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德哈】杂物间(五)

背景三年级,人设略改,校规bug,偶尔掺肉注意。

 

第二天早晨还是来了。
马尔福庄园的大门开着,有个留着短黑发的女生站在门口,她正低头向面前那个英气的金发男生道歉。
“德拉科……对不起,我……是我糊涂,搞错了,送来了那样的东西。”
潘西低声哽咽,“我求你,别告诉伯父,也别告诉高尔和克拉布好吗?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会了,求你……”
德拉科眉头皱的很深,表情严肃且沉重,好像在忍着很强的怒气。
他并没有听进去女生的道歉和请求,只是倚着门思考了很久。
“你说你昨天带的是什么?”
“暖……暖情酒,和迷情巧克力。”
潘西十分不好意思地小声说。
“唉……”德拉科拉长了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算了,没事,你回去吧。”
他又低头思索片刻,留下这样一句话就转身退回庄园。
“可——”
潘西对德拉科的反应有些惊讶。风雪中,她看着他慢慢离开,很久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哈利感觉这一觉自己睡得很舒服。贴身的床被十分柔软,屋里很暖很安静,温馨的香味让他想把头埋在枕头里再睡一会儿。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惊醒。
“……我在哪儿?!”
哈利的眼镜不在身边,他看不清屋内的景象。但睡的显然不是昨天那张小床,而是个气派宽阔的挂着帷幔的大床。
——我怎么睡在这里?
一只白色的小东西见他醒了在他身边“哗啦哗啦”地飞来飞去。
——是一只千纸鹤。
它绕着哈利飞了一圈,在他前面不远的床头柜停了下来。
“谢谢,这是我的眼镜和魔杖。”
哈利爬起来,跟着这只小家伙找到了自己遗失的东西。那柜子上不仅有他的东西,还有一幅有相框精装的照片。
戴上眼镜后他才看清楚相框里的人是马尔福——比现在更小更嫩,像个得到夸奖的孩子一样得意地冲哈利笑。
——那么这里就是马尔福的卧室吧?
下腹和腿的酸软都提醒着他昨天刚刚发生的事,哈利一时间心似针扎,他别过头不去看那个笑脸。
小纸鹤又“哗啦哗啦”地飞到一个软椅前,上面搭着哈利的所有衣物,哈利走过去将它们悉数穿上了。
最后它停到软椅旁边的小几上,那上面放着精致的银餐具和新鲜的早餐——热牛奶和一大盘香肠腌肉鸡蛋之类的食物。
香味儿很浓,哈利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恨不得马上将它们如数塞到腹中。
他想了想决定先打开那只纸鸟看看德拉科还想耍他什么。
但那张皱巴巴的羊皮纸上却只有两行字——十分简短,笔迹也有些别扭,令人感觉写字的人十分踌躇。
——对不起。
隔了一大段空白才写了第二句。
——飞路粉在奖杯底层。
哈利抬眼,那个装满奖杯的柜子在他正前方。
口袋有些沉重,像是添了什么重物。
哈利掏出一看,那是一小块厄里斯碎片,像从昨天那块大碎片上掰掉的部分。
掰下它的人好像怕划到哈利的手,还用金属给它镶了个圆润的金边。

 

【戳这里回全文目录】

上一节【4】下一节【6】

 
   
热度(275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德哈好吃!
百度ID白鹭霜
热度≠质量
本子不再贩
被吞掉的都在猫爪/wland
感谢关注与陪伴❤
希望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