没想过他会用如此柔和的语气与他说话。
一时间他心慌意乱。
从小到大,德拉科的家教一直很森严。
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告诉他作为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应该坚强,他已经大约有七八年没有感受过拥抱的滋味了。
此时哈利亲近的拥抱令他有一种温暖安心的感觉。
——算了,不正常就不正常吧。
刚才的冲动情绪平复了大半,德拉科的眼底微微泛红。
终究还是没有环抱回去。他努力平息住呼吸,保持着抓住哈利领子的姿势,另一只手按住哈利的肩,对准哈利的脖子咬下去。
他们距离如此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德拉科微微颤抖着,他的耳廓蹭到了哈利的耳廓。德拉科的耳朵烫极了,哈利觉得对方的脸一定很红。
起初颈上感觉很轻,后被越咬越紧。
哈利痛得微微弓了身子,身体也抵到什么东西。
——好像是德拉科升起的旗。

那晚哈利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他梦见与德拉科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他与他就是这么拥抱在一起,两个人满面通红,对方修长而白皙的手指婆娑着他那处敏感的皮。
喘息、迷蒙、汗水、荷尔蒙的气息。
第二天早晨哈利醒的很早,只觉得周身湿湿黏黏。
于是他快速洗了澡又换洗了所有衣物,这才满足地整理了课本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上一节【10】下一节【12】

 
   
热度(25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